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南充市 >> 杜兴容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03-2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交叉列在: 四川 > 南充市洗脑班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03-17:南充市嘉陵区大法弟任桂容、杜兴容在家被绑架 2010年3月16日上午11点钟,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曲水镇神殿乡大法弟任桂容、杜兴容在家被绑架。初步了解在任桂容家抄走《明慧周刊》。详细情况待查。任桂容曾被多次非法关押、强制洗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7/219942.html#10316231039-1

2010-03-17:南充市嘉陵区大法弟任桂容、杜兴容在家被绑架

2010年3月16日上午11点钟,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曲水镇神殿乡大法弟任桂容、杜兴容在家被绑架。初步了解在任桂容家抄走《明慧周刊》。详细情况待查。任桂容曾被多次非法关押、强制洗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7/219942.html#10316231039-1

2007-12-07:在四川南充市洗脑班被关押的任桂蓉等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在南充市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任桂蓉、韩显吉夫妇,黄治平、何学华已平安回家,感谢正义之士的相助。 70岁的岳文华老人,因承受不了610、洗脑班的高压迫害,精神十分痛苦,释放时其身心已受到严重伤害。 高治君、谭洪被转至南充市华凤看守所。敬请善良的人们继续给予道义支持,帮助法轮功学员早日回家。 南充市华西证券职工宋翠萍

2007-12-07: 在四川南充市洗脑班被关押的任桂蓉等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在南充市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任桂蓉、韩显吉夫妇,黄治平、何学华已平安回家,感谢正义之士的相助。

70岁的岳文华老人,因承受不了610、洗脑班的高压迫害,精神十分痛苦,释放时其身心已受到严重伤害。

高治君、谭洪被转至南充市华凤看守所。敬请善良的人们继续给予道义支持,帮助法轮功学员早日回家。

南充市华西证券职工宋翠萍被非法判刑3年(缓期5年),3周前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7/167897.html

2007-10-20:南充市大法弟子韩显吉、任桂容夫妇遭迫害的经过 2007年8月,四川南充市嘉陵区曲水镇神殿乡政府受邪党人员指使,以“要召开十七大”为由对本乡大法弟子進行新的迫害,公开向全乡村民广播,鼓动村民举报大法弟子,宣称:举报一个大法弟子奖200元钱,捡一张传单奖100元钱,查到大法弟子聚会奖上千元钱。 8月9日是神殿乡赶集日,大法弟子任桂蓉、韩显吉夫妇向十村四组村民唐胜华讲真相、劝三退,唐胜华因

2007-10-20: 南充市大法弟子韩显吉、任桂容夫妇遭迫害的经过

2007年8月,四川南充市嘉陵区曲水镇神殿乡政府受邪党人员指使,以“要召开十七大”为由对本乡大法弟子進行新的迫害,公开向全乡村民广播,鼓动村民举报大法弟子,宣称:举报一个大法弟子奖200元钱,捡一张传单奖100元钱,查到大法弟子聚会奖上千元钱。

8月9日是神殿乡赶集日,大法弟子任桂蓉、韩显吉夫妇向十村四组村民唐胜华讲真相、劝三退,唐胜华因受乡政府邪恶广播宣传的诱惑,他昧着良心向神殿乡政府举报了任桂蓉、韩显吉夫妇,领取了200元昧心钱。

次日上午曲水镇派出所指派张建等二人与乡治安员胡春和一起去任桂蓉、韩显吉夫妇家中要求二位大法弟子跟他们“走一趟”。遭到大法弟子拒绝后,他们就向各自的“上级”打电话,招来了一大帮人(其中有嘉陵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的、有乡书记苟平等)。他们强行抄了任桂蓉、韩显吉夫妇的家,并把二人绑架至乡政府,非法审问到深夜12点,随即关押進嘉陵区的南充市拘留所了15天。

任桂蓉、韩显吉夫妇被释放的当天,夫妇二人刚走到市拘留所大门外,就被曲水镇派出所的警车拦住,恶警伪善的说:上车吧,我们送你们回家。任桂蓉拒绝道:“不要你们送,我们自己走回家”。随即,从车里跳下来六、七个人强行将任桂蓉、韩显吉夫妇推上车,绑架到南充市洗脑班强行洗脑迫害,至今未放。

任桂蓉、韩显吉夫妇在外省打工的大儿子闻讯急忙赶回家,看到家里一团糟:家禽无人照管、玉米无人晒、稻子无人收割,蔬菜无人管理……大儿子遂找到村干部要人, 村干部回话说:“上边说的『等十七大开后才放人’”。大儿子找到乡政府要求释放他父母,乡政府的人说:把你父母弄到洗脑班,还要我们每月倒交很多钱给洗脑班我们也不情愿。大儿子又找到洗脑班要求放人,洗脑班要大儿子劝任桂蓉、韩显吉夫妇写“放弃修炼大法保证书”,还要诽谤大法师父。又叫大儿子代写保证书。大儿子尊重父母的信仰自由权,因而拒绝配合邪恶。

有一天,大儿子在路上碰到了举报者唐胜华,遂问他为甚么要做缺德事,害得两个老人坐监受苦,家中一切无人照管?你于心何忍?唐胜华不但没有悔意,反而向乡政府谎报大儿子“打了他”,结果遇到明白真相的正义之士对他進行了严厉的谴责,因而他想再得一笔昧心钱的想法落空。

从1999年中共迫害大法之后,大法弟子韩显吉、任桂容夫妇曾多次遭受严酷迫害。他们在2000年农历6月初四去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被当地警察抓捕。遣返途中,夫妇俩人被连铐在一起,当地恶人召集全乡村民开大会,对他们公开示众侮辱,随后把他们绑架到嘉陵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半个月。在嘉陵区看守所里,他们遭到恶警谩骂与毒打,任桂容因拒绝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被恶警教唆人犯逼迫其每天“躬起站”两个小时(要求弯腰180度,双手、双脚伸直站立,指尖触及脚尖)。神殿乡政府和曲水镇派出所一大帮人到了韩显吉、任桂容夫妇家中非法抄家(此时二位大法弟子正在被关押),他们像土匪一样乱打、乱砸东西,抢走了夫妇二人的身份证和录音机一部,并对其二儿子拳打脚踢然后抓到曲水派出所当人质非法拘禁,又打骂其儿媳逼她借钱取人,其儿媳被迫连夜借了2000元钱赶到曲水派出所交纳(没出收据),还向乡武装部长文安付交了450元钱才取回二儿子。

2001年腊月二十六、七(农历新年前夕),神殿乡政府和曲水镇派出所不讲任何理由将韩显吉、任桂容夫妇二人抓到嘉陵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两个月。期间嘉陵区看守所恶警不断的对夫妇二人宣读诽谤大法的材料,播放“自焚”录像,强迫他们谈“认识”,强行洗脑迫害。

有一次,乡上的恶人到韩显吉、任桂容夫妇家中行恶,毒打韩显吉,同时诱骗他六岁的孙子“说出爷爷奶奶的大法书收藏在哪里?说出来我们给你钱。”其孙子就带着恶人找到了藏书的地方,抢走了大法书,给了他孙子十元钱。

2007年8月10几号,曲水镇派出所、神殿乡政府又非法抄了神殿乡另外两位大法弟子的家(两位大法弟子正念走脱)。邪恶之徒连续五天,每天出动几十个人上门骚扰,通夜蹲坑,第五天又满山搜查,但都未能找到二位大法弟子。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0/164882.html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