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 定西 岷县 >> 周家颖

个人情况: 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03-2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交叉列在: 甘肃 > 兰州 开发区 甘肃省女子监狱(兰州女子监狱,九州开发区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03-14:甘肃省女子监狱黑幕 (明慧通讯员甘肃报道)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九洲开发区68号的甘肃省女子监狱是残酷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下设六个监区,甘肃省所有被非法判刑的女法轮功学员都被关押于此,这些善良无辜的妇女在这里遭受着非人的折磨。 ...... 周家颖,四川人,工程师,在岷县一带被抓,送入黑窝后被迫害的也很严重。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

2010-03-14: 甘肃省女子监狱黑幕
(明慧通讯员甘肃报道)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九洲开发区68号的甘肃省女子监狱是残酷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下设六个监区,甘肃省所有被非法判刑的女法轮功学员都被关押于此,这些善良无辜的妇女在这里遭受着非人的折磨。
......
周家颖,四川人,工程师,在岷县一带被抓,送入黑窝后被迫害的也很严重。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4/21979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