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广州 白云区 >> 蔡华兴

蔡华兴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蔡华兴
男, 4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家住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在广州市白云区工作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12-13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广东 > 佛山 三水劳教所(小岛劳教所? 男所,横山涡)
交叉列在: 广东 > 茂名市法制学校(茂名洗脑班)
交叉列在: 广东 > 茂名 电白区(电白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7-16:广东广州蔡华兴被劫持到北江监狱 2023年4月6日,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被荔湾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6月19日,他被劫持到广东省北江监狱。因为蔡华兴不妥协,目前监狱不允许家人去见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6/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3049.html#23715234242-1

2023-07-16: 广东广州蔡华兴被劫持到北江监狱
2023年4月6日,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被荔湾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6月19日,他被劫持到广东省北江监狱。因为蔡华兴不妥协,目前监狱不允许家人去见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6/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3049.html#23715234242-1

2023-07-02:广州中级法院非法对蔡华兴维持冤判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因发放了一份真相资料,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被广州市荔湾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蔡华兴当庭表示上诉,并对参与迫害的法官和检察员进行了投诉和控告;他的代理律师也帮助他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国家监察委等部门,对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进行了控告。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九日,广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蔡华兴是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马

2023-07-02: 广州中级法院非法对蔡华兴维持冤判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因发放了一份真相资料,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被广州市荔湾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蔡华兴当庭表示上诉,并对参与迫害的法官和检察员进行了投诉和控告;他的代理律师也帮助他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国家监察委等部门,对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进行了控告。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九日,广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蔡华兴是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马踏镇长山湾塘村人,一九八零年一月出生。他父母都已经60多岁,住在乡下老家。他有一个15岁的儿子,小时候因意外事故造成脑瘫智障。面对困境,蔡华兴没有抱怨,他努力工作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并送儿子到特殊学校上学。二零一二年,蔡华兴来到广州,在白云区均禾街道萝岗村的工厂工作至今,租住在萝岗村商山南街。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九日晚上,蔡华兴顺道在罗岗村禄清大街一户居民门口放了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遭该住户恶告。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下午四时,蔡华兴在住处被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和均禾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进白云区看守所。四月二十六日,他被白云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六月二十二日,白云区公安分局将构陷蔡华兴的材料交到白云区检察院,随后移交到荔湾区检察院。八月十八日,荔湾区检察院将蔡华兴构陷到荔湾区法院。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荔湾区法院在第四法庭通过远程视频,对蔡华兴进行非法庭审。自始至终,公诉人熊一华拿不出与所谓“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有关的任何法律依据和相关证据。律师指出公字通[2000]39号文中,认定的×教组织没有法轮功,熊一华狡辩说其它文件中有;律师指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50号,已经取消对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熊一华则狡辩说这个是出版署的内部文件,没有法律效应。真是信口雌黄,既不讲法律,也不讲道理。蔡华兴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他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对社会有益。

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荔湾区法院对蔡华兴非法宣判,他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蔡华兴当庭提出上诉,随后他向广东省监察委和省人大对参与迫害的法官和公诉人进行了投诉与控告。

在投诉书中,蔡华兴说:信仰法轮功是合法的,刑法第三百条和两高的司法解释只适应于邪教案件,根本不能应用于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制作、传播法轮功的宣传品,无论数量多少,都是合法的信仰行为。自己依法对迫害者进行投诉与控告,请求追究其刑事责任,因为他们才真正是破坏法律实施的嫌疑人。

他的代理律师也帮助他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国家监察委等部门,对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进行了控告。在控告书中,律师写道:蔡华兴修炼法轮功的目的是为了强身健体和提高心性,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其散发法轮功资料的目的是为了讲真相救人,而不是为了破坏国家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公诉人没有举证蔡华兴利用邪教组织及破坏国家法律和行政法规实施的证据,法庭上出示的证据与本案涉嫌的罪名没有关联性。刑法三百条第一款成立的要件有两点:第一点,必须是“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第二点,必须是破坏了国家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二者缺一不可。从第一点来看,法轮功不是邪教,更不是邪教组织,没有任何现行中国法律或行政法规说法轮功是邪教及邪教组织。而破坏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则是指行为人的行为导致某部法律或行政法规整部或部分不能在实际中应用或施行,只有拥有国家公权力的人才具备这个能力。蔡华兴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公民,一个普普通通的法轮功修炼者,有什么能力或者权力能导致一部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全部或部分不能在实际中应用或施行呢?一审判决没有相关证据也不可能有什么证据来证实蔡华兴破坏了哪一部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全部或部份的实际施行或应用。

律师还指出,上述被控告人作为国家公职人员理应知晓,以刑法三百条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追诉定罪属于适用法律错误;本案没有证据、没有事实根据、没有法律依据;蔡华兴及所有法轮功学员都是无辜的,其所作所为不过是在遭受异常的打压迫害的情形发生以后为了生命、生存与尊严被迫的申冤与抗争;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正直、奉公守法的公民,他们对社会不仅没有任何危害性,而是造福社会,他们的行为及权利完全受到宪法法律的保护;正是因为法轮功学员的存在,社会才多了一些正义与良知。如果我们的社会多一些真、善、忍,少一些假、恶、斗,大家都来做一个象法轮功学员一样的好人,才有利于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司法机关对法轮功学员的审判和处以刑罚,是对法律的亵渎,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刑事案件,而是一场彻头彻尾的信仰迫害以及人权灾难,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冤案之一;司法工作人员包括警官、检察官和法官,为了自己的权位、利益明知没有证据、没有事实、没有法律依据依然制造冤狱、迫害无辜,依据人民警察法、检察官法、法官法、公务员法之规定具有明显的徇私枉法、滥用职权情节,必将遭到历史的审判、人民的公审、法律的严惩。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时,蔡华兴还不到十九岁。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他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和关洗脑班迫害。

蔡华兴遭迫害更多事实请参看明慧网文章《广州法轮功学员蔡华兴遭非法庭审》、《发一份真相资料 广州蔡华兴被非法判三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广州中级法院非法对蔡华兴维持冤判-462564.html

2022-11-05:广州法轮功学员蔡华兴遭非法庭审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因发放真相资料,二零二二年三月被当地警察绑架;十一月二日遭荔湾区法院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资料,蔡华兴是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马踏镇长山湾塘村人,一九八零年一月出生。他父母都已经六十多岁,住在乡下老家。他有一个十五岁的儿子,小时候因意外事故造成脑瘫智障。面对困境,蔡华兴没有抱怨,他努力工作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并送儿子到特殊学校上学。二零一二年

2022-11-05:广州法轮功学员蔡华兴遭非法庭审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因发放真相资料,二零二二年三月被当地警察绑架;十一月二日遭荔湾区法院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资料,蔡华兴是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马踏镇长山湾塘村人,一九八零年一月出生。他父母都已经六十多岁,住在乡下老家。他有一个十五岁的儿子,小时候因意外事故造成脑瘫智障。面对困境,蔡华兴没有抱怨,他努力工作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并送儿子到特殊学校上学。二零一二年,蔡华兴来到广州,在白云区均禾街道萝岗村的工厂工作至今,租住在萝岗村商山南街。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九日晚上,蔡华兴顺道在罗岗村禄清大街一户居民门口放了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遭该住户恶告。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下午四时,蔡华兴在住处被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和均禾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进白云区看守所。
四月二十六日,他被白云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六月二十二日,白云区公安分局将构陷蔡华兴的材料交到白云区检察院。

由于荔湾区法院是广州市非法庭审、诬判法轮功学员的定点法院之一,蔡华兴的案子被移交到荔湾区检察院。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荔湾区检察院将蔡华兴构陷到荔湾区法院。经办检察员为熊一华,助理检察员许鑫涯。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荔湾区法院在第四法庭通过远程视频,对蔡华兴进行非法庭审。合议庭不法人员包括:审判长李国华,审判员陈枫、余友斌。非法庭审从下午两点半开始,大约四点结束。自始至终,公诉人熊一华拿不出与所谓“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有关的任何法律依据和相关证据。律师指出公通字[2000]39号文中,认定的×教组织没有法轮功,熊一华狡辩说其它文件中有;律师指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50号,已经取消对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熊一华则狡辩说这个是出版署的内部文件,没有法律效应。真是信口雌黄,既不讲法律,也不讲道理。

蔡华兴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他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对社会有益。

参与旁听的只有蔡华兴的妹妹,旁听席上没有其他人。当天广州天气已经转凉,市民大多穿上了外套,但视频中的蔡华兴仅穿一件短袖。目前,因为蔡华兴被迫害,他的家庭失去经济来源,他的儿子因交不起学费,面临从特殊教育学校退学的困境。

蔡华兴遭迫害更多事实请参看《广州蔡华兴被非法关押月余 律师咨询案情被拒》《广州蔡华兴被构陷到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5/广州法轮功学员蔡华兴遭非法庭审-451534.html

2022-11-01: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蔡华兴面临非法庭审 广州市荔湾区法院,拟于2022年11月2日下午14:30,在第四法庭,对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进行非法庭审。经办法官余静。 蔡华兴于2022年3月22日,被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均禾派出所警察绑架。2022年8月18日,蔡华兴被荔湾区检察院构陷到荔湾区法院。经办检察员为熊一华,助理检察员许鑫涯。 https://www.minghui.org/mh/

2022-11-01:
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蔡华兴面临非法庭审
广州市荔湾区法院,拟于2022年11月2日下午14:30,在第四法庭,对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进行非法庭审。经办法官余静。

蔡华兴于2022年3月22日,被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均禾派出所警察绑架。2022年8月18日,蔡华兴被荔湾区检察院构陷到荔湾区法院。经办检察员为熊一华,助理检察员许鑫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1361.html

2022-09-23: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蔡华兴被构陷到荔湾区法院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被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均禾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蔡华兴被荔湾区检察院构陷到荔湾区法院。经办检察员为熊一华,助理检察员许鑫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3/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9974.html

2022-09-23: 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蔡华兴被构陷到荔湾区法院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被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均禾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蔡华兴被荔湾区检察院构陷到荔湾区法院。经办检察员为熊一华,助理检察员许鑫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3/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9974.html

2022-07-07:广州蔡华兴被构陷到检察院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下午四时,被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和均禾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进白云区看守所。六月二十二日,他被构陷到白云区检察院。 蔡华兴先生一九八零年一月出生,家住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马踏镇长山湾塘村。他父母都已经六十多岁,住在乡下老家。他儿子今年十五岁,小时候因意外事故造成脑瘫智障。面对困境,蔡华兴没有抱怨,他努力工作来维持一家人的

2022-07-07: 广州蔡华兴被构陷到检察院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下午四时,被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和均禾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进白云区看守所。六月二十二日,他被构陷到白云区检察院。

蔡华兴先生一九八零年一月出生,家住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马踏镇长山湾塘村。他父母都已经六十多岁,住在乡下老家。他儿子今年十五岁,小时候因意外事故造成脑瘫智障。面对困境,蔡华兴没有抱怨,他努力工作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并送儿子到特殊学校上学。二零一二年,蔡华兴来到广州,在白云区均禾街道萝岗村的工厂工作至今,租住在萝岗村商山南街。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日早上,罗岗村禄清大街一户居民发现自家门口有法轮功真相资料,大惊小怪地带着资料到均禾派出所恶告,派出所通过监控发现蔡华兴曾经到过这里,就认为是他发的。

三月二十一日下午,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刘志强、均禾派出所副所长陈伟丰、警察何伟恩、李汉军等人,带着传唤证到蔡华兴租住的房间,将他绑架。四月二十六日,他被白云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四月八日开始,白云区看守所以防疫为由停止了一切形式的会见。五月下旬律师才通过视频见了他。蔡华兴说自己只是在均禾街道附近发过商业广告。

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也是合法的,是宪法赋予公民的言论自由。

六月二十二日,白云区公安分局构陷蔡华兴的材料交到白云区检察院。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时,蔡华兴还不到十九岁。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他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和关洗脑班迫害。

在被关押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期间,冬天狱警逼他穿着单薄的衣服在寒风呼啸的空旷操场上长时间罚站。二零零二年中国新年期间,蔡华兴被关进茂名洗脑班。正月十五早上,洗脑班人员闯进法轮功学员的房间,对学员的物品进行非法搜查,蔡华兴抵制他们的非法行为,遭吊铐和毒打,致使他说话困难。

蔡华兴遭迫害中,他的家人也经受了巨大的压力,但他坚定地走了过来。目前,因为蔡华兴被迫害,家庭失去了经济来源,他儿子因交不起学费,面临从特殊教育学校退学的困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7/广州蔡华兴被构陷到检察院-445898.html

2022-05-10:广州蔡华兴被非法关押月余 律师咨询案情被拒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下午三时,被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和均禾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白云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一个多月。 家人多方打听,但看守所以防疫为借口,不让律师会见,办案警察也不见律师。因此目前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蔡华兴先生一九八零年一月出生,家住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在广州工作。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持续迫害中

2022-05-10: 广州蔡华兴被非法关押月余 律师咨询案情被拒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蔡华兴,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下午三时,被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和均禾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白云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一个多月。

家人多方打听,但看守所以防疫为借口,不让律师会见,办案警察也不见律师。因此目前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蔡华兴先生一九八零年一月出生,家住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在广州工作。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持续迫害中,他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遭非法劳教和关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期间,蔡华兴被逼冬天穿着单薄的衣服,在寒风呼啸的空旷操场上长时间罚站。二零零二年中国新年期间,蔡华兴被非法关押在茂名洗脑班,正月十五早上,洗脑班不法人员闯进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房间,对学员的物品进行搜查,蔡华兴抵制洗脑班的暴行,遭到洗脑班的吊铐和毒打,被酷刑折磨致说话都困难。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下午,蔡兴华又被广州市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和均禾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人只收到白云区公安分局的非法拘留通知,对他为什么被绑架毫不知情,不知道警察为什么要绑架他。

白云区看守所以防疫为由,自四月八日开始停止了一切形式的会见。律师见不到蔡华兴,便来到白云区公安分局。分局还是以防疫为借口,把律师拦截在分局大门外,交涉后保安告知了信访电话,随后信访告知了法制大队的电话。法制大队在电话中拒不告知任何有关案情,只说是国保大队在办,但不告知国保大队的办公电话。

律师后来到白云区检察院,检察院也以防疫为由,要律师在网上提交材料。在律师的坚持下,才下来一名年轻的工作人员接律师提交的“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材料。律师在公安分局、看守所、检察院之间辛苦奔波了一天,没有得到任何与案件有关的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0/广州蔡华兴被非法关押月余-律师咨询案情被拒-442543.html

2022-04-19:广东省茂名市蔡华兴被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绑架 信息补充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蔡华兴被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绑架,以所谓的“涉嫌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刑事拘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9/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1464.html#22418213141-4

2022-04-19: 广东省茂名市蔡华兴被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绑架 信息补充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蔡华兴被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绑架,以所谓的“涉嫌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刑事拘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9/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1464.html#22418213141-4

2022-04-01:广东省茂名市蔡华兴被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绑架 责任人补充 近期,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蔡华兴的家人收到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通知书,称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下午三时,非法拘留了蔡华兴。目前,蔡华兴被非法关押在广州白云区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二零二二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0733.html

2022-04-01: 广东省茂名市蔡华兴被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绑架 责任人补充
近期,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蔡华兴的家人收到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通知书,称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下午三时,非法拘留了蔡华兴。目前,蔡华兴被非法关押在广州白云区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二零二二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0733.html

2022-03-31: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蔡华兴在广州白云区遭绑架拘留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蔡华兴的家人近期收到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通知书,称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15时拘留了蔡华兴,拘留原因是蔡华兴修炼法轮功。 目前,蔡华兴被非法关押在广州白云区看守所。尚不知具体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31/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0723.

2022-03-31: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蔡华兴在广州白云区遭绑架拘留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蔡华兴的家人近期收到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通知书,称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15时拘留了蔡华兴,拘留原因是蔡华兴修炼法轮功。

目前,蔡华兴被非法关押在广州白云区看守所。尚不知具体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31/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0723.html#22330232838-1

2005-01-20:广东省三水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的50多种非法手段,真是集中暴露了邪恶的狰狞面目。逼法轮功学员长时间站在寒风中受冻。冬天,空旷的操场上,北风呼啸着,邪恶之徒以这种方式折磨学员。如电白的蔡华兴等曾遭此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0/93851.html

2005-01-20: 广东省三水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的50多种非法手段,真是集中暴露了邪恶的狰狞面目。逼法轮功学员长时间站在寒风中受冻。冬天,空旷的操场上,北风呼啸着,邪恶之徒以这种方式折磨学员。如电白的蔡华兴等曾遭此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0/93851.html

2003-12-13:大法学员蔡华兴被三水劳教所恶警关禁闭进行迫害。

2003-12-13: 大法学员蔡华兴被三水劳教所恶警关禁闭进行迫害。

2005-07-31:“茂名市法制教育学校”设在茂名市七小附近,与官山市场排水沟相隔。表面看上去,就象一个很秘密的地方,实则就是法西斯洗脑班。 整栋大楼有五层,大门是密封的,有一个门卫室。大门正面二至四楼被用来关押法轮功学员。每层五个房,房门,楼层门,都是铁门,且三楼窗户是密封的,环境比真正监狱还恶劣。五楼设有禁闭室。“法制教育学校”内藏有大量的手铐、警棍等整人的刑具,专门用来对付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最大规模迫害法轮功

2005-07-31: “茂名市法制教育学校”设在茂名市七小附近,与官山市场排水沟相隔。表面看上去,就象一个很秘密的地方,实则就是法西斯洗脑班。
整栋大楼有五层,大门是密封的,有一个门卫室。大门正面二至四楼被用来关押法轮功学员。每层五个房,房门,楼层门,都是铁门,且三楼窗户是密封的,环境比真正监狱还恶劣。五楼设有禁闭室。“法制教育学校”内藏有大量的手铐、警棍等整人的刑具,专门用来对付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最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时候,有近十个610恶警人员,几个犹大,还有普通恶警,十个保安左右。“学校”工作人员用尽一切恶毒的手段去迫害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真正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迫害致死、致残……

2002年春节前,在法轮功学员的强烈要求下,恶校长温汝雄,恶人吴宗钰签了一张“保证书”给关押在法制学校的法轮功学员,由法轮功学员蔡安保管。“保证”内容是不准干扰任何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四楼被关押法轮功学员自由往来。恶校长还给了法轮功学员邓汉兆一本《转法轮》,让四楼所有法轮功学员学习。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还以为工作人员理解法轮功学员,其实是恶校长等人要过春节,稳住法轮功学员的毒招。

2002年农历正月十五日早上,学校保安将四楼所有房门关闭,涌进大批恶警、保安及610人员,乱抢、乱翻、乱丢法轮功学员的东西,抢走大法经文,恶校长签下的“保证书”和法轮功学员的日用品。将法轮功学员的衣物、被等全部翻遍,随之将物品扔在地下用脚踩。对反抗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上吊、毒打,蔡安、蔡华兴两位法轮功学员被打得讲话都困难,叫救命的声音都是呻吟声。将吊了2天没进过一点水的法轮功学员柯朗生毒打后,保安权仔推其头部撞墙。在610人员指挥下,保安用冷水泼醒柯朗生。这位法轮功学员因当时绝食抗议,导致身体虚弱,全身抽搐,用救护车送医院抢救。抢救脱离生命危险,又带回法制学校继续迫害。当时被吊打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邓汉兆廖红梅苏伟权沈元雄等人。

610人员用种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将二,三楼的法轮功学员放到学校一楼地下。强迫这些法轮功学员军训。不配合口令的法轮功学员就会受到保安毒打。被吊、被打得最严重的法轮功学员有李美,邓玉莲,黄梅等人。而邓玉莲被打时,保安将其口塞上毛巾,双手用手铐铐紧。这些都是在610人员的指挥下所为。610人员还教唆保安,见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或做着怀疑是法轮功炼功动作时,保安即用手铐锁上或毒打。保安吊扣法轮功学员时,法轮功学员如果不配合,将法轮功学员毒打得更狠。那段时间,学校里几乎天天都听到法轮功学员的呼救声,鸣冤叫喊声,整栋楼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其间有送法轮功学员去医院抢救的救护车鸣叫声,这分明是一所“法西斯学校”,哪里讲什么“法制”?

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打到躺在床上不能动弹。法轮功学员崔伟娥被恶保安郑国伟将两颗门牙打断,李少清被保安毒打,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吊到大小便都泄到裤子里还不给开锁,不让吃饭,睡觉更不在话下,惨无人道。被非法关押在“法制学校”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吊扣,被毒打的惨例数不胜数。连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炳刚、近70岁的法轮功学员沈元雄也不例外,经常受到吊扣或毒打。被这样折磨过的法轮功学员有多少,现在还不能全部统计清楚。就连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多少,目前还没有准确数字。因为这间“法西斯学校”曾在十六大期间关过近70人以上。

承受过这种吊扣,毒打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有:贺敬、梁小霞、郭秀群、邓水玉、李国华、黄诗净、田惠英(已去世)、李燕琼、林丽珍、周华健、卢秀清、李文珍、杨美莲、李建、邓碧(现在还关在三水劳教所迫害)、杨明芬等人,还有从三水劳教所被非法劳教到期放回学校的法轮功学员罗基、梁少琳等人。

这一切恶毒的迫害都是在610人员指挥下干的。有一次恶人杨辉指挥保安亚豪、红雁(音)、何仔等保安毒打法轮功学员,保安都说是杨辉下的命令。610有一个叫李锦洪的,当着法轮功学员的面叫保安打法轮功学员赖贞瑞。吴宗钰亲口对一个叫亚龙的保安说,将贺敬吊起来。犹大张冲云曾指使恶保安郑国伟,何仔毒打法轮功学员邓碧,犹大张冲云曾当着法轮功学员李建的家人的面,一掌打到李建的脸。曾有一名姓李的班长(外省人)以搜经文为由,在一个女法轮功学员上身乱摸。李少清、小吕(音)两位女法轮功学员被关在五楼的禁闭室,导致小吕全身腐烂。也不及时放人。

这间“学校”直接或间接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的有:法轮功学员黎亮、李美、杨明芬、田惠英。迫害致残的有:卢秀清。直接送三水劳教或广东省法制学校进一步迫害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有:蔡安蔡华兴邓汉兆苏伟权邓玉莲黄梅黄诗净李源东刘振学廖红梅邓碧祝方霞黎亮(已去世)李燕琼梁小霞梁少琳柯朗生李建等人。法制学校曾经非法长期关着一个被三水劳教折磨到特级残废后转送到这里的黄柱峰,直到最近才释放。现在法制学校还在继续迫害善良的人。

茂名法制学校洗脑班所有工作人员无视法律,在没有任何法律的程序下用恶毒的手段对待一群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致使他们的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也使他们的家庭受到严重的伤害。他们有的妻离子散,有的家破人亡。法轮功学员修炼没有罪、信仰也没有罪,为什么要受到如此的对待。善与恶、好与坏,请善良的人们理性地去分辨一下吧!

这间法西斯学校直接由610操纵、蒙骗一批又一批涉世未深的年轻保安,教唆保安仇视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保安吊扣,毒打的过程中,向他们讲真象。明白的保安都不敢或不愿意再迫害法轮功学员。所以学校保安换了一批又一批。法轮功学员都能够坚持讲真象,还向学校周围的居民讲真象,揭露这间法西斯学校的丑恶行径。现在周围居住的人们明白了迫害的真象后都怨声载道。所以周围的很多居民都在讨论要求这间学校搬走。要求租给610的单位收回这栋楼的使用权。不再租给610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法轮功学员劝说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员,不要听信江氏流氓集团的谎言,不要被眼前的小利益冲昏了头脑,你们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会给自己带来极大的报应,后果是可怕的。有一批保安以610撑腰,在法轮功学员面前行恶不够,还在外面逞凶,被外面的人用刀等武器将几个保安打伤,其中最严重的一个保安叫李春成被砍到脸部,残废,送医院抢救,有一个姓李的班长(外省人)不但在斗殴中被砍伤后背,还带来病痛的折磨,一段时间不能来上班。有一个叫肖亚贵的保安对年近70岁的法轮功学员沈元雄都不放过,将沈元雄学员打到手脚流血,最后在斗殴事件中受到报应。最后610将参加与斗殴的所有保安全部赶离学校。梁江耀(音)在一次驾驶摩托车时撞向一块大石头,后送医院抢救,住了一段时间医院,面上创伤的痕迹很深。610工作人员怕影响大,也将其赶走。难道又是偶然吗?难道这一切不是在向这些恶人在敲响最后的警钟吗?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有家不能归,有班不能上,亲人不能团聚,承受着种种精神上的摧残,肉体上的折磨,过着非人的日子。可是天理是公平的,这一切都会点滴不差报应到迫害者身上,只是时间长短问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1/107378.html

2003-01-29:揭阳市邢倍松、龙门县刘方飞、电白县一位姓蔡的大法弟子被广东省三水劳教所恶警关禁闭,在严刑逼供拷打中每次使用电棍电时,恶警必先将大法弟子的双手铐锁在两边才用电棍电。恶警在电大法弟子时笑得连面部都变形,被电的大法弟子出来时双手都被手铐铐得烂肿,面部都像积水一样,身体大面积淤血。被禁闭的学员出来后,恶警们为掩盖罪证,还规定不准给其他人讲里面的非人折磨,否则要加倍施加严刑。

2003-01-29: 揭阳市邢倍松、龙门县刘方飞、电白县一位姓蔡的大法弟子被广东省三水劳教所恶警关禁闭,在严刑逼供拷打中每次使用电棍电时,恶警必先将大法弟子的双手铐锁在两边才用电棍电。恶警在电大法弟子时笑得连面部都变形,被电的大法弟子出来时双手都被手铐铐得烂肿,面部都像积水一样,身体大面积淤血。被禁闭的学员出来后,恶警们为掩盖罪证,还规定不准给其他人讲里面的非人折磨,否则要加倍施加严刑。

广州 白云区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7-16:
广东省北江监狱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十里亭镇
邮编:512032
电话:0751-8836109
通信信箱:广东省韶关市十里亭十号信箱
监狱长黄维:13631080663
政委吴佩洪:13602738432
副监狱长陈中平:18933717808
副监狱长禹宏魁:13927691868
纪委书记郭振明:18933717100
副监狱长骆斌:13922598777
北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国春:13922564800
副监狱长谢鸣:18933717555

2023-03-19: 广州市白云区松州派出所电话 020--81999-727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西洲中路68号
自称李警察;电话;135--7010--1621
199--2831--8048
自称杨警察电话; 137--1153--6282(这三个电话听声音好象是同一个人)
2022-11-05:相关责任人:

荔湾区法院: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273号,邮编510380
电话:020-81266702、020-81600133、020-81266197
信访电话:020-83006240、020-81036562
监察室信访举报电话:020-81600758
本案审判长李国文(女)13312852296
审判员陈枫(女)13825000332
审判员余友斌13922314496

荔湾区检察院:
检察员熊一华18318512103
助理检察员许鑫涯

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刘志强13903078317

白云区均禾派出所:
副所长陈伟丰
警察何伟恩、李汉军


2022-11-01: 荔湾区法院经办法官余静。
检察员熊一华 18318512103

荔湾区法院: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273号,邮编510380
电话:020-81266702、020-81600133、020-81266197
信访电话:020-83006240、020-81036562
监察室信访举报电话:020-8160075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0)

相关责任人
均禾派出所
电话:020-86076312、86076335
所长 陈兴 13802775092
李道华 13570495934
黄旭芝 13822177044
苏孔华 13922211908
温晓   18928703789
陈达文 15960223133
曾杏梅 13922360123
邓景文 13802772930
陈康贵 18024068578
陆克波 13503057150
梁旭华 15815866880
肖云飞 13570108332
翁泽光 13902270549
蒋国瑾 13711425388
秦超明 13560045011
李汉军 15989268238
苏杞敏 13802771822

白云区公安分局
局长 葛林飞,2016~2019任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邪教支队政委,13925088849
国保大队长 刘志强, 13903078317
国保大队教导员 谢欢 13538788839
国保副大队长 沈志光 13922145599
副局长 郭永忠, 13503000789
副局长 钟碧和,13802962868
副局长 赖锦怀,13924197878
纪委书记 李灼雄, 13903066191
政工办主任 唐文渊, 13609722823
指挥中心副主任 杨庆国,13808868394
指挥中心副主任 郑魏平,13580553835
国保大队
电话:020-86330579、83112644
林立峥 13802747181
林国泰 18026447201
冯国荣 13503076075
黄天准 13802771077
李宗干 13922277066
梁立坚 13802516914
黄德明 13802774001
江瑞雄 13902490422
李敏超 13500038199
甘立   13539488000
沈超麟 13794405688
谭昊   13560018791
曾玉山 13610292350
黎达坤 13802778785
姚伟祥 13711536286
曾志锋 13826156163
法制大队
法制副大队长 沈永坚, 13556112105
020-83112652
预审大队
020-83114500
预审副大队长 杨庆国, 13808868394
胡波,13922491105,多次参与迫害
戴震,13826473201,多次参与迫害
黄志权 13924003391

3、白云区检察院
副检察长 许锋杰,13501522220

4、白云区看守所 020-86335257
副所长 梁敏容,13925128028
女子监管组长 冯蔚奕, 13826243743
蔡恝   13512789387
黄四妹 13076873008
林枭雄 13427592932
廖洪光 18664653253
曾德柱 13711127433
景顺利 13822174460
刘军   13922455992
冯蔚奕 13826243743
汤广宏 13688855648
王文良 13924167159
张相泼 13480259975
陈善林 18929513635

均禾街道
书记 郭惠华,13600050123
主任 唐晓亮,13826020699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2-09-23: 荔湾区法院经办法官余静。
检察员熊一华 1831851210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3/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9974.html

2022-04-01: 责任人如下
1、白云区公安分局
局长葛林飞,2016~2019任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邪教支队政委,13925088849
国保大队长刘志强, 13903078317
副局长郭永忠, 13503000789
副局长钟碧和,13802962868
副局长赖锦怀,13924197878
纪委书记李灼雄, 13903066191
政工办主任唐文渊, 13609722823
指挥中心副主任杨庆国,13808868394
指挥中心副主任郑魏平,13580553835
国保大队
林立峥 13802747181
沈志光 13922145599
林国泰 18026447201
冯国荣 13503076075
黄天准 13802771077
李宗干 13922277066
梁立坚 13802516914
黄德明 13802774001
江瑞雄 13902490422
李敏超 13500038199
甘立 13539488000
沈超麟 13794405688
谢欢 13538788839
谭昊 13560018791
曾玉山 13610292350
黎达坤 13802778785
姚伟祥 13711536286
曾志锋 13826156163
2、白云区检察院
副检察长许锋杰,13501522220
检察员陈映珠 1356005716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二零二二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0733.html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