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迁西县 >> 王志新

女, 38
出生时间: 一九八二年二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新庄子乡政府职员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0-05-17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通缉/张贴诬陷通告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志新 赵洪涛
祖辈亲人: 赵奎祥 马银春 李瑞芹 李春贤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03-13:河北省迁西县国保大队朱剑影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志新的家人 2021年1月25日晚九点半,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朱剑影和司机到迁西县法轮功学员王志新的公爹赵奎祥家骚扰,再次无理的要求赵奎祥找回王志新,并说所谓“宽大处理”及给她“保外”、不把她关起来之类的。整个过程大约二十分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3/二零二一年三月十

2021-03-13:河北省迁西县国保大队朱剑影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志新的家人
2021年1月25日晚九点半,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朱剑影和司机到迁西县法轮功学员王志新的公爹赵奎祥家骚扰,再次无理的要求赵奎祥找回王志新,并说所谓“宽大处理”及给她“保外”、不把她关起来之类的。整个过程大约二十分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3/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2043.html

2020-10-26:河北迁西国保大队和城关派出所警察威胁王志新家人 2020年10月19日,河北省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朱剑影、张姓警察和一名司机、及城关派出所几个警察等,共六、七个人未出示任何证件,闯到赵奎祥家照像、威胁。城关派出所警察对各个房间都照了像,并说:“给你留下我的电话号码,有情况(指找到王志新)给我打电话。”赵奎祥说不知道王志新在哪里,也不会给他打电话。 城关派出所警察离开后,朱剑影等人又对赵

2020-10-26: 河北迁西国保大队和城关派出所警察威胁王志新家人
2020年10月19日,河北省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朱剑影、张姓警察和一名司机、及城关派出所几个警察等,共六、七个人未出示任何证件,闯到赵奎祥家照像、威胁。城关派出所警察对各个房间都照了像,并说:“给你留下我的电话号码,有情况(指找到王志新)给我打电话。”赵奎祥说不知道王志新在哪里,也不会给他打电话。

城关派出所警察离开后,朱剑影等人又对赵奎祥说了很多威胁的话:“我刑侦大队出来的,啥事都干得出来,我可狠!王志新的丈夫和公爹已多次告诉他们不知道王志新在哪里,但长期反复被逼着找王志新,因此都备受折磨。王志新的丈夫在这巨大的压力下,体重暴减,体虚无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6/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4260.html

2020-07-20:善良妇女八年有家难回 警察又“悬赏”图谋抓捕 二零二零年二月下旬,河北省迁西县各小区入口处、甚至各楼栋口、各村都贴出了“悬赏通告”,A4纸大小,上面有两张年轻女子的照片。细看一下通告内容,才知道是迁西县公安局第三次重复着同一个谎言,谎称王志新“刑拘在逃”,企图以利益诱惑不知情的善良民众协助当局乱抓无辜的犯罪行为,企图查找已流离失所多年的法轮功学员王志新的下落。 此次贴出的所谓“通告”,与前两次

2020-07-20: 善良妇女八年有家难回 警察又“悬赏”图谋抓捕
二零二零年二月下旬,河北省迁西县各小区入口处、甚至各楼栋口、各村都贴出了“悬赏通告”,A4纸大小,上面有两张年轻女子的照片。细看一下通告内容,才知道是迁西县公安局第三次重复着同一个谎言,谎称王志新“刑拘在逃”,企图以利益诱惑不知情的善良民众协助当局乱抓无辜的犯罪行为,企图查找已流离失所多年的法轮功学员王志新的下落。

此次贴出的所谓“通告”,与前两次的内容完全一样,只是多出了一张王志新的所谓“生活照”。

王志新自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关押八个半月,被开除公职,被逼流离失所近八年,被非法网上通缉。自二零一九年三月起,又被迁西县公安局三次“悬赏通缉”。

王志新被迫害的这十年间,他的家人一直被骚扰。她的婆母和母亲在先后在警察的骚扰和恐吓中先后离世,丈夫被牵连迫害入狱一年,公爹和姨婆被非法拘留、抄家。

今年二月,正在迁西疫情严重期间,又突然第三次贴出“悬赏通告”,据说是迁西公安局在利用疫情期间对民众管控升级,借机再次查找王志新。据内部消息,迁西公安局突然连夜秘密开会,对内谎称“王志新又在折腾呢,报道疫情呢”,于是利用疫情期间对民众严厉管控,要求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对所有居民入户调查之机,企图查找王志新的下落。

近半年来,王志新的父亲、丈夫、公爹仍然被骚扰处于被公安局国保警察和纪检委人员的骚扰当中。新任国保大队长刘丽川于大约四月上任以来,对王志新的家人进行骚扰:先是给她的家人打电话,后又上门骚扰;六月三日到王志新丈夫的单位骚扰,四日又到王志新的公爹家骚扰。

六月中下旬,又有两个城关派出所人员到王志新的公爹家骚扰。

事件回顾:王志新十年被迫害

王志新,一九八二年二月出生于迁西县东莲花院乡西陆庄村,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王志新对父母的辛苦看在眼里,从小就懂事,从小学到大学她得到的“优秀三好学生”证书就有一摞子,毕业后又经考试被招聘到新庄子乡政府工作。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海外明慧网曝光了一份中共“六一零”借上海世博会攻击法轮功的名为“宣讲提纲”的黑文件。警察怀疑王志新与曝光黑文件的事有关,将王志新夫妇绑架,丈夫赵洪涛于第二天被释放。王志新被非法关押八个半月之后,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取保候审。

王志新的生活短暂地恢复了正常,回到新庄子乡政府继续上班。然而在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在所谓的中共“十八大”召开前,迁西县检察院要求王志新重新做笔录。国保大队警察也再次加入进来,又要所谓的“维稳”。王志新被迫采取回避的方式,却又遭到警察非法“网上通缉”。从此王志新流离失所,有家难回。

自二零一九年三月起至今,迁西县公安局先后三次贴出对王志新的“悬赏通告”。第一次是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第二次是大约六月份;二零二零年二月下旬是第三次。

在这十年中,她的多位家人持续被骚扰;婆母李春贤在压力中于二零一二年离世;丈夫赵洪涛于二零一三年被冤入狱一年,并自二零一九年七月被停止工作至今。尤其自二零一八年底开始,至二零一九年一年的时间里,她的家人更是遭到了难以随的巨大压力,反复持续上门骚扰、悬赏通告贴到大门口,村里的大喇叭每天广播数次悬赏通告。她的公爹赵奎祥于四月二十八日被非法拘留十一天;母亲马银春于五月二日在巨大的压力下离世;姨婆李瑞芹七月十八日被非法拘留十一天。

这些年,不仅她的家人被骚扰迫害,本县的法轮功学员也被盯梢和加重迫害。多人被跟踪、绑架、非法拘留甚至判刑。整个二零一九年,迁西县法轮功学员及王志新家人被迫害的事件,都直接或间接与邪党发疯想要查找王志新的下落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0/善良妇女八年有家难回-警察又“悬赏”图谋抓捕-409243.html

2020-05-31:河北迁西县警察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31/河北迁西县警察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407092.html

2020-05-31: 河北迁西县警察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31/河北迁西县警察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407092.html

2019-08-28:河北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付国强、国保队长田润友的恶行 付国强迫害好人的恶行 付国强,男,约四十七、八岁。曾任洒河派出所指导员、罗屯派出所所长,现任河北省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起,迁西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查找所有被监控的失联者。之后公安部也出台了迫害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的政策。迁西县纪委、公安局、政法委借此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志新及其家人。 王志新在二零一二年就被单位非法开除公职并已

2019-08-28: 河北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付国强、国保队长田润友的恶行
付国强迫害好人的恶行

付国强,男,约四十七、八岁。曾任洒河派出所指导员、罗屯派出所所长,现任河北省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起,迁西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查找所有被监控的失联者。之后公安部也出台了迫害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的政策。迁西县纪委、公安局、政法委借此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志新及其家人。

王志新在二零一二年就被单位非法开除公职并已流离失所多年。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东莲花院乡派出所警察自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起就持续骚扰王志新的多位家人。

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起,迁西县公安局几次在县城各小区、西陆庄村、超市门口、公交站点等,张贴对王志新的悬赏通告,并在各网站发布,谎称王志新“刑拘在逃”,迁西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并有专项资金,专案组由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付国强、国保大队长李绍峰(现已离任,由田润友接任国保大队长)负责,多次骚扰王志新的父母、丈夫、公爹,并派人跟踪、盯梢。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凌晨五点,迁西县公安局四辆警车约二十人去王志新的母亲的村子里,把王志新母亲家新房、老房都查看翻找一遍,连同村的法轮功学员家都非法查看了。他们张贴悬赏通告,还在村里的大喇叭里念几遍。之后的几天,警察每天不定时的去村里骚扰,每天在村里的广播里念几遍悬赏通告。警察还多次闯到家里、她丈夫的单位里骚扰她丈夫。

四月二十八日下午四点,警察又绑架了王志新的公公赵奎祥,并将其非法拘留十一天。

王志新的母亲马银春,女,六十七岁,迁西县东莲花院乡西陆庄村村民。警察肆无忌惮地一次次频繁的骚扰给她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他们在不出示相关证件和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查询、非法检查私宅、非法审问。他们总是想尽办法的给王志新的家人们施加压力。腊月二十九那天,警察们又气势汹汹的到王志新的母亲家、丈夫家、公爹家,都骚扰了一遍,不跟任何人打招呼,直接闯进家里就到处乱翻一通。他们这是故意在过年期间制造压力。

二零一九年四月中旬的一天,马银春在上厕所时晕倒,醒来后头疼、后脖子疼,一只眼睛睁不开。晚上浑身疼得在床上滚来滚去。她加强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好转,已能够骑电动车去赶集买菜了。

然而四月二十五日凌晨五点,四辆警车约二十个警察,闯到西陆庄村,各路口留一人看守,十几人一起涌到马银春家的两处住宅大肆抄家,到处翻找,根本不顾及马银春夫妇两位老人的身体和心理状态。然后警察又在村里大肆折腾,每天在村里的大喇叭里念好几遍对王志新的“悬赏通告”。四月二十八、二十九日,付国强、国保大队警察贾振生再次轮番到马银春家骚扰,并威胁以后天天来。

四月二十八日,王志新的公爹赵奎祥在家中被贾振生等四人绑架。赵奎祥每天负责接送孙女上下学。孩子的母亲流离失所多年,父亲每天工作脱不开身。孩子无人照顾,只好被送到姥姥家。

马银春得知亲家公被绑架,外孙女失去了照顾,承受不住这巨大的压力,原本已基本恢复的身体一下子垮下来,二零一九年五月二日凌晨五点含冤离世。

在马银春去世后,付国强、贾振生仍然没有放过她的家人,对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的赵奎祥、刚刚失去亲人的马银春的丈夫施加压力,并把马银春去世的原因说成是有病不去医院,把自己的责任推的一干二净。

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是迁西县津西钢铁集团的优秀员工,二零一九年七月份被无故停止工作。

赵奎祥和赵洪涛父子至今仍不断遭到公安局付国强、贾振生、田润友以及纪委监察委人员的骚扰、威胁:不交出王志新,就你俩之中判一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8/河北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付国强、国保队长田润友的恶行-391929.html

2019-08-26:河北省迁西县老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七月十八日,迁西县城关派出所所长刘进颖、教导员吴小松、警察赵江旗、李志国闯到新集镇钓水院村妇女李瑞芹的家,屋里屋外四处查看,什么也没找到,发现一张李洪志大师的法像,他们把法像抢走,把李瑞芹绑架到县拘留所,非法拘留了十一天。同时也把本村的法轮功学员家也都搜查了一遍。李瑞芹的众多亲友都非常震惊,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劫难惊呆了,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据说警察在村

2019-08-26: 河北省迁西县老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七月十八日,迁西县城关派出所所长刘进颖、教导员吴小松、警察赵江旗、李志国闯到新集镇钓水院村妇女李瑞芹的家,屋里屋外四处查看,什么也没找到,发现一张李洪志大师的法像,他们把法像抢走,把李瑞芹绑架到县拘留所,非法拘留了十一天。同时也把本村的法轮功学员家也都搜查了一遍。李瑞芹的众多亲友都非常震惊,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劫难惊呆了,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据说警察在村里已经布控、监视了一段时间,包括普通老百姓家里。

据悉,警察绑架李瑞芹是因为李瑞芹是流离失所多年的法轮功学员王志新的姨婆。但是王志新婚后不久就被迫流离失所。迁西县警察找不到王志新,就对她的亲戚家如此祸害,对迁西县法轮功学员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6/河北省迁西县老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391926.html

2019-05-22:两位母亲在骚扰中离世 三个家庭支离破碎 二零一九年五月的一天,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东莲花院乡派出所警察又开车闯到西陆庄村,准备再去法轮功学员王志新的母亲马银春家骚扰,迎面碰上为马银春送葬的队伍。警察慌忙掉转车头跑了。 警察为什么心虚逃跑,这就要说到王志新和她的家庭遭到的迫害经历。 一、王志新流离失所近七年 王志新,一九八二年二月出生于迁西县东莲花院乡西陆庄村。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除了种地,

2019-05-22: 两位母亲在骚扰中离世 三个家庭支离破碎
二零一九年五月的一天,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东莲花院乡派出所警察又开车闯到西陆庄村,准备再去法轮功学员王志新的母亲马银春家骚扰,迎面碰上为马银春送葬的队伍。警察慌忙掉转车头跑了。
警察为什么心虚逃跑,这就要说到王志新和她的家庭遭到的迫害经历。

一、王志新流离失所近七年

王志新,一九八二年二月出生于迁西县东莲花院乡西陆庄村。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除了种地,几乎没有其它生活来源。

王志新对父母的辛苦看在眼里,从小就懂事、勤快、学习很努力。从小学到大学她得到的“优秀三好学生”证书就有一摞子。毕业后又经考试被招聘到新庄子乡政府工作。上班不到四年,就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并被提为办公室主任。她工作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工作能力强,成绩突出,得到领导、同事们的好评与信任。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工作单位可以说是个佼佼者,又在财务上严格自律,也是大家公认的好人。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海外明慧网曝光了一份中共“六一零”借上海世博会攻击法轮功的名为“宣讲提纲”的黑文件。警察怀疑王志新与曝光黑文件的事有关,迁西县公安局十几人闯入王志新家中抄家,将王志新夫妇绑架。她的娘家也被抄。丈夫赵洪涛于第二天被释放。

王志新被非法关押八个半月之后,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取保候审。王志新的生活短暂地恢复了正常,回到新庄子乡政府继续上班。

然而在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在所谓的中共“十八大”召开前,迁西县检察院人员要求王志新重新做笔录。国保大队警察也再次加入进来,又要所谓的“维稳”。王志新说:“我被非法关押八个半月的名誉和精神损失费谁来赔偿?如果没有法律依据,只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对我施加压力,侵犯我的人权,我绝不配合你们的无理要求。”

面对反复骚扰,王志新无奈的被迫采取回避的方式,却又遭到警察非法“网上通缉”。从此王志新流离失所,有家难回。

二、警察疯狂的骚扰

几年来,警察疯狂的骚扰王志新的各位家人,逼迫他们交出王志新。尤其自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至今的几个月来,这几个家庭的生活每天都象炼狱一样,不知什么时候警察又会找上门来,有时警察在家一呆就是一两个小时,外面还可能有警察盯梢。

从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起,警察在县城部份区域及超市、公交站点及西陆庄村几次张贴对王志新的“悬赏通告”,并把悬赏通告发布到网上。在悬赏通告中不敢说她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通缉,而是谎称她“涉嫌刑事犯罪,刑拘在逃”。

警察还在马银春家门口张贴好几张对王志新的非法的“悬赏通告”。花院派出所警察每天都开车到村里,不论白天晚上,每次都在大喇叭里念几遍“悬赏通告”,把村里的气氛搞的乌烟瘴气。

三、两位母亲离世 三个家庭支离破碎

◎妈妈马银春在疯狂骚扰中含冤离世

马银春,女,六十七岁,河北省迁西县东莲花院乡西陆庄村村民。多年来,马银春承受的压力和打击,来自警察不断地骚扰、抄家。

尤其自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以来的几个月,迁西县公安局的警察对马银春她家的骚扰、恐吓近乎达到了疯狂的程度。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付国强、国保大队警察贾振生、李绍峰、徐志刚、东莲花院乡派出所警察、迁西城关派出所警察到当地居民王志新家、她的母亲马银春家、公爹赵奎祥家、她丈夫的单位等处,已经记不清多少次骚扰、威胁、恐吓、哄骗、欺诈了,他们用尽各种手段,在不出示相关证件和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查询、非法检查私宅、非法审问等,王志新的家人因此而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

腊月二十九那天,警察又到各家骚扰了一遍。当天下午五点,东莲花院乡派出所警察闯到马银春家,甚至不跟马银春夫妇打招呼,就直接闯到各屋查看。晚上十一点,国保大队贾振生等六、七个警察闯入王志新的公爹家,用尽了各种手段逼家人交出王志新

四月中旬的一天,马银春在上厕所时晕倒,醒来后头疼、后脖子疼,一只眼睛睁不开。晚上浑身疼得在床上滚来滚去。她加强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好转,已能够骑电动车去赶集买菜了。

然而四月二十五日凌晨五点,四辆警车约二十个警察,闯到西陆庄村里,各路口留一人看守,十几人一起涌到马银春家的两处住宅大肆抄家,到处翻找,根本不顾及马银春夫妇两位老人的身体状态和心理感受。

警察又在村里大肆折腾,每天在村里的大喇叭里念好几遍对王志新的“悬赏通告”。

四月二十八、九日,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付国强、国保大队警察贾振生再次轮番到家骚扰,并威胁以后天天来。

四月二十八日,王志新的公爹赵奎祥被贾振生等四人从家中绑架。赵奎祥每天负责接送孙女上下学。孩子的母亲流离失所多年,父亲每天工作脱不开身。孩子无人照顾,被送到了姥姥家。

马银春得知亲家公被绑架,外孙女失去了照顾,重大的压力感袭来,终于承受不住,二零一九年五月二日凌晨五点,永远离开这个人世。

由于失去联系,家人就连她去世的消息都无法通知她最疼爱的女儿。而她的女儿却还不知道母亲已经去世的消息,连给母亲送葬、甚至到坟前祭奠的机会都没有……

在马银春去世后,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付国强、国保大队贾振生仍然没有放过她的家人,对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的赵奎祥、刚刚失去亲人的马银春的丈夫施加压力。

◎婆婆李春贤在高压恐惧中含冤离世

二零一零年王志新遭到非法抓捕后,她的婆婆李春贤受到了极大的精神打击。当时孙女只有二十个月,家里没人照看孩子,只好住在姥姥家。终于盼到儿媳走出魔窟,却仍然不断地受到骚扰,李春贤在长期在高压恐惧的环境下,精神压力太大,后来卧床不起,于二零一二年春离世。

◎丈夫苦撑苦熬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八日晚八点,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被绑架,非法判刑一年,在河北省冀东管理局八监狱遭受一年迫害。

赵洪涛与王志新组成的小家庭本来如此的美满幸福,又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然而人生的变故一次次的袭来,上有老下有小,家中没有妻子的打理,每天不仅要辛苦工作赚钱养家,还要面临警察的一次次的骚扰,警察还多次以不让他上班相威胁。

◎小小年纪历尽悲怆

王志新的女儿在二零一零年妈妈被绑架时还不到两岁,小小年纪的她在成长过程中经历了妈妈、爸爸被绑架、奶奶离世,一次次的抄家、骚扰,接着是爷爷被绑架、姥姥去世。本应无忧无虑的童年,却历尽悲怆。

◎两位孤苦的花甲老人

王志新的父母是典型的农村老人,辛苦操劳一辈子只为儿女们有一个稳定的生活。王志新考上大学、参加工作,一路顺遂,两位老人由衷的感到欣慰。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老人难以承受,但他们不愿让别人看到自己心里的苦,不想向人诉说,默默的在心里承受着。王志新的父亲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心不落体,总是悬着。”他常常在睡梦中惊醒。为女儿担心受怕了十来年,如今相依为命的老伴又撒手人寰。

王志新的公爹赵奎祥尽管经历了人生的一次次变故、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还是尽心尽力的照顾着孙女的学习和生活。然而人生如此艰难,不知这位孤独的老人的内心该有多么苦楚?

四、到底谁在破坏家庭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间,一直在造谣说法轮功破坏家庭。事实上,法轮功教以真善忍为原则做人做事,对谁都好,对家庭对工作都尽心尽责。

王志新一家的苦难经历中不难看出,中共破坏家庭几乎疯狂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原来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在修炼中得到健康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疯狂迫害的压力中病倒甚至离世,优秀的有为青年被开除、被通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2/两位母亲在骚扰中离世-三个家庭支离破碎-387668.htm

2019-04-30:河北迁西县王志新家人被骚扰迫害 自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起,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东莲花院乡派出所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志新的多位家人。 去年十二月起,迁西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查找所有被监察对象中的失联者。国家监察委查找失踪人员本意是追查腐败官员。但是迁西纪委、公安局、政法委却借此大肆迫害二零一二年就被开除公职并已流离失所多年的法轮功学员王志新及其家人。 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开始张贴对王志新的悬赏

2019-04-30: 河北迁西县王志新家人被骚扰迫害
自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起,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东莲花院乡派出所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志新的多位家人。

去年十二月起,迁西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查找所有被监察对象中的失联者。国家监察委查找失踪人员本意是追查腐败官员。但是迁西纪委、公安局、政法委却借此大肆迫害二零一二年就被开除公职并已流离失所多年的法轮功学员王志新及其家人。

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开始张贴对王志新的悬赏通告,谎称“王志新涉嫌刑事犯罪,刑拘在逃”。多次骚扰王志新的父母、丈夫、公爹,并派人跟踪、盯梢。

自四月二十五日,迁西县公安局大肆造势,跟踪、骚扰王志新的多位家人,每天去王志新的母亲家(东莲花院乡西陆庄村)骚扰,不仅骚扰同村的法轮功学员,甚至邻居家也非法查看。张贴悬赏通告,还在村里的大喇叭里念几遍。

四月二十五日凌晨五点,迁西县公安局四辆警车约二十人去王志新的母亲的村子里骚扰。把王志新母亲家新房、老房都查看翻找一遍,连同村的法轮功学员甚至邻居家都非法查看了。

之后几天警察每天不定时的去村里骚扰。张贴悬赏通告,并在村里的广播里每天念几遍。搞的村里鸡犬不宁。

二十八日下午四点警察又绑架了居住在县城的王志新的公公赵奎祥。以他家门口贴着真相对联为由将其非法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30/河北迁西县王志新家人被骚扰迫害-385731.html

2019-03-15:九年青春岁月在迫害中流逝 这个被全城通缉的女子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这么年轻漂亮,看起来挺善良的啊?怎么会被通缉呢?什么原因啊?”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的一些街道上、小区里、超市门口、乡村等,陆续出现了很多大幅的“悬赏通告”,中间还有一些女子的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人们看着照片上年轻漂亮的女子,心里充满着疑惑,议论纷纷,在这个叫王志新的女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至今,迁西

2019-03-15:九年青春岁月在迫害中流逝
这个被全城通缉的女子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这么年轻漂亮,看起来挺善良的啊?怎么会被通缉呢?什么原因啊?”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的一些街道上、小区里、超市门口、乡村等,陆续出现了很多大幅的“悬赏通告”,中间还有一些女子的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人们看着照片上年轻漂亮的女子,心里充满着疑惑,议论纷纷,在这个叫王志新的女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至今,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李绍峰、徐志刚、贾振生、东莲花院乡派出所警察、迁西城关派出所警察到当地居民王志新家、她的娘家、公爹家、她丈夫的单位等处,已经记不清多少次骚扰、威胁、恐吓、哄骗、欺诈了,他们用尽各种手段,在不出示相关证件和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查询、非法检查私宅、非法审问等,王志新的家人因此而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

尤其过年前的几天,几个家庭又都被骚扰了一遍,甚至在腊月二十九的晚上十一点,国保大队贾振生等六、七个警察还闯入王志新的公爹家。警察们用尽了各种手段,目的是想逼家人交出王志新。家人们又害怕又无奈,他们也不知道王志新在哪里,他们也很想知道王志新过的好不好。

一、德才兼备,公认的好人

王志新,女,一九八二年二月出生于唐山市迁西县东莲花院乡西陆庄村。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除了种地,几乎没有其它生活来源。王志新的父亲一直有个心愿,希望子女考上大学,找一份体面的工作,有一个稳定的生活。为了实现这个愿望,父亲常年在外地打工挣钱供孩子上学。父母付出无数努力,不畏辛苦,自己总是舍不得吃、舍不得穿。王志新对父母的辛苦看在眼里,从小就懂事、勤快、学习很努力。

大法洪传时期,经朋友介绍,王志新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被法轮功师父所讲的真、善、忍的法理深深的吸引,她从此按着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事事为别人着想。无论是在家人亲朋及同学老师的眼里,她都是个聪明、善良、懂事的好孩子。从小学到大学她得到的“优秀三好学生”证书就有一摞子。

然后她顺利考上了大学,二零零五年毕业于河北理工大学,二零零六年经考试被招聘到新庄子乡政府工作。上班不到四年,就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并被提为办公室主任。她工作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工作能力强,成绩突出,得到领导、同事们的好评与信任。在迁西县团县委组织的一次关于为家乡建设做贡献的演讲比赛中获奖。参加工作的第二年,她被推荐参加了迁西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培训过程中即兴演讲,她演讲的也很成功,她也获得了培训班的“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王志新的人品和工作能力令领导特别放心。她负责一部份财务工作,和资金打交道。她在处理财务问题上也一直按炼功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不接受业务单位的超市卡和物品。在开发票时,业务单位想给她多写点,她总是淡然的回绝。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工作单位可以说是个佼佼者,也是大家公认的好人。

二、突如其来的变故

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学生,在事业和前途正顺利的时候,命运却突然来了一个大逆转。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海外明慧网曝光了一份中共“610”借上海世博会攻击法轮功的名为“宣讲提纲”的黑文件。警察怀疑王志新与曝光黑文件的事有关。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一日晚,迁西县国保大队徐志刚、施景珠、贾振生、王伟、汪娟,刑警大队王秀英等十几人闯入王志新家中,当时她没在家。警察在她家门外蹲了一夜后将她和丈夫一起绑架。她的家被抄了个底朝天,她的娘家也被抄。

“610”因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而得名,是江泽民犯罪集团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机构。二零一零年四月,这个机构借上海世博会之机,以《宣讲提纲》为题,发了一份黑文件,其内容全是造谣抹黑法轮功的。此文下发后,各级各地纷纷效仿之,阴谋在大陆掀起新的一轮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四月底明慧网将此事曝光后。这份本来要求下发到各村的黑文件被连夜收回。

以迁西公安局国保大队、刑侦等组成的“专案组”成立,并有大笔专项资金。不仅如此,邪党中央、省、市专案组也纷纷来到迁西。

警察们开始了大撒网式的四处骚扰,超过百人被非法讯问,所有接触过此文件的人,全部被反复讯问。对曾经修炼过法轮功的学员及家庭成员更是疯狂抓捕、刑讯逼供,用工作威胁。二零一零年五月,短短的几天内,近十人遭非法抓捕、抄家,其中包括:毛凤勇夫妇、陈红利、王志新夫妇、马银凤夫妇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一时间整个县城沸沸扬扬,人们纷纷议论:“公安又抓法轮功了”。其中毛凤勇夫妇被敲诈勒索五千元后回家,马银凤和王志新被非法拘禁和关押八个半月,于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取保候审(《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七条:取保候审最长不得超过十二个月),并被强逼交五千元保证金。陈红利在警察们明知她与文件没有丝毫关系的情况下,被冤判四年,在河北省女子监狱遭到各种非人的折磨。

如此的疯狂,暴露的是其无法掩盖的末日恐慌。同时,不断的制造恐惧,目的是让民众在恐惧中屈服。

所有看过这个文件的人,包括当时的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董君彪、以及各乡镇的领导,都心里非常清楚,这份文件中没有任何秘密。董君彪甚至根据文件的名字说: “《宣讲提纲》不就是要求宣讲嘛?不是传的越广越符合文件要求嘛?”

然而,在中共的统治下,一切不想让民众知道的事情都可以贴上“国家机密”的标签。大陆网友盘点一系列中国特色的“国家机密”:官员的贪污腐败是“国家机密”;贪官背后的女明星二奶是“国家机密”;毒奶粉事件是“国家机密”;矿难事故死亡数字是“国家机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国家机密”。这些所谓“国家机密”的背后,是无数的骇人黑幕。中共用“国家机密”打击中国百姓维护合法权益、寻求公正的行为。

三、被迫流离失所

王志新从小接触的环境,无论是家庭、学校、工作单位,周围的人都是互相善待、互相关心、文明礼让的。忽然遭到警察突如其来的绑架、几天几夜的连续审问,烟雾缭绕熏得让她喘不上气来的污浊的空气,警察的嘲笑、恐吓、诱骗,然后又被关进了看守所,被强迫穿上了囚服,被非法批准逮捕,阴森暗淡的监室,高高的围墙,恶犯随意侮辱人格,狱警不时搜身、搜监室,衣物、被褥等被扔的满地都是,巨大的反差让她一时难以承受,感觉就象掉进地狱一样。

被非法关押期间,几乎每天早、晚吃的都是面粥,连咸菜都没有;中午吃的是玉米面窝窝、馒头和菜汤,菜汤里沉淀的是泥沙和几片菜叶。她吃不进、喝不下,她的体重骤减近四十斤,原来一百二十斤,瘦得剩八十多斤,有人形容,一阵风就能把她吹倒。

八个半月的非人折磨,就象一场噩梦一样在她的脑中挥之不去。但庆幸的是,她终于回到了家中,回到了原单位继续工作。好在所谓一年的“取保期”也不知不觉过去了。而取保候审的保证金却没有退回来。

然而,令她没想到的是,在所谓的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在她走出炼狱四百九十七天后,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迁西县检察院再次找到她,要求她重新做笔录。国保大队也再次加入了进来。因为十八大要召开了,因为又要所谓的“维稳”。

王志新说:“我被非法关押八个半月的名誉和精神损失费谁来赔偿,如果没有法律依据,只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对我施加压力,侵犯我的人权,我绝不配合你们的无理要求。”她面对反复骚扰,无奈的被迫采取回避的方式。

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也不断的受到骚扰,赵洪涛说:“你们到底想干啥?为了找我媳妇,三番五次给我领导找麻烦干什么?现在我家的孩子没人看,家里老人没人照顾,真是搞得妻离子散,我媳妇到底犯了哪条法律?这样不依不饶?”检察院副院长韩国如先是说:“没事就是想见见面,了解一下情况。”后来又说:“上面有人盯着这个案子。”

无奈躲避的王志新,却又遭到非法“网上通缉”。从此王志新被逼走上了流离失所的道路。有家难回,孤苦无依,一切的艰难与对亲人的思念只能深埋在心里。不了解情况的人说,“王志新不好好上班”。好象这一切都是她的错。事实并非如此。王志新非常爱她的工作、事业,更爱她的家庭。她的家人和亲属多次找到过相关部门,询问为什么又要对王志新如此的不依不饶,得到的结果都是一些似是而非、冠冕堂皇的谎言。

银行柜员机前的那个晚上,王志新从虎口逃出之后,眼前一片茫然,偌大的中国却没有她的容身之地。茫茫人海,漫漫黑夜,她要去哪里?家不能回,亲戚家不能去,在一片空旷无人的野地里她坐下来,刺骨的寒风吹透了衣服和她内心的苦不堪言交织在一起,她浑身打哆嗦,分不清是恐惧还是寒冷……

四、丈夫无辜遭难,被陷冤狱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八日晚八点,王志新抱着侥幸心理,大着胆约了丈夫赵洪涛一起去银行柜员机上取款,却不断被蹲坑的迁西县国保大队徐志刚等人发现,王志新奋力挣脱徐志刚紧紧抓住她的手,拼死逃了出来。他们气急败坏绑架了赵洪涛做“人质”,抢走银行卡。

家人不见了赵洪涛的下落,四处打听才知道他被徐志刚等人绑架后关进了看守所。家人找到徐志刚要求放人时,徐志刚恨恨的说:“让他媳妇换人,把他媳妇弄来就放赵洪涛。”徐志刚还扬言:“让他家年都过不好!”

徐志刚是铁了心的要报复王志新,非要把赵洪涛送进监狱不可。赵洪涛被非法批捕后,家人又到检察院要求放人时,案件责任人付连国、检察长郑金宽等说:“这事得找到他媳妇才能解决。”

对赵洪涛的非法庭审只是走过场,二十分钟即草草收场。法院对赵洪涛的判决书改写了三次,甚至判决书都已签字盖章,又在徐志刚的要求下改写。第一次判缓刑,徐志刚不同意,说必须得给判实刑;第二次,改判八个月,徐志刚还是不依不饶,说八个月,就进不了监狱了,在看守所再呆一段时间就够了;第三次,改判一年,徐志刚才罢休。而家人至今一直没看到过判决书。赵洪涛被劫持到河北省冀东管理局八监狱。

五、亲人的承受

◎高压恐惧中,婆婆含冤离世

王志新家原本和睦幸福,由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痛苦和魔难。她的婆婆修炼法轮大法身体非常健康,由于镇压法轮功后,剥夺信仰的权利,失去集体自由炼功环境,身体逐渐衰老,健康状况不好。

二零一零年五月,王志新遭到迁西县公安局非法抓捕后,她的婆婆受到了极大的精神打击。当时孙女只有二十个月,家里没人照看孩子,只好住在姥姥家。她婆婆压力很大,后来卧床不起,由于长期在高压恐惧的环境下,精神压力太大,于二零一二年春离世。

◎金色的童年在失去母爱中度过

二零一零年王志新被非法绑架时,孩子不到两岁,由姥姥带着。天天和姥姥闹着找妈妈,孩子常常上火,拉不出大便。孩子有时吃东西的时候,吃着吃着就不吃了,姥姥问:“咋不吃了?” 她说:“给妈妈、爸爸留着。”她时常愣神想事,问她干啥呢?她说:“想爸爸、妈妈呢!”有时不吃饭和姥姥闹着非要找妈妈。看见别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玩耍,享受天真快乐的童年,她都投去羡慕的眼眸。孩子伴随着魔难一天天成长。她期盼着一家的团圆,期盼有一天妈妈能接送自己上学,期望能和妈妈合影照一张照片。这一盼就是九年……

◎忧心忡忡的父母

自从王志新大学毕业上班后,辛苦操劳一辈子的父母真为女儿感到高兴,这个懂事、孝顺的女儿一直是父母的骄傲。这风云突变的事实,简直让老人难以承受。“儿行千里母担忧”。王志新的母亲想女儿了就看女儿的照片,照片带她进入美好的回忆,往事一幕幕浮现在眼前。曾经的欢声笑语,什么时候还能回来?……她总是在无人的地方偷偷的抹眼泪,头上增了许多白发,再加上当时孩子小,看孩子、干农活,真是“有苦说不尽,有泪流不完”。

她父亲总想把痛苦埋在心底,怕不理解的人看笑话,事实是无法掩饰的。他父亲的脸上时常挂着忧愁,眼里带着淡淡的泪痕,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心不落体,心总是悬着”。常常在睡梦中惊醒。生怕中共高悬的屠刀落在自己女儿头上。逢年过节的时候 ,老人的心里更是堆满了痛苦和惆怅。一个个月圆人难圆的八月十五;一个个爆竹声声除旧岁的大年三十,在思念女儿的伤痛中度过。二零一九年的这个新年,六、七个警察在农历腊月二十九还去王志新的娘家骚扰,对于这伤痕累累、年过花甲的老人无疑是雪上加霜。因为在这之前他们已经恐吓、威胁过老人多次了。

六、再掀波澜 背后的罪魁若隐若现

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至今,近三个月来,警察们无数次的骚扰、威胁、诱骗王志新的家人,甚至在腊月二十九深夜闯入家中。警察们用尽了各种手段,家人们的生活受到严重的骚扰,担心、烦恼又无奈,家人们也不知道王志新在哪里,他们也很想知道王志新过的好不好。

悬赏通告贴了很多,通告中把无任何犯罪行为的王志新污蔑为“刑拘在逃”。本地的网络公众号不知情的把这事当作新闻报道了出来,消息通过网络迅速传播,家人们接到本地的、外地的亲友们的询问电话,他们感到非常震惊,那个他们所熟悉的那么美好的女孩,到底遭遇了什么?家人们压力很大。而国保大队的警察仍不放过她的家人,依然进行各种骚扰、威胁。

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在王志新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中共江氏一伙把这个本来有着大好前程、好学上进的年轻女子,这个手无寸铁的守法公民,迫害到有家难回、居无定所还不罢休。

警察们嚣张的背后,是“610”这个非法机构的秘密指挥。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和二十九日两天,重庆市酉阳县法院对六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律师们惊奇地发现,酉阳县公安局、检察院对其中三名法轮功学员根本就没有立案。律师当即指出公检法违法,要求立即停止审理三位法轮功学员,并予以释放。公诉人无法回答律师的质询,辩称“有手续”。当晚,酉阳县“610”补做了一个“立案补充说明”,于四月二十九日在法庭出示。律师质问:“610”是个什么玩意儿?是办案机关?有决定立案资格吗?它出具的东西有什么法律效力?面对律师一连串的质问,公诉人低头不语,无言以对。

“610” ,通常称为“610”办公室,是个什么玩意儿?对于这个问题,恐怕当今绝大多数中国老百姓都回答不出来,即使听说过,也勉强知道是和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有关,但它具体隶属哪里,如何运作,则全然不晓。 “610”是江泽民因为妒嫉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多,出于一己之私,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专门成立了这个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和中央文革小组的非法组织。近二十年来,“610”作为江泽民一手打造的迫害法轮功的指挥中心,直接受命于江泽民,不仅成为超越党政、公安、司法等一切国家机构之上的第二权力中央,它有着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超越公检法运行的权力,可以随意操纵司法,所犯罪行也是触目惊心,罄竹难书。就是因为“610”,它使公检法、劳教所、监狱构成一条龙的犯罪链,整个司法系统沦为高度浓缩的犯罪系统。只要“610”依然存在,中国的法治就不可能实现。

从去年十二月十七日至今的近三个月的时间,正是人们欢天喜地过大年的这段时间。然而这个年,对于王志新的这些家人来说,实在是太糟糕了!

七、漂泊中的坚贞

一个和谐温馨的家被迫害的妻离子散、支离破碎。曾经衣食无忧,没有经过风霜雨打、在赞扬声中长大的年轻女子,突然间承受这么多压力;曾经的幸福、爱情、亲情、荣誉、工作、名利等等,一切都被剥夺了……

为了躲避不法人员的迫害,为了不连累其他家人,她断绝了和家人的联系。寒冷和饥饿是她首先要对付的难题。那个冬天对她来说如此的寒冷,整个世界似乎都变的冰冷。终于找到一个容身之处,没有暖气,也没有炉子,寒冷时时包围着她。能找到的吃的东西只有一点挂面和食盐,没有一点菜叶和油腥,日复一日,只有这一种食物来充饥。她吃了很长时间。吃得她嘴里没味,后来再吃时就会感到恶心,时间长了,越来越难以下咽。为了能让自己咽下去,她就选择在最饿的时候去吃。后来好心人给了她一瓶油和一些酸菜。用酸菜做出来的煮挂面,对当时的她来说简直是美味佳肴。

生活上的寒酸只是她痛苦的一小部分,她更多的牵挂着被劫持为“人质”的丈夫、年幼的孩子。她常常思索着,自己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是个按“真、善、忍”做的好人,犯罪和自己挂不上钩,为什么邪党不依不饶的加害她? 她丈夫也是个诚实、忠厚的好人,为什么无罪却被冤判?为什么中共要镇压法轮功?《九评共产党》一书给了她完整的解释,因为中共历次的运动土改、反右、文革,都是整人、害人的历史,她只是千千万万个受害者之一。

岁月无情,王志新的青春岁月浸满了泪水和苦涩。谁又能让时光倒流,还给她失去的幸福;谁又能让凋零的花再次盛开;谁又能填补孩子曾经失去的母爱;谁又能让老人的白发变黑,皱纹减少;谁能抚平无数个伤痕累累的心灵。这些年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给无数法轮功学员带来苦难,有的被抓、被打、被劳教、判刑、迫害致死、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给无数家庭带来了罄竹难书的悲剧。

无数个不眠之夜,无数次感觉走投无路,不知未来在哪里、不知下一步怎么走时,痛苦中,她想起《转法轮》书中的一句话:“难忍能忍,难行能行”。于是她一遍遍的告诫自己:天无绝人之路,无论多难,咬紧牙关,一定要撑下去!真、善、忍的法理开启着她尘封已久的佛性,指引着她走在一条修心向善、返本归真的路上。她深知如果选择妥协,就会有“正常”的生活,如果坚持信仰,就要面临各种压力和无法预测的魔难。她选择了真理和良知。

现在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转法轮》一书已被翻译成四十种文字,真理之光照亮了亿万向善者的心田。法轮功洪传世界的盛况,证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彻底失败,任何谎言与暴力都改变不了人们对真、善、忍的坚定信仰,更无法阻挡真理在世间的洪扬。她知道自己是对的。

寒来暑往、春去秋来,漂泊的生活中,她所经历的痛苦是语言无法表达的。过着最底层民众的生活,还要遭人耻笑和侮辱……在这摔摔打打的魔难中,她渐渐的心胸宽广了,不在乎自己的处境了,也不去感受那些痛苦和辛酸了,变得乐观豁达,变得坚强自信,现在的她脸上时常带着平静祥和。

邪党的暴力和谎言对广大法轮功学员根本无能为力,迫害只不过是给国人制造苦难,给迫害者增加罪行,以待天惩!如今中共恶贯满盈,败象尽显,所剩时日屈指可数。摆脱中共邪灵的束缚,抛弃中共,看清自己真正要走的路,回归自己善良的本性,才不辜负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无私付出与巨大承受,才能获得救度,步入真正的美好人生。

王志新没有错。呼吁有关当局:“无条件撤案,恢复王志新的正常工作和一切合法权益。赔偿她的经济损失。”一切有违公义的行为,不要再施加到她及她的家人身上!所有参与迫害无辜的人都逃不过法律的制裁和正义的审判及天理的惩罚!也恳请所有正义之士伸出援手!

河北迁西迫害王志新的主要责任人:

付国强,迁西县公安局主管副局长,原旧城乡派出所所长。据说他企图借对迫害王志新来巩固自己的职位,也是这次迫害王志新的“专案组”的两个负责人之一。

李绍峰,自二零一二年起,任迁西县国保大队队长,此“专案组”另一负责人。曾任迁西县罗家屯镇派出所所长。老家是迁西县兴城镇救驾岭村,妻子在迁西金厂峪金矿医院工作。多次亲自上门骚扰王志新的家人。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对王志新的悬赏通告中的所谓的 “李警官”即是此人。

贾振生,迁西国保大队警察,中等个,遵化口音。曾是迁西县刑侦大队警员。二零一一年,曾参与迫害唐山市法轮功学员李秀凤(被迫害致死)。贾振生一直不遗余力的参与了自二零一零年至今迫害王志新的全过程。二零一零年,与徐志刚等人一起对王志新绑架、抄家、非法审讯、欺骗王志新做假口供。二零一二年又与徐志刚一起骚扰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自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至今,多次到王志新的娘家、公爹家骚扰。腊月二十九晚上十一点,贾振生等六七个警察闯入王志新的公爹家非法查看。悬赏通告中所谓的“贾警官”即是此人。悬赏通告贴出后,继续到王志新的娘家上门骚扰。

徐志刚,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老家迁西县新集镇后峪村,家住迁西县公安局家属院(喜峰中路安心苑小区)6单元1楼1611室。妻子没有工作。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在津西钢铁集团工作,二儿子在迁西县交警队。自一九九九年起,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耍小聪明,经常表现的比谁都关心和理解被迫害者,又下狠手打法轮功学员,或使诡计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说自己明白法轮功好、经常对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表示同情、理解,并以帮助法轮功学员为名捞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过程中,签名时不写自己的名字。对国内国外的法轮功学员多次谎称自己已经不在国保大队了。

王国军,迁西县第六任“610”主任。曾是县公安局警察,后调入县政法委,2016年1月起任防范办(610)主任。2017年5月初,王国军因在县委组织部和县委防范办工作期间,违规多领取公安系统特有的警衔津贴、执勤津贴等,被党内警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5/九年青春岁月在迫害中流逝-383817.html

2019-03-04:河北省迁西县法轮功学员王志新遭迫害近况 2019年3月1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局又贴出悬赏通告,谎称法轮功学员王志新为刑拘在逃。有消息说,此次迫害的始作俑者是迁西县纪委,自去年成立了专案组,并有专项资金,专案组由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付国强、国保大队长李绍峰负责。 迁西县法轮功学员王志新流离失所多年,自2018年12月17日开始,这个家族中的多人频遭骚扰,至今已超过十几次。警察多次到王志新的丈

2019-03-04: 河北省迁西县法轮功学员王志新遭迫害近况
2019年3月1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局又贴出悬赏通告,谎称法轮功学员王志新为刑拘在逃。有消息说,此次迫害的始作俑者是迁西县纪委,自去年成立了专案组,并有专项资金,专案组由迁西县公安局副局长付国强、国保大队长李绍峰负责。

迁西县法轮功学员王志新流离失所多年,自2018年12月17日开始,这个家族中的多人频遭骚扰,至今已超过十几次。警察多次到王志新的丈夫家里及单位骚扰。腊月二十九晚上约十一点,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贾振生等几个人闯到王志新的公爹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4/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3467.html#1933233252-1

2019-01-17:唐山王志新有家难回 国保连续骚扰家人 唐山市迁西县法轮功学员王志新被迫害有家难回,国保大队李绍峰、徐志刚等人近一个月内,连续多次骚扰她的多位家人。上小学的女儿也被老师问她妈妈的电话号码。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徐志刚等三人,到津西钢铁公司骚扰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问王志新在哪里,并哄骗赵洪涛:如果王志新在本月二十五日之前自首或家人配合举报,就减轻处理,超不过三年,再减去曾被

2019-01-17: 唐山王志新有家难回 国保连续骚扰家人
唐山市迁西县法轮功学员王志新被迫害有家难回,国保大队李绍峰、徐志刚等人近一个月内,连续多次骚扰她的多位家人。上小学的女儿也被老师问她妈妈的电话号码。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徐志刚等三人,到津西钢铁公司骚扰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问王志新在哪里,并哄骗赵洪涛:如果王志新在本月二十五日之前自首或家人配合举报,就减轻处理,超不过三年,再减去曾被关押过八个月,也就剩下两年多。否则就如何如何。同日,王志新的上小学的女儿也被老师问她妈妈的电话号码。

十二月十八日,李绍峰、徐志刚以及花院乡派出所警察等人又到王志新的父母家。徐志刚对二位老人说:“我已经不在国保了,因为我对这个案子熟悉,所以才让我参与进来。现在成立了专案组,是上面在找她。为了让你们过上正常日子,月底自首或者家人配合,就给她‘取保候审’,不让她被关进去。我说的是真的!我为你们好。”老人看他真诚的样子,以为他说的是真的。

十二月二十一日,徐志刚等人再次来到赵洪涛单位,说:你丈人昨天不是找你了吗?!我们知道她就在县城呢,你肯定知道在哪儿,能找到她。你不说我们就天天来找你,让你班也上不成。十二月二十二日,徐志刚等人再次来到王志新的父母家骚扰。

赵洪涛被骚扰的不胜其烦,上小学的女儿来到姥姥家,却连饭也没吃,含着眼泪写作业。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迁西国保徐志刚等人到王志新的父母家、王志新丈夫的单位、王志新的公公家骚扰,继续给家人施加压力,并故技重演强调说:“是真的从宽。”他们还到处查问是谁给上的网。

大约一月七、八日,他们还去迁西县新集镇魏庄村找了王志新的姨姥和村里一个叫三子媳妇的人。可能是因为王志新的母亲和她们有过电话联系。还跟她们说马银凤也跑了(说谎制造恐怖气氛),还说各路口都有检查的。

王志新被迫害有家难回

王志新二零零五年大学毕业后,被迁西县新庄子乡政府招聘录用,是新庄子乡办公室主任。她为人善良,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能力突出,又从不争名争利,得到领导同事们的好评与信任,年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很多工作领导都愿意交给她去办理。她在处理财务问题上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很多业务单位提出给她在发票上多写一些金额,每次都被她婉言拒绝。

二零一零年四月上海召开世博会前夕,中共“610”特务机构借上海世博会攻击法轮功的一份名为《宣讲提纲》的文件被明慧网上曝光。此文件名为“宣讲”,也即要求大力宣传,各级“610”也纷纷据此发布文件,并要求宣传到包括各村在内的最基层。在被明慧网曝光后,发布文件的 “610”象被捅了马蜂窝,不仅连夜收回文件,还成立“专案组”要查找曝光文件的人。因明慧网文章中以迁西为例提到了各级的“610”纷纷据此发布文件,于是各级专案组纷纷进驻迁西,大撒网式的一遍一遍的过筛子,特别是对每个单位接触过此文件的人及家庭成员,逐个调查。十天之内,七人遭非法抓捕、六处住所被非法查抄,甚至对孩子也不放过,更多人被非法盘问。

迁西县610国保怀疑王志新与此案件有关,二零一零年五月劫持了王志新。当时参与办案的徐志刚等人,对涉世未深的王志新以保住工作为诱饵,诱骗其认罪,然后起诉到迁西县检察院。二零一一年一月王志新被非法关押八个月后,因证据不足取保候审回家。

当时无辜受迫害的还有:马银凤因为跟王志新曾有过电话联系,无辜被关八个月。兴城镇五村村民陈红利无辜被判刑四年。

王志新被绑架时,她的女儿刚刚一岁多,七十多岁的婆婆脑血栓卧病在床,无人照管,两年后去世。在这期间,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无辜受这件事牵连,被非法判刑一年,被送进冀东监狱,失去工作两年。家里经济状况十分拮据,一家人四散分离,艰难度日。

王志新被抓,认识她的人都感到震惊,这么好的女孩怎么也跟监狱联系不到一块儿。

当时所有知道这个案子的人,不管是新庄子乡政府的干部,还是县公安局参与办案的人,包括当时迁西县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董君彪在内,都在说着同一句话:这文件里哪有一丁点秘密?这算个什么事儿?!是啊,说它是“秘密”,唯一的理由就是中共做的残酷迫害法轮功这件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因为其罪恶滔天遭到全世界的唾弃而又反过来想要掩盖、想要让人人都相信现在是“人权最好的时期”。

但是,当时参与制造这起冤案的迁西政法系统的上上下下,都以上面盯着为由,麻木地执行着迫害政策。

但是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二零一二年六月,迁西检察院人员又找王志新查问当年的事情。此时早已过了一年的取保期。王志新不想纠缠,躲开迁西检察院人员的骚扰,迁西检察院以所谓“窃取国家机密罪”,对王志新非法批捕。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无辜受害,被非法判刑一年。王志新从此流离失所至今,工作也被开除。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开始,中共不法人员对九年前的这桩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志新的旧案,又重新翻出,据说还成立了什么专案组,李绍峰、徐志刚等人反复给她的家人施加压力,一次次上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7/唐山王志新有家难回-国保连续骚扰家人-380492.html

2019-01-09: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局国保骚扰王志新家人补充 12月17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徐志刚、李绍峰等人骚扰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12月18日,骚扰王志新的父母。12月21日再次骚扰赵洪涛,12月22日再次骚扰王志新的父母。 12月25日下午,徐志刚、一张姓警察及一个年轻人到王志新的公公家敲门,说要进去看看。王志新的公公请他们出示证件,张姓警察拿出一个东西晃了一下,就又装回去了。这三个人

2019-01-09: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局国保骚扰王志新家人补充
12月17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徐志刚、李绍峰等人骚扰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12月18日,骚扰王志新的父母。12月21日再次骚扰赵洪涛,12月22日再次骚扰王志新的父母。

12月25日下午,徐志刚、一张姓警察及一个年轻人到王志新的公公家敲门,说要进去看看。王志新的公公请他们出示证件,张姓警察拿出一个东西晃了一下,就又装回去了。这三个人进去后,到各个房间都看了一遍。

警察还到赵洪涛的单位骚扰,企图干扰公司对赵洪涛的聘用。
徐志刚又在赵洪涛的工作时间给赵洪涛打电话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9/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0173.html

2018-12-25:河北省迁西县王志新的多位家人近日频遭骚扰 2018年12月17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徐志刚等三人,到津西钢铁公司骚扰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问王志新在哪里,并哄骗赵洪涛:如果王志新在本月25日之前自首或家人配合举报,就减轻处理,超不过三年,再减去曾被关押过8个月,也就剩下两年多。否则就如何如何。同日,王志新的女儿的老师也找孩子问她妈妈的电话号码。 李绍峰、徐志刚以及花院乡派出所警察等

2018-12-25: 河北省迁西县王志新的多位家人近日频遭骚扰
2018年12月17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徐志刚等三人,到津西钢铁公司骚扰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问王志新在哪里,并哄骗赵洪涛:如果王志新在本月25日之前自首或家人配合举报,就减轻处理,超不过三年,再减去曾被关押过8个月,也就剩下两年多。否则就如何如何。同日,王志新的女儿的老师也找孩子问她妈妈的电话号码。

李绍峰、徐志刚以及花院乡派出所警察等人又到王志新的父母家。徐志刚对二位老人说:我已经不在国保了,因为我对这个案子熟悉,所以才让我参与进来。现在成立了专案组,是上面在找她。我为你们好,为了让你们过上正常日子,月底自首或者家人配合,就给她“取保候审”,不让她被关进去。我说的是真的,我骗你们有什么用啊?老人看他真诚的样子,以为他说的是真的。

12月22日,徐志刚等人再次来到赵洪涛单位,说:你丈人昨天不是找你了吗?!我们知道她就在县城呢,你肯定知道在哪儿,能找到她。你不说我们就天天来找你,让你班也上不成。徐志刚等人也再次来到王志新的父母家骚扰。

赵洪涛被骚扰的不胜其烦,上小学的女儿来到姥姥家,却连饭也没吃,含着眼泪写作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5/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8879.html

2013-03-03:迫害妻子未遂 河北恶警察欲诬判其丈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3/迫害妻子未遂-河北恶警察欲诬判其丈夫-270572.html

2013-03-03: 迫害妻子未遂 河北恶警察欲诬判其丈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3/迫害妻子未遂-河北恶警察欲诬判其丈夫-270572.html

2013-01-10:河北唐山迁西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近况(至2013年1月) 目前仍有9位河北省迁西或遭迁西不法人员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5、被迫害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1人) 王志新 原迁西县新庄子乡政府职员,2012年12月下旬,已被无理开除、批准逮捕(“在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0/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7656.html

2013-01-10: 河北唐山迁西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近况(至2013年1月)
目前仍有9位河北省迁西或遭迁西不法人员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5、被迫害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1人)
王志新 原迁西县新庄子乡政府职员,2012年12月下旬,已被无理开除、批准逮捕(“在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0/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7656.html

2013-01-01:绑架王志新未遂 河北迁西县警察劫持其丈夫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八日晚八点,河北省迁西县津西钢铁集团职工赵洪涛在迁西城市信用社取款机前被两个中年男子绑架,被扣上“妨碍执行公务”的罪名,非法关押到迁西县看守所。 当时赵洪涛和妻子王志新刚走到取款机前,突然進来两个人,其中一人上去就拽王志新,说:“走,跟我们去一趟公安局!”赵洪涛大喊:“有人抢劫了!”那两个人非常心虚,一人说:“快报警!” 王志新奋力挣

2013-01-01: 绑架王志新未遂 河北迁西县警察劫持其丈夫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八日晚八点,河北省迁西县津西钢铁集团职工赵洪涛在迁西城市信用社取款机前被两个中年男子绑架,被扣上“妨碍执行公务”的罪名,非法关押到迁西县看守所。

当时赵洪涛和妻子王志新刚走到取款机前,突然進来两个人,其中一人上去就拽王志新,说:“走,跟我们去一趟公安局!”赵洪涛大喊:“有人抢劫了!”那两个人非常心虚,一人说:“快报警!”

王志新奋力挣脱,赵洪涛不知下落。后赵洪涛的家人多方打听得知,赵洪涛被迁西国保大队以“妨碍执行公务”罪关進看守所,在自动取款机前突然闯進来的两个男子正是国保大队警察,其中之一是徐志刚。家人到国保大队要求释放赵洪涛时,国保大队警察徐志刚说:“让他媳妇换人,把他媳妇弄来就放他。”

晚八点左右在自动取款机前,周围空无一人,突然出现两个中年男子、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穿便装,而且上去就拽王志新。在这种情况下,赵洪涛大喊“有人抢劫”的行为没有错。

王志新于二零零五年毕业于唐山理工学院电子系,大学毕业后来到迁西,二零零六年经考试被招聘到新庄子乡政府工作。王志新工作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工作能力强,成绩突出,得到领导、同事们的好评与信任,并被提为乡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志新的工作能力令领导特别放心,她在处理财务问题上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从不 接受业务单位的超市卡和物品。

在海外明慧网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曝光了中共“六一零”借上海世博会攻击法轮功的“宣讲提纲”之后,迁西县警察于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绑架了新庄子乡政府办公室主任、法轮功学员王志新,并将他非法关押在迁西县看守所。二零一零年六月十八日,迁西检察院以所谓“窃取国家机密罪”,非法对王志新進行批捕。二零一零年七月中旬,迁西检察院又以证据不足,将所谓“案子”打回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补充侦查”;而在再次收到“案子”后,于二零一零年九月非法起诉王志新王志新被非法关押在迁西县看守所,期间遭到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及公检法特别是国保大队等人员的威胁、诱骗,历经八个半月的重重魔难后,于2011年1月28日最终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被“取保候审”(期限为一年)回到家中。

但一年零四个多月后,迁西县检察院又于2012年6月7日,以开“十八大”为由,三番五次地骚扰王志新王志新对迁西检察院的无理行为采取的回避的方式。之后,迁西检察院、迁西公安局国保大队等多次骚扰王志新丈夫赵洪涛及王志新的其他家人。第一次,检察院副检察长韩国如找到赵洪涛的单位领导,要求他把妻子送到检察院,并承诺没啥事,就是到检察院把两年前的事情说清楚就行了。第二次是检察院的检察长郑金宽向赵洪涛单位党委书记施加压力,说了一些甚么县委、县政府对津西大力支持,应该配合检察院的工作等冠冕堂皇的话。

第三次韩国如再次找赵洪涛领导施加压力,直接找赵洪涛谈话。赵洪涛说:“你们到底想干啥,为了找我媳妇,三番五次给我领导找麻烦干甚么,现在我家的孩子没人看,家里老人没人照顾,真是搞得妻离子散,我媳妇到底犯了哪条法律?这样不依不饶?”韩国如无言以对,只是谎说没事就是想见见面,了解一下情况。

之后检察院又推出国保大队,国保大队徐志刚等人,又一次到单位找到赵洪涛,徐志刚说:“让王志新躲到甚么时候呀,反正在看守所已经呆了八个多月了,再呆也就是两年。”之后,国保大队徐志刚和指导员赵国琪又两次到王志新的娘家骚扰。又到王志新父亲打工的地方骚扰,诱骗其父亲把女儿找出来,谎称“从宽处理”。

为达到迫害他妻子的目的、劫持其丈夫作人质的做法,依据的是哪家的法律?迁西县国保大队新出的法律吗?赵洪涛在单位所负责的技术工作因此而无法完成,因此而带来方方面面的连锁反应、造成的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这个责任又由谁来承担?检察院和公安局三番五次的骚扰,赵洪涛被搞得心力交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绑架王志新未遂-河北迁西县警察劫持其丈夫-267279.html

2012-07-23:诱捕不成 河北迁西县警察持续骚扰王志新家人 河北迁西县检察院日前一直骚扰、诱骗当地居民赵洪涛,逼他交出修炼法轮功的妻子王志新,没能得逞。后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接手骚扰赵洪涛,并在网上非法“通缉”王志新。 在海外明慧网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曝光了中共“六一零借上海世博会攻击法轮功的“宣讲提纲”之后,迁西县警察于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绑架了新庄子乡政府办公室主任、法轮功学员王志新,并将他非法关

2012-07-23: 诱捕不成 河北迁西县警察持续骚扰王志新家人
河北迁西县检察院日前一直骚扰、诱骗当地居民赵洪涛,逼他交出修炼法轮功的妻子王志新,没能得逞。后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接手骚扰赵洪涛,并在网上非法“通缉”王志新

在海外明慧网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曝光了中共“六一零借上海世博会攻击法轮功的“宣讲提纲”之后,迁西县警察于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绑架了新庄子乡政府办公室主任、法轮功学员王志新,并将他非法关押在迁西县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八日,迁西检察院以所谓“窃取国家机密罪”,非法对王志新進行批捕。二零一零年七月中旬,迁西检察院又以证据不足,将所谓“案子”打回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补充侦查”;而在再次收到“案子”后,于二零一零年九月非法起诉王志新。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王志新被勒索现金五千元保证金后,“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二年六月七日,河北唐山市迁西县检察院以重新作笔录为由,欲再次绑架王志新,因王志新走脱,迁西县检察院人员郑金宽、韩国如多次骚扰王志新的丈夫赵洪涛,并胁迫其单位领导给赵洪涛施压找回王志新。赵洪涛质问韩国如:“王志新犯了啥法,为甚么要找她?”韩国如无言以对,只好骗说:“没事,去一下检察院,过几天检察长郑金宽又说没事,也就是判个监外执行吧。”

迁西县检察院多次骚扰赵洪涛未果后,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又接力似的不断骚扰赵洪涛,并在网上非法“通缉”王志新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七日,公安国保大队警察徐志刚、贾振生再次上门骚扰赵洪涛。赵洪涛问他们:你们不就想找王志新吗?徐志刚说:“是这意思,反正在那里也呆(关)了八个月了,判了也超不过三年,也就还有两年多点,她躲多长时间,这事也得了。”警察今天这么说,明天那么说,不断的撒谎、骗人。因警察不断上门骚扰,赵洪涛非常无奈,累的他心力憔悴,身心疲惫。

王志新做好人无罪

王志新于二零零五年毕业于唐山理工学院电子系,大学毕业后来到迁西,二零零六年经考试被招聘到新庄子乡政府工作。王志新工作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工作能力强,成绩突出,得到领导、同事们的好评与信任,并被提为乡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志新的工作能力令领导特别放心,她在处理财务问题上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从不接受业务单位的超市卡和物品。

王志新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无论在哪都做一个好人。当年她婆婆得了脑瘫病,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失禁。边上班边哺育不到三周孩子的她,一回家就替公公分担很多家务,忙里忙外,洗洗涮涮,公公不在家时,她就精心照顾婆婆,擦屎擦尿,喂汤喂饭,给婆婆洗头、理发全包在她身上,辛辛苦苦,毫无怨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3/诱捕不成-河北迁西县警察持续骚扰王志新家人-260620.html

2011-01-29:各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长春法轮功学员宋晓会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已经闯出。女儿和本人都已经回家,知情者互相告诉一下,短时间内还是不要联系,注意安全。发正念解体剩馀邪恶以此为藉口的任何干扰,所有同修平稳做好三件事。 石家庄深泽(华北石油)法轮功学员安金庭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于回家。 潍坊市峡山区太保庄街道办事处万家屯村法轮功学员刘雪芹已回家。 潍坊昌邑市北孟镇大南孟村法轮功

2011-01-29: 各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长春法轮功学员宋晓会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已经闯出。女儿和本人都已经回家,知情者互相告诉一下,短时间内还是不要联系,注意安全。发正念解体剩馀邪恶以此为藉口的任何干扰,所有同修平稳做好三件事。

石家庄深泽(华北石油)法轮功学员安金庭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于回家。

潍坊市峡山区太保庄街道办事处万家屯村法轮功学员刘雪芹已回家。

潍坊昌邑市北孟镇大南孟村法轮功学员吴从亮已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王泉良,被绑架九十五天,于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回家,谢谢同修全力营救。

依兰县三道岗镇法轮功学员吕慧林于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二日被绑架,现已安全回家。

迁西法轮功学员马银凤、王志新于2011年1月27日“取保候审”回家。

潍坊市峡山区太堡庄镇万家屯村法轮功学员刘雪芹2011年元月l4日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35428.html

2010-11-04:上海世博会半年 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31928.html

2010-11-04: 上海世博会半年 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31928.html

2010-10-23:迁西法院恶徒赵胜民对法轮功学员迫害 迁西法院副庭长赵胜民,是法轮功学员王志新、马银凤被迫害案的主管。10月13日,王志新的律师到法院交委托书和律师事务所函,赵胜民拒收,藉口是他要先询问当事人。另一方面,赵胜民和迁西看守所长田桂路却给王志新施压,要她辞掉现在的律师,欺骗她,让她在当地请律师,争取轻判。 赵胜民曾于二零零八年冤判汪秀花(已故)三年徒刑缓期五年执行,但判决书一直未给汪秀花或家属,向其

2010-10-23: 迁西法院恶徒赵胜民对法轮功学员迫害
迁西法院副庭长赵胜民,是法轮功学员王志新、马银凤被迫害案的主管。10月13日,王志新的律师到法院交委托书和律师事务所函,赵胜民拒收,藉口是他要先询问当事人。另一方面,赵胜民和迁西看守所长田桂路却给王志新施压,要她辞掉现在的律师,欺骗她,让她在当地请律师,争取轻判。

赵胜民曾于二零零八年冤判汪秀花(已故)三年徒刑缓期五年执行,但判决书一直未给汪秀花或家属,向其索要判决书,他的答覆是“没有”。二零一零年八月,他作为审判员参与对陈红利的审判(已被冤判四年,正在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3/231370.html

2010-10-16:迁西邪党及公检法系统正在耍流氓手段陷害法轮功学员 4月22日明慧网曝光了610借上海世博会抹黑法轮功的黑文件后,邪党在迁西兴风作浪,四处骚扰。因此被绑架的三位法轮功学员陈红利、王志新、马银凤至今仍被分别关押在迁西县看守所和遵化看守所。10月8日,陈红利被冤判四年。陈红利要求上诉,请家人去看守所帮助她办理上诉手续。14日,陈红利的家属去看守所看望陈红利,看守所长田桂路执法犯法,以“不是接见日为由”

2010-10-16: 迁西邪党及公检法系统正在耍流氓手段陷害法轮功学员
4月22日明慧网曝光了610借上海世博会抹黑法轮功的黑文件后,邪党在迁西兴风作浪,四处骚扰。因此被绑架的三位法轮功学员陈红利、王志新、马银凤至今仍被分别关押在迁西县看守所和遵化看守所。10月8日,陈红利被冤判四年。陈红利要求上诉,请家人去看守所帮助她办理上诉手续。14日,陈红利的家属去看守所看望陈红利,看守所长田桂路执法犯法,以“不是接见日为由”拒绝,说20号才是接见日。实际很可能是被指使着有意堵死陈红利的上诉,因为如果等到20号,10天的上诉期已过。

王志新、马银凤也已被非法起诉。13日,王志新的律师兰志学到迁西法院交委托书和律师事务所函,主管这个案子的副庭长赵胜民拒收,藉口是他要先询问当事人。另一方面,迁西看守所长田桂路和法院主管这个案子的法官赵胜民却给王志新施压,要她辞掉现在的律师,欺骗她,让她在当地请律师,争取轻判。

迁西法院和看守所的此等做法很可能有来自外界的司法干涉,耍流氓手段陷害法轮功学员。呼吁正义力量支持迁西这三位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6/231086.html

2010-10-02:唐山市迁西县法轮功学员马银凤、王志新遭迫害近况 唐山市迁西县法轮功学员马银凤、王志新遭非法起诉,约一周前(九月下旬),二人的卷宗已到了迁西县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230446.html

2010-10-02: 唐山市迁西县法轮功学员马银凤、王志新遭迫害近况
唐山市迁西县法轮功学员马银凤、王志新遭非法起诉,约一周前(九月下旬),二人的卷宗已到了迁西县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230446.html

2010-08-18:因“610”文件曝光事件,三位法轮功学员仍遭迫害 因“610”文件曝光事件被无辜迫害的河北唐山迁西法轮功学员马银凤、王志新、陈红利等仍在遭受迫害。 马银凤、王志新的“案子”于七月中旬因证据不足打回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补充侦查,一个月后的八月中旬又被推回了迁西县检察院。陈红利目前已被非法起诉,迁西县法院刑一庭庭长韩国柱接手此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

2010-08-18: 因“610”文件曝光事件,三位法轮功学员仍遭迫害
因“610”文件曝光事件被无辜迫害的河北唐山迁西法轮功学员马银凤、王志新、陈红利等仍在遭受迫害。

马银凤、王志新的“案子”于七月中旬因证据不足打回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补充侦查,一个月后的八月中旬又被推回了迁西县检察院。陈红利目前已被非法起诉,迁西县法院刑一庭庭长韩国柱接手此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8/228476.html

2010-07-17:“六一零”文件曝光 中共疯狂报复 中共“六一零”借上海世博会迫害法轮功的《宣讲提纲》及河北迁西县“六一零”据此制定的同类文件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底曝光后,整个“六一零”系统惊慌失措,采取一系列掩盖和报复举动。其中中央、省、市均派驻所谓“督办组”至迁西,操纵迁西“六一零”、公安局国保大队、刑侦、各乡镇派出所等大肆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及民众。三位善良女子被劫持至今已两个多月,面临被邪恶起诉。 中共对法轮

2010-07-17: “六一零”文件曝光 中共疯狂报复
中共“六一零”借上海世博会迫害法轮功的《宣讲提纲》及河北迁西县“六一零”据此制定的同类文件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底曝光后,整个“六一零”系统惊慌失措,采取一系列掩盖和报复举动。其中中央、省、市均派驻所谓“督办组”至迁西,操纵迁西“六一零”、公安局国保大队、刑侦、各乡镇派出所等大肆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及民众。三位善良女子被劫持至今已两个多月,面临被邪恶起诉。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完全不讲法律的,而这场迫害才是彻头彻尾非法开始、非法实施的。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六一零”组织更是邪恶的非法组织。因此中共从迫害一开始,就把迫害真相作为所谓的“国家机密”百般掩盖,对曝光其罪行者又恨又怕,疯狂报复。

六月十八日,王志新、马银凤被扣以“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逮捕。此前六月十日,陈红利被扣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逮捕。将所谓逮捕通知送达陈红利丈夫的是城关派出所副所长王英,为逃避追查、掩盖罪行,所谓的“通知书”上没敢写办案人的名字。据悉,接手此案的是迁西县检察院起诉科副科长王连功。

七月六日,当事人家属聘请北京律师张传利、兰志学介入。当天下午两位律师找到了迁西国保,国保的人说案子转到了检察院起诉科,律师又到检察院起诉科,经交涉,二位律师于下午快下班时,在迁西看守所见到了王志新,第二天律师到遵化看守所,开始时不让见,律师打电话四、五次找迁西检察院起诉科,家人又托人,最后才见到了马银凤。在迁西看守所律师也见到了陈红利。

“六一零”四处骚扰恐吓、绑架抄家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明慧网曝光中共中央“六一零”借上海世博迫害法轮功的《宣讲提纲》及迁西据此制发的同类文件。四月二十三日,中共中央“六一零”在背后操控迫害、不断犯罪的证据被昭示天下,气急败坏,层层下压,要求查出文件被曝光的渠道。

迁西“六一零”连夜追回已发到街道办及各乡镇、正准备下发到各村的“秘密文件”,并成立由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刑侦大队、兴城派出所共同组成的“专案组”,开始大面积的秘密排查,多人多次受到恐吓、骚扰。

期间,当时的中共唐山市委书记赵勇(现已调任河北省副省长)三次批示一定查出此事,并将迁西县党委书记王东印叫到市里狠批一顿。从四月下旬至六月初,省、市多次派出“督导组”到迁西施压,公安部派出专家组進驻迁西。

五月三日,兴城镇政府干部毛凤勇夫妇被抄家并被绑架,电脑、手机等物品被抢。五月四日,毛凤勇夫妇被勒索五千元钱后于凌晨三点多钟回到家中。之后城关派出所又几次骚扰这对夫妇。

五月三日晚七点多,十来个警察突然闯入唐山市迁西县兴城镇五村居民陈红利家中,野蛮绑架陈红利,并抢劫了她家的电脑、打印机、卫星电视接收器等。参与绑架的警察是迁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刘進颖、赵国琪、徐志刚、王伟,和刑侦大队的四、五个人。这是自九九年以来陈红利第六次被中共绑架。陈红利并遭迁西看守所一个姓付的警察的殴打。

五月十二日,马银凤、陆佐金夫妇、王志新被绑架。马银凤在其经营的客运班车刚刚到达唐山时即被劫持,关押在新庄乡两天两夜后被劫持到迁西县看守所,并于当天转到遵化看守所。马银凤在西陆庄村的老家及在县城租住的房子先后被恶警闯入抢劫,王志新在县城的家及她母亲的家均遭恶警入室抢劫。迁西城关派出所十多个警察用从马银凤、陆佐金身上抢到的家里钥匙在他们租住的小区里挨家挨户试着开门,遭老百姓的抵制。

迁西县中共人员特别是对接触过此文件的人及家庭成员,逐个逼问,一遍又一遍过筛子。短短的几天内,七人遭非法抓捕(毛凤勇夫妇、陆佐金夫妇、陈红利、王志新及其丈夫)、6处住所被非法查抄(毛凤勇家、陈红利家、王志新家及其母亲家、马银凤农村老家和县城租住的房屋),中共人员甚至对有的家庭的孩子也進行跟踪、威胁盘问。因手机定位不太准确,非法抄家时,邻近的有好几家也被撬门别锁。

三位善良女子被劫持至今

王志新,女,二十八岁,迁西县新庄子乡政府办公室主任,二零零五年毕业于唐山理工学院电子系,老家在迁西县东花院乡西陆庄村。王志新小的时候,母亲体弱多病,父亲在外地工作。母亲一个人带着兄妹两个孩子,还要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非常吃力。九六年村里有人学法轮功,她母亲就跟着学,不长时间,一身疾病不翼而飞,后来王志新也逐渐跟着学,按着真、善、忍要求自己,不做坏事,而且越来越善良可爱,事事为别人着想。无论是在家人亲朋及同学老师的眼里,她始终是个聪明、善良、懂事的好女孩。

王志新二零零五年大学毕业后来到迁西,先是在县城打工,后来来到新庄子乡政府。她工作认真勤恳,工作能力突出,又从不争名争利,得到领导同事们的好评与信任,年年被评选为先進工作者,很多工作领导都愿意交给她去办理。她在处理财务问题上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很多业务单位提出给她在发票上多写一些金额,每次都被她婉言拒绝。王志新这次被绑架,乡政府的同事都震惊了:这么好的人怎么给抓起来呢?

马银凤,女,四十六岁,迁西县东花院乡西陆庄村人,在迁西至唐山的客运班车上做售票员。马银凤嫁给陆佐金时,陆佐金还在部队服役。在生下小孩一岁时就开始有病,甚么都不能干,小孩只得由奶奶和姥姥照看。中医、西医看了很多医院,吃了很多药也无济于事。家里仅有的收入都用来吃药,经济十分贫困。陆佐金每天毫无怨言的给她熬药,战友们都笑话他。从部队回家后,与婆婆公公住在一栋土房里。由于长年生病,她的脾气变的很烦躁,和婆婆关系也很紧张。她感觉自己的人生一片黑暗,见不到光明,这一病就是七年。一九九六年夏天,有幸修炼法轮大法,大法师父让她按“真、善、忍”做好人,做一个完全为了别人的人。从此以后,她与人为善,孝敬公婆,身体也奇迹一般的恢复健康,家里甚么活都能干了,婆媳关系也好了,久别的欢笑又回到她身边。

陈红利,女,三十八岁,兴城镇五村人,是个聪明能干的贤妻良母。她认识她的丈夫时,她丈夫的前妻刚刚病逝,留下了一个五岁的男孩。当时陈红利同情正处于悲痛之中的他,和这个过早失去母爱的男孩,处处关心他们。他们婚后生下一个女儿,她仍将男孩视作自己的亲生骨肉,甚至比对亲生女儿要用心。九七年,陈红利喜得大法。从此她更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做一个好人。她丈夫前妻的父亲生病,她也把他接到自己家,喂饭喂药,端屎端尿的细心伺候。亲邻都被她的行为所感动,说从没见过心眼这么好的人。然而就是这样善良的一个人,自九九年大法遭到迫害以来的十一年间,却遭到了很多非人的迫害,这次已经是第六次被非法绑架关押了。

上述三位善良女子,至今已被绑架关押了两个多月。现王志新、陈红利被非法关押在迁西县看守所,马银凤被非法关押到邻县遵化的看守所。王志新、马银凤的家人至今没见到过她们。王志新的一岁多的小女儿突然见不到妈妈了,由姥姥照看,看到有汽车经过就喊“妈妈”。爸爸和舅舅带她到看守所想见一见妈妈,仍被看守所的警察拒绝。没见到妈妈,失望而归的孩子趴在爸爸的肩头睡着了。陈红利的家人、及同村的人,也只是在多方努力下见过她一次。

“共产党对你们不讲法律”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一开始就是违法的。那些具体实行迫害的警察们都清楚这一点,所以有些人公开叫嚣“共产党对你们就不讲法律。”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河北省望都县固店镇二十里铺法轮功学员刘淑敏,因向国保大队索要被非法抢走的电脑,被当地原国保大队队长王志勇等人强行投入看守所刑事拘留,之后被扣上“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罪名投入劳教所。当刘淑敏提出要上诉时,王志勇称:“共产党对你们就不讲法律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7/227101.html

2010-06-01:610文件曝光,三名法轮功学员仍被无辜劫持 610借世博会攻击法轮功的文件于四月底在明慧网曝光后,整个610系统惊慌失措,中央、省、市均派驻所谓“督办组”至迁西,操纵迁西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刑侦、各乡镇派出所、司法法等大肆骚扰当法轮功学员及民众。至今仍有三人被劫持。 马银凤于12日在其经营的客运班车刚刚到达唐山时即被劫持,关押在新庄乡两天两夜后被劫持到迁西县看守所,并于当天转到遵化看守所。

2010-06-01: 610文件曝光,三名法轮功学员仍被无辜劫持
610借世博会攻击法轮功的文件于四月底在明慧网曝光后,整个610系统惊慌失措,中央、省、市均派驻所谓“督办组”至迁西,操纵迁西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刑侦、各乡镇派出所、司法法等大肆骚扰当法轮功学员及民众。至今仍有三人被劫持。

马银凤于12日在其经营的客运班车刚刚到达唐山时即被劫持,关押在新庄乡两天两夜后被劫持到迁西县看守所,并于当天转到遵化看守所。王志新和陈红利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迁西看守所。

迁西610、国保大队等有关部门至今仍在“上级” 的压力和胁迫下追查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224658.html

2010-05-20:“610” 文件曝光 警察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 ...... 5月12日,警察突然绑架了在新庄子乡政府工作的王志新和她的丈夫,她在县城的家及她的娘家(花院乡)都被野蛮查抄。同日上午,花院乡班车司机陆佐金、马银凤夫妇,从迁西发车刚至唐山,就被一帮蜂拥而至的迁西警察绑架。因为王志新的手机已被监控,因此牵连到马银凤夫妇。马银凤在花院乡老家的房子和在迁西县城租住的房子均再被野蛮查抄。王志新和马银凤二人的丈

2010-05-20: “610” 文件曝光 警察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
......
5月12日,警察突然绑架了在新庄子乡政府工作的王志新和她的丈夫,她在县城的家及她的娘家(花院乡)都被野蛮查抄。同日上午,花院乡班车司机陆佐金、马银凤夫妇,从迁西发车刚至唐山,就被一帮蜂拥而至的迁西警察绑架。因为王志新的手机已被监控,因此牵连到马银凤夫妇。马银凤在花院乡老家的房子和在迁西县城租住的房子均再被野蛮查抄。王志新和马银凤二人的丈夫分别被绑架一天一夜后放回。二人被绑架在新庄子乡派出所两天后,于14日被刑事拘留,绑架到迁西县看守所。

王志新,于2005年从唐山某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新庄子乡政府。她为人善良,工作兢兢业业,接触过她的人都格外喜欢这个女孩,为这样的好女孩遭遇如此迫害都非常同情。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0/223982.html

2010-05-15:迁西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0年5月12日,迁西县新庄子乡政府王志新、迁西县莲花院乡村民陆佐金、马银凤夫妇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5/223680.html

2010-05-15: 迁西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0年5月12日,迁西县新庄子乡政府王志新、迁西县莲花院乡村民陆佐金、马银凤夫妇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5/223680.html

唐山 迁西县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11: 迁西县政法委书记 王新中 13315581989
迁西县“反协教”协调科 刘建辉0315-5613428、13513445549
迁西县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凤凰东街8号
副局长(分管国保大队) 付国强 0315-5685688 13832983612 18932983612
国保大队长 刘云波13832984130
副大队长 朱剑影 18832983629
城关派出所
刘胜焱 5845110 13832988381 所长
吴小松 5689969 13832987232 教导员
谢金利 5689969 18832987793 副所长
陈海涛 18832983199 中队长
于大伟 18832984377 副所长
刘金良 18832987901 13930523351 副所长
王桂胜 13832988380 民警
赵荣海 5689969 13832984286 民警
任志军 5689969 13832984295 民警
赵江旗 13832989242 警务站副站长
王丽丽 5689969 18832989159 民警
李志国 5689969 18832986524 民警
王印广 18032980129 民警
周晓国 5661110 15933044009 民警
赵文硕 5661110 18832981769 民警
赵海树 5661110 13633252073 民警

2022-12-15: 河北省地质矿产开发局第五地质大队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北新西道99号
地质五队队长:邢运涛 13303148966
原书记:王彦华(已离任)13803305513
此事主管副队长:陆伟彦 13832868218
人事科长:郑硕:13933305360
现任书记:杨文 1383291010
现任工会主席:王小强 13931553380
揣志刚的直接领导:
地质工程所所长 刘学江 17331538333
地质工程所副所长 王强 13831593677 1779695117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