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河北其它 >> 王新凤(化名)

女, 45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0-04-19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被送精神病院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河北省第六医院(精神病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04-18:保定精神病院残害法轮功学员(图) ...... 【案例六】我在河北省第六医院遭受的折磨 我叫王新凤化名),女,现年 45岁,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我依法去北京信访局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就被非法关押。家人受中共株连政策的高压毒害,在2001 年的一天,把我骗到河北省第六医院(保定精神病院)关在二楼一间屋里,从此与外面隔绝。 在那里,大夫给我打针,让我吃药,吃

2010-04-18: 保定精神病院残害法轮功学员(图)
......
【案例六】我在河北省第六医院遭受的折磨

我叫王新凤化名),女,现年 45岁,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我依法去北京信访局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就被非法关押。家人受中共株连政策的高压毒害,在2001 年的一天,把我骗到河北省第六医院(保定精神病院)关在二楼一间屋里,从此与外面隔绝。

在那里,大夫给我打针,让我吃药,吃完后还让抬起舌头检查药扔没扔。里面的女大夫说这里面就你一个是正常的,让我帮她们扫地、刷碗。后来四五个穿白大褂的男医生把我摁在床上,强行给我打针(其中有一个戴眼镜的30岁左右的女大夫),从此我不正常了:神志不清,坐不住,躺不下,我狂躁,呆不住,不停的走动,心脏发颤,手哆嗦,浑身发麻,心烦,全身无力。我每时每刻都在煎熬着,感到墙上的钟表的指针都不走,最难熬时,不停地在床上翻跟斗,撞墙,我的脸已经痛苦的扭曲了。

到精神病院第41天晚上,她们怕我死在医院,影响到她们的岗位、奖金,所以立刻通知家人接我出院。第二天回到家,家人看到我精神失常、生不如死的样子,痛悔不已。我通过一年多的学炼法轮功,才渐渐恢复体力,精神恢复正常。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犹如文革那样,挑动群众互斗,迫使亲朋、上下、同事、骨肉相残,丧失人性。法轮功把一个个身患绝症的药篓子、病秧子变成一个个无病一身轻、道德高尚的好人。只因说“炼”,只因讲真相,中共就把法轮功学员劫持到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进行野蛮的酷刑折磨,而且还用下岗、开除、撤职等手段株连恐吓其单位和家人。中共容不得这样的好人,还把这样的好人诬为“痴迷症”、精神不正常的人。把迫害的指令下达到全国各个角落,包括精神病院,把这些健康正直善良的好人逼到、骗到、关到精神病院里摧残成废人、疯人、死人。还把这些罪恶嫁祸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若不屈服,就被说成精神病人,用破坏神经中枢的不明药物来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和判断力,损毁人具有信仰、思想、良知的能力。这是对心灵的杀戮!只有纳粹、前苏联,中共才能干出这种灭绝人性反人类的罪行,而中共把这种邪恶发挥到了极致。保定精神病院参与了这种犯罪,成了迫害好人的刑场;保定精神病院的一些领导、大夫、护士,直接参与了这种犯罪或对此保持沉默,丧失医德,成了助纣为虐的工具。

我们真心希望保定精神病院的有关领导和大夫护士们猛醒,不要重蹈二战时期德国纳粹医生护士的覆辙,立即停止做恶,将功补罪,立即无条件的让刘勇等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出院,做出你们正确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8/221742.html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