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昆明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坤宇服装总厂) >> 阳功秀(杨龚秀,杨功秀,阳龚秀)

女, 74
个人情况: 云南省铁路总公司退休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云南昆明(云南省盐津县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04-19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云南 > 昆明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3-07:对夏梅仙女士抄家、恐吓等一连串迫害,使她与家人精神紧张、害怕,夏女士身体每况愈下,后期连走路都非常困难。2019年3月13日夏女士在家中昏迷,家人将她送到医院,5天后离开了人世。 与夏女士同一天被非法抄家抓捕的还有朱翠芬、周惠芬、阳功秀三位老年法轮功学员,朱翠芬68岁,周惠芬61岁,俩人被抓捕后就直接送到昆明市看守所非法关押。74岁的阳功秀老人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被所谓“取保候审”,老人的

2020-03-07: 对夏梅仙女士抄家、恐吓等一连串迫害,使她与家人精神紧张、害怕,夏女士身体每况愈下,后期连走路都非常困难。2019年3月13日夏女士在家中昏迷,家人将她送到医院,5天后离开了人世。

与夏女士同一天被非法抄家抓捕的还有朱翠芬、周惠芬、阳功秀三位老年法轮功学员,朱翠芬68岁,周惠芬61岁,俩人被抓捕后就直接送到昆明市看守所非法关押。74岁的阳功秀老人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被所谓“取保候审”,老人的儿子被警察骗了3000元保证金,却连一个收据都没给开。

西山区法院6月20日的非法判决书,阳功秀老人被非法判刑2年6个月,罚款2000元,朱翠芬和周惠芬分别被非法判刑1年2个月,分别罚款2000元。阳功秀老人向昆明市中级法院上诉后,中院的裁定依然维持了邪恶的原判裁定下达后,阳功秀老人被直接送到了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与此类似的是2019年初,83岁高龄的李培高老人也在被非法抓捕的当日送到了云南省第一监狱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7/2019年云南法轮功学员254人次遭中共迫害-402032.html

2019-07-18:昆明三位善良女士被冤判 一人在迫害中离世 朱翠芬、周惠芬、阳功秀、夏梅仙四位善良的老人,因为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二零一八年六月六日,分别被昆明西山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朱翠芬和周惠芬被非法关押一年后,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两个月,勒索罚款2000元;阳功秀被非法判刑两年半,勒索罚款2000元;夏梅仙被骚扰、恐吓后,于今年三月十八日晚不幸离世。 朱翠芬,一九五一年六月出生,今年六十八岁,云南省宣威市

2019-07-18: 昆明三位善良女士被冤判 一人在迫害中离世
朱翠芬、周惠芬、阳功秀、夏梅仙四位善良的老人,因为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二零一八年六月六日,分别被昆明西山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朱翠芬和周惠芬被非法关押一年后,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两个月,勒索罚款2000元;阳功秀被非法判刑两年半,勒索罚款2000元;夏梅仙被骚扰、恐吓后,于今年三月十八日晚不幸离世。

朱翠芬,一九五一年六月出生,今年六十八岁,云南省宣威市人,家住宣威市开发区。周惠芬,一九五八年九月出生,今年六十一岁,家住昆明市梁源三区。夏梅仙女士,一九六四年三月出生,今年五十五岁,户籍所在地昆明市西山区。阳功秀,一九四五年七月出生,今年七十四岁,家住昆明市西山区,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五日曾被昆明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八年六月六日,朱翠芬和周惠芬被绑架,当天也被非法抄家、抢劫,阳功秀、夏梅仙也是分别在家里被绑架。警察绑架的借口是,四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六日,去昆明市西山公园猫猫菁挂法轮功真相挂件、贴真相不干胶,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朱翠芬和周惠芬当天被劫持到昆明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法轮功学员阳功秀和夏梅仙因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朱翠芬、周惠芬、阳功秀、夏梅仙四位善良妇女被非法起诉到西山区检察院。检察员:郭彦伲。

其中,夏梅仙女士因身体缘故被取保候审,但是因遭中共不法人员长期骚扰、恐吓,五十五岁的夏女士于今年三月十八日晚离世,此前她被法院通知等待开庭。

近日,昆明市西山区法院不法人员把今年六月二十日的非法判决书,送到了朱翠芬、周惠芬、阳功秀三位法轮功学员手中,阳功秀老人被非法判刑两年半,罚款2000元,朱翠芬和周惠芬分别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两个月,分别罚款2000元,她们两人从去年六月六日至今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

审判员是昆明市西山区法院的李丽君,陪审员是西山区法院的东门丽、邝昕,书记员是宋云仙。

目前,阳功秀老人正在上诉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8/昆明三位善良女士被冤判-一人在迫害中离世-390172.html

2019-04-14:云南昆明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简况 二零一八年云南昆明地区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抄家、关押,一名被非法判刑,有五名取保候审,目前仍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有三名法轮功学员已收到构陷他们的所谓起诉书,现年73岁的童先珍老太太被告知于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开庭。 …… 二、绑架后“取保候审”的法轮功学员 阳龚秀,女,七十岁,昆明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六月六日讲真相时被昆明西山区公安分局国

2019-04-14: 云南昆明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简况
二零一八年云南昆明地区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抄家、关押,一名被非法判刑,有五名取保候审,目前仍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有三名法轮功学员已收到构陷他们的所谓起诉书,现年73岁的童先珍老太太被告知于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开庭。
……
二、绑架后“取保候审”的法轮功学员

阳龚秀,女,七十岁,昆明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六月六日讲真相时被昆明西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因体检是高血压,取保候审。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4/云南昆明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简况-385104.html

2019-03-13:昆明市两位善良老太被非法关押的补充报道 今年三月一日,昆明市西山区法院电话通知阳功秀、夏梅仙到法院拿传票,拟定于二零一九年三月六日下午两点半在西山区法院4号法庭对阳功秀、夏梅仙,以及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的朱翠芬、周惠芬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传票上审判员的名字是李丽君,书记员宋云仙。 阳功秀老人和夏梅仙女士在三月一日早上九点多接到电话后赶到法院,拿了传票,可是人还没到家,法院又打来电话,说

2019-03-13: 昆明市两位善良老太被非法关押的补充报道
今年三月一日,昆明市西山区法院电话通知阳功秀、夏梅仙到法院拿传票,拟定于二零一九年三月六日下午两点半在西山区法院4号法庭对阳功秀、夏梅仙,以及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的朱翠芬、周惠芬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传票上审判员的名字是李丽君,书记员宋云仙。

阳功秀老人和夏梅仙女士在三月一日早上九点多接到电话后赶到法院,拿了传票,可是人还没到家,法院又打来电话,说取消三月六日的开庭,具体开庭时间等法院通知。

夏梅仙女士在修炼法轮功前是宫颈癌晚期患者,按照临床经验,最多只能活三个月,可是夏女士修炼了法轮大法后,奇迹般的活了五年多。去年六月六日,夏女士及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西山区国保大队警察伙同当地派出所,同时进家中非法抄家并绑架。家中的大法书籍及炼功音乐被非法抢走,夏女士及阳功秀老人由于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朱翠芬、周惠芬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夏女士因此失去了修炼法轮大法的环境,不能炼功,不能阅读大法书籍,家人也因为害怕中共邪党人员的迫害,干扰夏女士修炼法轮大法,夏女士的身体情况越来越差,现在连走路都非常困难。而在此种情况下,中共法院仍然拟对夏女士及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开庭,可见中共的邪恶本质,希望公、检、法的人员能够选择正义与良善,不要再做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3/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3823.html

2018-06-11:云南省昆明市周惠芬、朱翠芬、夏梅仙、阳龚秀被绑架 2018年6月6日,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周惠芬、朱翠芬、夏梅仙、阳龚秀被昆明西山区分局警察绑架、抄家。其中夏梅仙、阳龚秀、朱翠芬因体检不合格已回家。 夏梅仙,50多岁,曾患晚期癌症,被绑架那天突然不停地流鼻血。 阳龚秀,70岁,体检是高血压。 朱翠芬,60多岁,从宣威带回昆明,体检也不过关。 周惠芬,50多岁,遭八个警察抄家,被非法关進看守所

2018-06-11: 云南省昆明市周惠芬、朱翠芬、夏梅仙、阳龚秀被绑架
2018年6月6日,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周惠芬、朱翠芬、夏梅仙、阳龚秀被昆明西山区分局警察绑架、抄家。其中夏梅仙、阳龚秀、朱翠芬因体检不合格已回家。

夏梅仙,50多岁,曾患晚期癌症,被绑架那天突然不停地流鼻血。
阳龚秀,70岁,体检是高血压。
朱翠芬,60多岁,从宣威带回昆明,体检也不过关。
周惠芬,50多岁,遭八个警察抄家,被非法关進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1/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8706.html#186110435-3

2013-07-28:云南昆明市阳功秀女士遭非法抓捕、判刑迫害 今年六十八岁的阳功秀老人,是云南省盐津县人,云南省铁路总公司退休工人。一九九七年三月,经朋友介绍而走入法轮大法修炼。通过修炼,摆脱了多年的病痛折磨,获得了身体和精神的健康。然而在中共邪党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却遭到非法抓捕、非法判刑四年和骚扰迫害。 修大法身心健康 一九八五年,阳功秀因为工作时从三点七米高的楼上摔下,头部严重受伤,缝了七针,休

2013-07-28:云南昆明市阳功秀女士遭非法抓捕、判刑迫害
今年六十八岁的阳功秀老人,是云南省盐津县人,云南省铁路总公司退休工人。一九九七年三月,经朋友介绍而走入法轮大法修炼。通过修炼,摆脱了多年的病痛折磨,获得了身体和精神的健康。然而在中共邪党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却遭到非法抓捕、非法判刑四年和骚扰迫害。

修大法身心健康

一九八五年,阳功秀因为工作时从三点七米高的楼上摔下,头部严重受伤,缝了七针,休息一年后都没有完全恢复,经常头痛、头晕、脑供血不足、神经衰弱、严重眩晕症,经常住院和吃药,在吃饭或者看电视时,也会突然晕倒。

但修炼大法后,所有症状消失,没有再吃一颗药。虽然刚走入修炼时是抱着治病的心态进来的,但修炼后,出现了各种发生在自己和自己家人身上的神奇事情让阳功秀从新思考修炼的意义,并且越来越明白了《转法轮》书中深奥的道理,慢慢开始从理性上认识了法轮大法的法理。

遭绑架、抄家、判刑迫害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日早上十点,昆明市西山区国保大队队长邱学彦等三个便衣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王树兰的家里,此时阳功秀正好也在,其中叫黄波的警察出示了证件。十一点三十分后,三个警察(邱学彦、黄波和另外一个)都穿便衣,开一辆面包车将阳功秀带到她家非法抄家,当时没有出示搜查证,最后也没有留下搜查物品清单。

当时,抄走了阳功秀家的台式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复印机一台,刻录机一台,五千三百元的现金,其中五千元都是印有“法轮大法好”让世人得救的真相币,书籍二百八十五本(包括法轮功主要著作、《解体党文化》、《九评共产党》),光碟九百二十张(《九评共产党》、《二零一零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风雨天地行》、《我们告诉未来》等),真相横幅四十三条,磁带三十二盘(李洪志师父讲法和炼功音乐),其它真相小册子五千份,MP3四个,空白光碟三箱共一千八百张,二箱半的空白打印纸,经济损失达二万元。

当天下午两点,邱学彦开一辆普通面包车将阳功秀带到了梁源派出所,随后派出所警察用十厘米宽的胶带将阳功秀的嘴从前往后缠绕住,大约缠了四层,为了不让阳功秀说话,大约缠了三个小时,直到非法审讯前才松开。

阳功秀审讯的警察是西山区国保大队的黄波,他没有出示合法证件,只问阳功秀哪年修炼法轮功,和什么人联系,东西哪里来的,要送到哪里去。大约审讯了半个小时。审讯完还让阳功秀按手印和拍照。

晚上十一点警察将阳功秀送到西山区看守所,企图对她非法拘留,但因阳功秀血压高,看守所不收,警察无奈在凌晨三点把阳功秀送回家。(《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拘留通知书》昆公西(国)刑拘通字(2010)149号,时间: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日,办案人:邱学彦,黄波)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四日中午,邱学彦开车将阳功秀送到了西山区人民医院检查身体,检查出血压高后,对阳功秀取保候审,给了阳功秀一份《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取保候审决定书》,昆公西(国)保字(2010)88号。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日中午,邱学彦打电话让阳功秀下午去西山区国保大队签字,并对她非法审讯,(《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询问通知书》西公询字(2010)1号),当天下午四点钟,阳功秀才从西山区国保大队回家。

之后,邱学彦还给了阳功秀一份《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鉴定结论通知书》昆公西(国)刑拘通字(2010)7号,时间: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九日。鉴定书上称这些都是法轮功资料,以此作为对阳功秀起诉和判刑的所谓依据。

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一日,昆明市检察院起诉书(2010)昆检刑诉字第525号非法对阳功秀起诉,检察员是朱林,代理检察员阳红宇。三个月后的十一月十五日,昆明市中级法院刑事判决书(2010)昆刑一初字第164号非法对阳功秀判刑四年,缓刑四年。审判长杨晓萍,审判员杨捷,代理审判员李兴虎,书记员段云萍。

在陆良县再遭绑架、抄家

二零一一年正月十六日中午,阳功秀在陆良县城小广场,被三个穿警服的警察绑架到了陆良当派出所,呆了半个小时后,又被带到了陆良县公安局里的一间会议室,在会议室一直被关到第二天。

期间有两男一女对阳功秀非法审讯。第二天下午三点警察将阳功秀送回昆明,后邱学彦把阳功秀送到梁源派出所,因为阳功秀血压高,下午六点阳功秀的丈夫将她接回家。但是两个警察却闯到家里非法抄家,最后抄走了一本法轮大法真相挂历。

遭抄家、骚扰、跟踪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三点,阳功秀在家门口被一男一女两个便衣非法抓捕,然后送到了梁源派出所,一个姓杨的国保大队警察审讯了阳功秀,问资料是哪里来的,要去哪里等,并将阳功秀身上三十多本真相小册子搜走,晚上七点后,才让她回家。

从二零一零年开始,阳功秀家所在的梁源派出所片警邱关华和当地居委会人员就不断电话骚扰、上门骚扰、跟踪阳功秀,电话骚扰早上到中午都有,有时从早上七点就开始,甚至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非法闯入阳功秀家中,非法抄家三次,每次都没有搜查证,也没有搜查物品清单,进家后随意乱翻,与土匪抢劫无异。

特别是邪党 “十八大”期间,梁源派出所警察和当地梁源社区的人员更是变本加厉,将阳功秀的丈夫叫到社区威胁,以收监为由强迫阳功秀的丈夫签保证书,“十八大”期间保证阳功秀不能出去。那段时间,还派两个人守在阳功秀的家门口。

二零一三年昆明市南博会期间,也有一个人守在阳功秀家门口,只要阳功秀从家里出来,就有人跟踪监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8/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7月28日发表)-276944.html

2012-02-13:云南曲靖地区陆良县六一零、国保大队恶人恶行 二零一二年二月七日云南曲靖地区陆良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国保大队对到陆良县参加当地(正月十六过小年)欢庆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疯狂的抓捕。 当天下午三时多,陆良县公安局突然出动了大批警车和警察,首先强迫车站停售开往昆明的车票,同时封锁公园路口,开始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他们非法盘查行人和非法搜身,有法轮功学员的挎包被抢走,

2012-02-13: 云南曲靖地区陆良县六一零、国保大队恶人恶行
二零一二年二月七日云南曲靖地区陆良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国保大队对到陆良县参加当地(正月十六过小年)欢庆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疯狂的抓捕。

当天下午三时多,陆良县公安局突然出动了大批警车和警察,首先强迫车站停售开往昆明的车票,同时封锁公园路口,开始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他们非法盘查行人和非法搜身,有法轮功学员的挎包被抢走,被撕烂。此非法行为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多钟。

据初步核实目前已经被非法抓捕关押的有杨琼仙,罗丽芳、肖玉霞、吴奇慧、无奇芳、任丽娜、晋道兰、吴光珍、吴海燕、杨菊英、将雪梅、吴启文(男)杨龚秀(已回家)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随后陆良公安国保警察在昆明市公安国保及所辖各区公安国保警察的参与下对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抢走了大量私人财物。目前她们被分别关押在陆良县看守所和昆明市各区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三日在曲靖市“六一零”、公安国保支队的指挥下,陆良县“六一零”、公安国保大队在同一天绑架了陆良县九名法轮功学员,并对她们进行非法抄家、关押。随后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梁国芬被判十二年,是目前云南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长的一位。这九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是:

1、梁国芬,女,四十多岁,陆良县丝绸厂职工。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三日被陆良县六一零、公安国保大队绑架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复印机等大量私人财物,后被曲靖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现被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迫害。

2、刘胜,梁国芬的丈夫,四十多岁,个体户。三月二十三日梁国芬被绑架后第二天(三月二十四日)刘胜也被恶警绑架,随后被曲靖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一监狱迫害。刘胜夫妇被绑架判刑后,六岁多的女儿失去父母的关爱,只好与七十多岁的奶奶相依为命。

3、李小梅,女,六十三岁,陆良县中枢镇四合村农民。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三日被陆良县六一零、公安国保大队绑架抄家,抢走师父法像、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后被曲靖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现被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迫害。

4、太琼仙,女,五十八岁,陆良县煤机厂退休工人。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三日被陆良县六一零、公安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并抄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后被曲靖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迫害。

5、彭平国,男,五十多岁,陆良县马街彭家村农民。三月二十三日被陆良县六一零、公安国保大队绑架抄家。抢走师父法像、大法书和真相资料。后被曲靖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一监狱迫害。

6、杨琼关,女,五十多岁,陆良县中枢镇农民。三月二十三日被陆良县六一零、公安国保大队绑架并抄家。抢走法轮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和真相资料。随后被曲靖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年限不详),监外执行。

7、念冬梅,女,六十多岁,陆良县茶花小学退休教师。三月二十三日被陆良县六一零、公安国保大队绑架抄家。抢走师父法像、大法书和真相资料。随后被曲靖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年限不清),监外执行。

8、郭楚云,男,五十六岁,农民。三月二十三日被陆良县六一零、公安国保大队绑架并非法抄家。

9、姓名不清,女,七十多岁。三月二十三日被陆良县六一零、公安国保大队绑架并非法抄家,在派出所被审讯、关押一天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3/云南曲靖地区陆良县六一零、国保大队恶人恶行-253012.html

2012-02-11:昆明法轮功学员在曲靖陆良县被非法绑架后续报道 目前已知二零一二年二月七日(正月十六),在陆良县被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绑架的昆明法轮功学员有杨琼仙、罗丽芳、肖玉霞、吴奇慧、吴奇芳、晋道兰、吴光珍、吴海燕、杨琼仙、蒋雪梅、任丽娜、杨菊英、杨宫秀(已回家)、吴启文(男)等十多名。肖玉霞、蒋雪梅及一位不知姓名、五十多岁的女同修等被关押在陆良看守所。杨琼仙、吴奇芳、吴海燕、吴光珍、任丽娜、晋道兰、罗丽芳、杨

2012-02-11: 昆明法轮功学员在曲靖陆良县被非法绑架后续报道
目前已知二零一二年二月七日(正月十六),在陆良县被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绑架的昆明法轮功学员有杨琼仙、罗丽芳、肖玉霞、吴奇慧、吴奇芳、晋道兰、吴光珍、吴海燕、杨琼仙、蒋雪梅、任丽娜、杨菊英、杨宫秀(已回家)、吴启文(男)等十多名。肖玉霞、蒋雪梅及一位不知姓名、五十多岁的女同修等被关押在陆良看守所。杨琼仙、吴奇芳、吴海燕、吴光珍、任丽娜、晋道兰、罗丽芳、杨菊英、吴启文(男)等已被昆明市公安带回昆明,被分别关押在各所属区看守所。

二月八日下午两点多钟,陆良县公安局、官渡公安分局、菊花派出所的七、八个警察在肖玉霞家里无人的情况下,撬开门锁私自闯进家里抄家,抢走客厅悬挂的“真善忍”十字绣横匾、2012年挂历、墙上的卡片纸、《转法轮》书一本、手机一部以及10多张电话卡、MP5等私人财物。

二月八日下午四时左右陆良县公安局、菊花派出所三名警察抄了罗丽芳的家,抢走了《转法轮》和一些大法资料等私人财物

二月八日晚上九时左右,陆良县公安局、西山区国保大队七、八名警察抄了任丽娜的家,抢走了电脑两台及大量大法书资料等私人财物。现任丽娜被关押在西山区看守所。

二月八日晚吴光珍家被抄。

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家先后都被公安查抄,大法资料和大量私人财物被抢走。

据悉,云南省六一零、省公安厅向相关地区发出了迫害法轮功的通知,企图进一步打压加害法轮功学员。

在此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力量,国内外正义之士,对目前发生在云南陆良县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给予关注,并给予道义上的帮助,遣责和阻止仍在中国大陆进行着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和践踏人权的野蛮行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1/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2932.html

2011-03-19:昆明法院图谋非法庭审老年夫妇 昆明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日上午九时秘密开庭践踏法律,迫害王树兰、杨功秀、吴奇芬、朱恩华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对吴奇芬诬判五年、对王树兰、杨功秀、朱恩华诬判四年。昆明市中级法院近期图谋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福、孙显馨夫妇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9/昆明法院图谋非法庭审老年夫妇-237806.html

2011-03-19: 昆明法院图谋非法庭审老年夫妇
昆明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日上午九时秘密开庭践踏法律,迫害王树兰、杨功秀、吴奇芬、朱恩华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对吴奇芬诬判五年、对王树兰、杨功秀、朱恩华诬判四年。昆明市中级法院近期图谋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福、孙显馨夫妇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9/昆明法院图谋非法庭审老年夫妇-237806.html

2010-12-20:昆明四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抵制非法判决 近日,昆明四位法轮功学员吴奇芬、王树兰、杨功秀、朱恩华被中共法庭非法判刑。这四位法轮功学员和部份家属不承认昆明市中级法院的非法判决,向云南省检察院、云南省高级法院进行上诉、申诉:王树兰向云南省高级法院递交了上诉书,吴奇芬的丈夫和女儿,朱恩华的母亲向云南省高级法院、检察院递交了申诉书。 这四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日中午,被昆明西山公安分局梁源派出所

2010-12-20: 昆明四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抵制非法判决
近日,昆明四位法轮功学员吴奇芬、王树兰、杨功秀、朱恩华被中共法庭非法判刑。这四位法轮功学员和部份家属不承认昆明市中级法院的非法判决,向云南省检察院、云南省高级法院进行上诉、申诉:王树兰向云南省高级法院递交了上诉书,吴奇芬的丈夫和女儿,朱恩华的母亲向云南省高级法院、检察院递交了申诉书。

这四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日中午,被昆明西山公安分局梁源派出所、西山区国保大队邱学彦等恶警绑架并抄家,恶警从吴奇芬家抢走电脑及显示器、音响、及桌面MP3播放器一个、MP4一个、MP3和数千元现金等私人财产。随后王树兰、杨功秀被取保候审监视居住。

云南省昆明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日(星期三)上午九时秘密开庭践踏法律,迫害王树兰、杨功秀、吴奇芬、朱恩华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近日昆明市中级法院(2010)昆刑一初子第164号《刑事判决书》中违法对吴奇芬诬判五年、对王树兰、杨功秀、朱恩华诬判四年。

王树兰的上诉书从三个方面指出昆明市中级法院的违法行为:

一、昆明市中级法院应用法律错误。昆明市中级法院套用《刑法》第300条定罪没有任何依据。

二、昆明市中级法院法外定罪。法院的认定根本就没有法律依据,而法院所说的“国家法律”根本就不存在。因为法院拿不出一条界定法轮功是邪教的法律,也就是说迄今为止中国政府就没有禁止过法轮功。

三、上诉人依法行使公民的基本权利没有犯罪。在公民的基本权利受到无辜侵犯,广大民众深受谎言蒙蔽,国家《宪法》被亵渎,千万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不白之冤,正常上访渠道被堵死的情况下,我们只有自己制作法轮功的真相材料向政府,向民众揭露由江泽民个人意愿、凌驾于宪法与法律之上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对《宪法》的维护,是对国家对人民的负责。

吴奇芬的丈夫和女儿从四个方面为吴奇芬进行申诉:

一、昆明市中级法院用《刑法》第三百条给吴奇芬定罪没有事实根据。构成犯罪必须具备四要件:即主体要件、客体要件、主观要件、客观要件。认定“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罪”的构成,也必须有客体,即具体的是哪一部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实施遭到破坏。但在《判决书》中看不出法院依据什么认定吴奇芬利用了什么组织?破坏了哪一个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实施?对社会产生了什么样的危害?给谁造成了什么样的伤害?

二、昆明市中级法院认定的吴奇芬的所谓 “罪行”没有法律依据。刑法第三百条和两高院的司法解释,法轮功根本没有涉及其中任何一款内容,法轮功并不是邪教,而是教人向善的正法!所以我们认为昆明市中级法院认定吴奇芬的所谓“罪行”没有法律依据,根本就不能成立,是法外施法,这是一种违法行为。

三、吴奇芬的行为符合《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她没有违法犯罪。吴奇芬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这是她信仰自由的基本权利。我们看到她自修炼法轮功后身心的确有很大的变化,所患的各种疾病痊愈了,更能善待别人,不与人争斗,遇到矛盾能向内找,做事能首先为别人考虑。虽然我们没有修炼法轮功,但是我们认为法轮功讲“真、善、忍”,教人做好人,能达到祛病健身的效果,无论对社会,对国家,对家庭来讲都是有益的。吴奇芬通过自己的亲身实践认为法轮功好,真善忍好,向民众去宣传也无可非议,你可以相信,也可以不相信,但是不能因为自己不相信,就要强制别人也不能相信。

四、我们希望上级法院重新审理吴奇芬案件,不要让历史悲剧重演。一九七八年平反纠正大量历史上造成的冤假错案的沉痛教训我们应该牢记了,造成这些冤假错案的悲剧都是“以人治国”的结果。司法机关是担负着“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所以我们希望上级法院能重新审理吴奇芬案件,不要再让历史悲剧重演,不要使自己成为历史的罪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0/昆明四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抵制非法判决-233899.html

2010-11-01:昆明市法院拟开庭陷害四名法轮功女学员 云南省昆明市中级法院将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日(星期三)上午九时开庭践踏法律,图谋进一步迫害王树兰、阳功秀、吴奇芬、朱恩华四名法轮功学员。 这四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日中午,被昆明西山公安分局梁源派出所、西山区国保大队邱学彦等恶警绑架并抄家,从吴奇芬家抢走电脑及显示器、音响、及桌面MP3播放器一个、MP4一个、MP3和数千元现金等私人财产。随后王树

2010-11-01: 昆明市法院拟开庭陷害四名法轮功女学员
云南省昆明市中级法院将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日(星期三)上午九时开庭践踏法律,图谋进一步迫害王树兰、阳功秀、吴奇芬、朱恩华四名法轮功学员。

这四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日中午,被昆明西山公安分局梁源派出所、西山区国保大队邱学彦等恶警绑架并抄家,从吴奇芬家抢走电脑及显示器、音响、及桌面MP3播放器一个、MP4一个、MP3和数千元现金等私人财产。随后王树兰被监视居住,阳功秀被取保候审。

七十岁的王树兰女士,昆明市五华区印刷厂退休工人。曾于二零零零年二月五日在去北京上访的路途中被乘警劫持后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十五天;二零零零年四月四日,王树兰到云南省委信访办上访,又被西山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劫访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三年。

六十五岁的阳功秀女士,云南省铁路总公司退休工人。四月十二日被绑架后在看守所被关押期间由于血压增高于四月十五日取保候审。

五十六岁的吴奇芬女士,曾于二零零四年三月九日被西山区公安分局绑架,被关押在云南省女子劳教所劳教,遭受迫害二年零六个月。

朱恩华女士,三十三岁,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日到王树兰家时被西山分局国保大队恶警非法搜身,在她身上搜出法轮功真相资料后被绑架、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231790.html

2010-04-18:大法弟子朱恩华、杨龚秀等多人遭迫害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朱恩华(女,1977年1月1日生),家住昆明五华区滇缅大道省建五公司宿舍,2010年4月12日上午约十时出门后到昆明西苑街道办事处大院,至今下落不明。 同日下午约两三点,大法弟子杨龚秀、吴其芬、王素兰被昆明西山区国保非法抄家、非法拘留;虽王素兰当日取保候审被放,但其他同修仍被非法关押;详情待进一步了解。请大家正念加持、积极营救。 http:/

2010-04-18: 大法弟子朱恩华、杨龚秀等多人遭迫害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朱恩华(女,1977年1月1日生),家住昆明五华区滇缅大道省建五公司宿舍,2010年4月12日上午约十时出门后到昆明西苑街道办事处大院,至今下落不明。

同日下午约两三点,大法弟子杨龚秀、吴其芬、王素兰被昆明西山区国保非法抄家、非法拘留;虽王素兰当日取保候审被放,但其他同修仍被非法关押;详情待进一步了解。请大家正念加持、积极营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8/221727.html#1041804551-1

昆明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坤宇服装总厂)联系资料(区号: 871)

2023-09-03: 官渡区公安分局: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260号,邮编:650200
局长:周朝凯
政委:夏跃江
副局长:安晖宇

官渡区检察院: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268号,邮编:650011
电话:0871-67016164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育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春丽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振东
副检察长:张欣欣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洪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浩薇
公诉部副主任科员:徐春艳(本案检察员)
公诉部副主任科员:王洁
本案检察员:徐春艳
书记员:马晓雨

官渡区法院: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雨龙路1619号,邮编:650200
院长:李兴虎(原在昆明市中级法院刑庭参与审理裁判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
本案审判人员:
审判长:杨婉菱
陪审员:普璐、王金梅
书记员:叶维怡

昆明市中级法院: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485号,邮编:650228
院长:尹波
本案审判人员:
审判长:屈艳婷
审判员:杨国晖、杨强
书记员:李江敏

昆明市看守所: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白龙村303号,邮编:650233
电话:0871-681590430871-68159033
所长,高春云,警号055616
副所长,吕正刚,警号009804
综合科,付有昌,警号009350
综合科,张高昆,警号009790
特邀监督员,全丹,13888190101
特邀监督员,张海夫,13518767930
特邀监督员,王传发,13888809865
特邀监督员,陈消,电话:13669711153
特邀监督员,刘潘军,电话:13769161406
昆明市检察院驻所监督举报电话:0871-65740044、0871-63063180、0871-63063181
昆明市检察院驻看守所监察室工作人员:田睿娟(主任),孙江,姚云峰
看守所二排的责任警:陆赞、徐湖南

2022-05-28: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教场北路447号
邮政编码:650102
工作电话:0871-6513728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