河北 >> 秦皇岛市 >> 王伟

男, 46
个人情况: 河北省秦皇岛市煤气总公司工作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12-17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火烧/活埋/活着火化  死人床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路南区 唐山劳教所(荷花坑劳教所, 利民钢窗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07-05:秦皇岛派出所警察奉高检命约谈法轮功学员王伟 7月4日周六,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伟的诉江《刑事控告状》,最高检察院可能已经立案。因为秦皇岛北环路派出所警察李勇与王伟通了电话,说是最高检察院让他们了解案情,通了约10分钟电话,说了许多。据办事警察说还要约谈。 法轮功学员的诉江是一件严肃的修炼救人的事情,需要严肃对待投递后的立案等等后续事情,真正证实大法救人。 http://www.m

2015-07-05: 秦皇岛派出所警察奉高检命约谈法轮功学员王伟

7月4日周六,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伟的诉江《刑事控告状》,最高检察院可能已经立案。因为秦皇岛北环路派出所警察李勇与王伟通了电话,说是最高检察院让他们了解案情,通了约10分钟电话,说了许多。据办事警察说还要约谈。

法轮功学员的诉江是一件严肃的修炼救人的事情,需要严肃对待投递后的立案等等后续事情,真正证实大法救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5/二零一五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1926.html

2014-02-16:秦皇岛燃气总公司官员侵犯职工权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6/秦皇岛燃气总公司官员侵犯职工权益-287757.html

2014-02-16: 秦皇岛燃气总公司官员侵犯职工权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6/秦皇岛燃气总公司官员侵犯职工权益-287757.html

2009-04-18:铁窗内的二十八个月 —— 秦皇岛市大法弟子王伟遭受的酷刑折磨 王伟,今年46岁,河北省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原煤气总公司)职工。1999年7月20日以后,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说真话,而遭中共残酷迫害。在累计28个月的铁窗生涯中,遭受了无数次的肉体和精神上的非人折磨。 王伟是在1991年煤气公司筹建时由耀华玻璃厂调入的。参加过早期筹建施工的质检工作和上海的技术培训,后来一直从事供应公司

2009-04-18: 铁窗内的二十八个月
—— 秦皇岛市大法弟子王伟遭受的酷刑折磨
王伟,今年46岁,河北省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原煤气总公司)职工。1999年7月20日以后,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说真话,而遭中共残酷迫害。在累计28个月的铁窗生涯中,遭受了无数次的肉体和精神上的非人折磨。

王伟是在1991年煤气公司筹建时由耀华玻璃厂调入的。参加过早期筹建施工的质检工作和上海的技术培训,后来一直从事供应公司压力管网调压设施的运行管理工作。在近十年的工作中,一直是兢兢业业,积极肯干,努力钻研业务,多次立功、获奖。

然而只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从1999年12月开始,先后在北京、秦皇岛、北戴河、唐山等地被非法关押十多次,累计经历了约28个月的铁窗生涯。在这期间遭受了无数次的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的非人折磨,其中包括被用木器毒打、烟头烫、杀绳、捆死人床(约50多小时),绑铁椅子(约80小时),罚坐(4个月多月约1800小时)、烟熏、插胃管、灌盐、嘴里塞脏布、不让睡觉、罚站等十多种酷刑。

2001年7月的一天,他正在北戴河,突然一辆轿车停在身边,随即从车中冲出4、5个便衣警察(受610办公室指使),对他连踢带打,反拧着他的胳膊将他塞进车里劫持到北戴河分局刑警队。刚进门,一个躺在床上的领导模样的恶人就指挥这帮恶警对他进行毒打。他们把他的双手反铐,一手从肩膀上反背,另一手在下反拧,将两只手铐在一起,同时拳脚相加,让他痛不欲生。待他们打累了,又把他关进肮脏的杂库房,铐在铁椅子上,动弹不得。夏日的蚊虫密密麻麻的在他的身上落了一层又一层……。

王伟被这样折磨了三天后,被送到秦皇岛市公交分局(地址在火车站东南)再上刑折磨。当天深夜,一个被称为队长的田佩春,用一根细细的尼龙绳来捆绑他,这种刑法用他们的黑话说叫“杀绳”,是一种非常阴毒残忍的害人手段:细尼龙绳先在水中浸泡,再用它把王伟的双臂从身后一道道的狠劲缠绕捆绑,勒紧的细绳一下子勒进肉里,皮肤都会崩裂,然后再象捆粽子、别鸡翅膀一样把他的双臂从背后往上提,当双手被强抻到双肩时骨缝好象要拉开,关节全部因强拉而错位,韧带被拉伤,痛不欲生。就在王伟肉体和精神极度痛苦之时,田佩春们还棍棒敲打他身上被绳子捆绑扭曲变形的部位,以增加他的痛苦,这时他几乎窒息昏迷……

2002年4月,王伟被关进唐山荷花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一进劳教所,他被强行关入严管班。在这里,警察亲自或指使在押犯人对新来的大法学员进行精神和肉体折磨。他们发明一种折磨人的手段:让人一动不动的笔直的罚坐在特制的木头小板凳上。这种木凳不管是谁,坐不到半小时就受不了了,臀部象坐在针上一样疼痛钻心,几天后臀部的肉就溃烂了,严重的血肉和裤子粘在一起。每天早6点至晚8点,中间除吃三顿饭(每顿约10多分钟),只能上厕所两次,其余时间全部“罚坐”在这木凳上。每天的起床、吃饭、洗漱、睡觉等全部都在一种固定的程序中进行。上厕所只给3—5分钟,只要谁跟不上这种机械式的、非人性的行为程序,就遭毒打。他们就是要折磨的让人在精神与肉体的双重痛苦下意志崩溃,丧失人的尊严,使人象动物一样心理变态的服从他们。每个人喝水限量,每天只能喝3—4次,每次只给约1/3可乐罐的份量。为了“转化”王伟,让他说 “不练”法轮功这两个字,恶警把他关进小号罚站。这种“小号”就是警察对犯人无所顾忌的用刑的地方。一站就是几天,他的腿都站肿了,而且还不时地遭受恶徒们的拳脚相加与用木器乱打。他被打的一个多月不能走路,必须由两个人架着挪动。上厕所连蹲都蹲不下。

恶警王玉林、李小忠等把王伟绷绑在“死人床”上4次,把他的手和脚用铁铐铐住,身体上下绷紧抻成“大字”,让他觉得骨缝都被拉开了,手铐、脚镣把手脚全部磨破,进到肉里,真是分分秒秒都在痛不欲生中煎熬。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恶警们还让吸毒犯毒打王伟,用烟头烫他,更残忍的是在他被捆绑在“死人床”上痛苦至极时,王玉林等几个恶警察还让犯人往他身上压盖棉被闷他,一层、二层,三层,最后盖上了五层。当时天气已暖,原本已很虚弱的身体,被罩上二十几斤重的五层棉被,几乎因无法呼吸窒息而死……

就在他被折磨得精神恍惚、神智不清时,恶警们就叫那些被其利用的“说客”对他进行所谓的“转化教育”,分秒不停的逼写什么“悔过书”、“保证书”、“感谢信”等,再将这些大量的复印寄给家人、单位及各级部门,表示他已“迷途知返,重新做人” 了。

更卑鄙的是,公安、国安、司法及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等处的恶警,在酷刑、毒打被迫害人之后,还不许人说出被酷刑折磨的事实,当把大法弟子折磨得生不如死、神志不清时,还要逼人写什么“感谢信”,由劳教所发给被迫害人所在工作单位和家人、亲朋好友等等,以证明他们的所谓“春风化雨”式的教育“成功”,以此蒙蔽和欺骗民众。

王伟直接遭受邪恶的迫害同时,家中的亲人经受了更大的精神摧残。七十多岁的父母,为了看一眼狱中的儿子,送一点儿子所需物品,背负着重重精神压力,冒着风霜雪雨,十几次、几十次的奔走在公安局、610、看守所、劳教所、派出所之间,天天以泪洗面,眼睛都快要哭瞎了!王伟的孩子只因父亲修炼法轮功,不但上学、当兵被拒绝,并且还遭恶语谩骂,给纯真的孩子的心灵造成严重伤害和打击。

以上写出的是王伟一家遭受的迫害,这只是法轮功信仰群众十年来遭受迫害的冰山一角。全国更有数不清的幸福家庭被这样迫害至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法轮功修炼的是“真善忍”,大法弟子学的是如何做好人和更好的人,共产党不让人修炼“真、善、忍”,实质上就是不让人做好人。看看现在满社会的吃、喝、嫖、赌、抢,遍地的官商勾结贪污、盗窃,中共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其泛滥,相反,人想学好它却不让。这个共产党究竟是个什么党?!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大量残忍的血案还被掩盖着。几年前国际媒体曝光中国法轮功学员被邪恶的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让全世界震惊。世人称这是比希特勒纳粹更残暴更灭绝人性、是地球上有史以来最大的罪恶。难道大家看到这样的惨绝人寰的迫害就不动心吗?!我们应该觉醒了!

劝人们切勿再与邪恶为伍,善待大法弟子定会得福报!退出邪党及其附属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7/199110.html

2007-06-09:河北省秦皇岛煤气公司非法拘禁职工 煤气公司在2000年有多名职工,只因他们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就遭非法拘禁(洗脑)。2000年正月,煤气公司欺骗通知本公司职工:侯艳如(供应公司)、王全(供应公司)、梅英久(总公司)、王秀明(供应公司)到公司开会,随即被强行绑架到秦皇岛市城建宾馆非法拘禁,進行洗脑迫害。(洗脑:就是强迫被害人承认中共邪党的谎言宣传,认罪认错的一种流氓法西斯手段)在其过程

2007-06-09: 河北省秦皇岛煤气公司非法拘禁职工
煤气公司在2000年有多名职工,只因他们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就遭非法拘禁(洗脑)。2000年正月,煤气公司欺骗通知本公司职工:侯艳如(供应公司)、王全(供应公司)、梅英久(总公司)、王秀明(供应公司)到公司开会,随即被强行绑架到秦皇岛市城建宾馆非法拘禁,進行洗脑迫害。(洗脑:就是强迫被害人承认中共邪党的谎言宣传,认罪认错的一种流氓法西斯手段)在其过程中,总经理王志林邪恶的说:不写“认错保证书”,就不许回家、不许上班,而且在被非法关押期间的所有吃住费用都由被害者工资中扣除。充份体现出中共的流氓本性,参与迫害的责任人还有供应公司的经理张潮海、总公司副书记周柏林、和保卫科长及保卫科全体人员。他们每天8个人24小时对公司职工侯艳如、王全、梅英久、王秀明看守监控,非法关押20多天。稍有法律常识的人都会看出:秦皇岛煤气公司对自己职工非法关押,犯了非法拘禁罪。

在这以后煤气公司还胁迫煤气公司部份职工搞所谓的职工代表会,对本公司职工王伟、侯艳如、梅英久、王秀明、王卫东等以不放弃信仰或编造其它罪名非法解除劳动合同。(王卫东在中共高压下已放弃修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9/156544.html

2004-06-27:秦皇岛煤气公司不法官员自1999年7.20以来,一直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工具,仇视大法,助纣为虐,迫害本单位的大法弟子,执行江泽民对大法弟子实行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把不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开除工职。被开除的大法弟子有王伟、侯艳茹、王秀明、梅英久、谢刚、王卫东(现已被610利用破坏大法)。

2004-06-27:秦皇岛煤气公司不法官员自1999年7.20以来,一直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工具,仇视大法,助纣为虐,迫害本单位的大法弟子,执行江泽民对大法弟子实行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把不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开除工职。被开除的大法弟子有王伟、侯艳茹、王秀明、梅英久、谢刚、王卫东(现已被610利用破坏大法)。

2003-12-17:河北省秦皇岛市煤气总公司领导班子以“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无赖手法,制造冤案。把坚持信仰法轮大法修炼者开除公职。被迫害人有:王伟、侯艳如、王秀明、梅英久、谢刚、王卫东(现已被610利用,助纣为虐)。这些公司不法官员还效仿江氏,在煤气公司搞甚么所谓职工代表表决。把迫害大法弟子之罪加在全公司职工头上。 原领导班子已四分五裂,主要负责人王志林已调往秦皇岛供水公司(副经理)。现在领导班子仍走老路。

2003-12-17: 河北省秦皇岛市煤气总公司领导班子以“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无赖手法,制造冤案。把坚持信仰法轮大法修炼者开除公职。被迫害人有:王伟、侯艳如、王秀明、梅英久、谢刚、王卫东(现已被610利用,助纣为虐)。这些公司不法官员还效仿江氏,在煤气公司搞甚么所谓职工代表表决。把迫害大法弟子之罪加在全公司职工头上。

原领导班子已四分五裂,主要负责人王志林已调往秦皇岛供水公司(副经理)。现在领导班子仍走老路。敌视大法,用经济手段继续迫害大法修炼者,现将他们的电话号码曝光。

郭书亮 总经理 13903359878 3068302(家)
周柏林 书记 13603231890 3036423 3606316(家)
贾宝臣(原领导班子成员) 副总经理 13603231836 3023604 3028206(家)
邱晓辉 副总经理 13603236818 3603496(家)
张潮海 副总经理 13803358128 3603278(家)
李永柱 工会主席 13503238202 3603528(家)
注:本地区号 0335

2003-11-30:这里主要非法关押着唐山、秦皇岛、保定、承德、廊坊、张家口等地的法轮功学员。象这样的迫害大法弟子的劳教所、监狱、拘留所遍布全国各地。吉林监狱、大北监狱、太行监狱……。;高阳劳教所、唐山开平劳教所、马三家劳教所、黑嘴子劳教所……。;各地拘留所;各单位都变成关押、看管大法弟子的场所。 我是2002年因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关押到唐山荷花坑劳教所的,在这里看到的是没有法律,没有道义、没有人性的对待大法弟

2003-11-30: 这里主要非法关押着唐山、秦皇岛、保定、承德、廊坊、张家口等地的法轮功学员。象这样的迫害大法弟子的劳教所、监狱、拘留所遍布全国各地。吉林监狱、大北监狱、太行监狱……。;高阳劳教所、唐山开平劳教所、马三家劳教所、黑嘴子劳教所……。;各地拘留所;各单位都变成关押、看管大法弟子的场所。

我是2002年因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关押到唐山荷花坑劳教所的,在这里看到的是没有法律,没有道义、没有人性的对待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这里的法西斯暴行,迫害人权的行经是最怕暴光的,他们对家属接见实行监督,必须说劳教所好,不许说里边的真实情况,否则不许接见;每个人信件都必须开封检查,稍有不符合它们要求的地方就扣押,遇到上边检查就造假,让劳教犯说假话,如果谁要把他们暴光就报复。

这里所有被抓入的大法弟子都必须进“严管班”,也就是进六大队强制转化。六大队是全所最邪恶的地方,当时的负责人是:史玉存、高勇敬,人品邪恶的警察有:王玉林、李小忠、大马队长、王瑛等。这里警察还经常大调换。2002年有一次,6名大法弟子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带到六大队绑在铁床上,百般蹂躏毒打(不让解大小便、火烧、用层层棉被盖上闷捂,在鼻子插管浇物等等),为了怕恶行败露,就进行了全所(六个队)警察大调换,这里对犯了罪的恶警也不追究。他们嘴上常说:“有老江头(指江泽民)支持,整死你们也不怕。”上面提到的王玉林和史玉存就曾经用电棍、杀绳折磨死一个大法弟子。我在里面还看到被迫害人的箱子一直被封条封着,他们看到人被折磨死了也害怕,当时恶警王玉林都吓蔫了。但有江泽民的“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密令,邪恶组织610等有恃无恐,还给恶警支持,把王玉林保护起来,不追究它的罪。

恶警们指使犯人随意打骂、体罚。加班加时的劳动,吃饭、喝水、解大小便全被限制,有不少人尿屎拉裤里,这又成为他们打人折磨人的理由。说什么不卫生。因为不能随便喝水(每人一天只给很少水喝约几百毫升)。不管吃咸吃淡,天气多热。如果因私下喝水,只能受毒打了,他们“想出”很多打人、折磨、摧残人的刑法毒招,什么“定”、“倔”、“绷”等毒招。

在严管班,每人早5点30起床,必须坐在很窄的小凳子上,一坐到天黑,中间三次吃饭,每次来回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有不少人下身都坐烂了,晚上睡觉裤子都难脱下,血和烂肉都和衣服粘在一起了。对于坚定、拒不屈服的大法弟子,恶警就动用酷刑折磨,早期是恶警和被其命令的犯人一起对大法弟子施暴。到后来由于大法弟子和正义之士把这些丑陋行径大量暴光后,恶警们就不敢当人多的时候动手施暴了,暗中叫被利用的犯人动手打人,并暗中许诺给其减刑,加分得好处。有时恶警也欺骗犯人,不给减刑,犯人就把内幕说出来,如有一次恶警王玉林指使一个吸毒犯对一名姓张的大法弟子施暴,把人绷到床上,用棍子乱打,当时把阴部都打坏了,头昏昏沉沉,十多天吃不了饭,走不了路。最后恶警也没给吸毒的减刑。而是给调石家庄了事。所以有些被利用的犯人也骂恶警们是流氓无赖。

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所里有两套邪恶组织,一个是六大队的严管班(还有专门打人的小号),再一个是邪恶的所谓“攻关组”。恶徒们对法轮功学员施暴,有许多犯人看后都震惊,他们有的都在为大法弟子叫不平。恶徒越残暴越失民心,因为人都明白,真理不在法西斯者手中!

恶徒们用罚站、坐凳子、定墙、罚马步、不让睡觉、电棍、杀绳、绷铁床、火烧、烟熏、鼻子插管、不让解大小便、绷捆住、蹂躏、往嘴塞脏物、毒打阴部等敏感部位、拨烧胡须等等没有人性的卑劣手段迫害大法弟子放弃信仰。

现在能记忆曾受过以上迫害的法轮大法信仰者:张树成,刘五子、殷荣志、王海泉、王伟、王文利、张海舵、赵志补、刘文、李海东、韩学宇、刘文博、孙章柱、李学巨、殷桂华、许智强、党建民、李月青、王建辉、黄有林、宋有祥、逢金良、秦贵富、赵汉贞、朱景波。还有很多人不知姓名的受害人。

秦皇岛市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3-07-19:
秦皇岛
1、国保大队长邢保民(或邢宝民)男可能退休二线了
周晓东 男 1968年12月 13503355566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陈金荣 女 1973年2月 13833521792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赵跃军 男 1982年11月 13613356536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赵美卉 女 1983年1月 15933500335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程宝谦 男 1968年8月 1383351080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付晓兵 男 1963年9月 1560338599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陈玉波 男 1963年1月 13383358341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于晓军 男 1972年12月 13803351177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韩峰 男 1969年5月 1332328610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2023-06-14: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袁秀华、孟昭红被青龙县公安局非法批捕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检察院负责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袁秀华、孟昭红“案子”的是周红军,手机号18333529588
批捕科科长:刘文平:13930365695 办公室2699538
其他迫害责任单位:
青龙县安子岭派出所 电话:0335-7777168
安子岭派出所所长郭新闻 13930365686
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0335-7862726、0335-7862319(县公安局电话,可询问其它科室)
秦皇岛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秦皇岛市公安医院
责任人
秦皇岛市青龙县邮编 066500
司法局局长 王立升 13503350898
政法委书记 翟春立
政法委副书记 占乃洲
政法委副书记 佟军生
610(综治办)主任赵明丰18633569053
青龙县国保大队办公室7880627
国保大队长 宋学强 13903340818 办公室7862629
国保指导员冯奇13933570886
宋建文13933612526
吕振东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13933690365 青龙县公安局负责此案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