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仙桃市(省直辖) >> 王玉洁

王玉洁
王玉洁仍被劫持在武汉市女子劳教. 非法劳教,强制洗脑, 高温体罚
女, 24
个人情况: 武汉市打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原籍湖北仙桃
个人近况: 2011年9月3日 迫害致死 (2010-03-1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0-03-1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219(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火烧/活埋/活着火化  电击/电刑  人格侮辱/多人围攻/谩骂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身心因迫害难恢复后去世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玉洁
夫妻/父母: 陈晔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洪山区 湖北省女子劳教所(马湖特1号,马湖特女子劳教所,武汉女子劳教所)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硚口区 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省洗脑中心,武汉洗脑班,板桥洗脑班,额头湾洗脑班)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江汉区 何湾劳教所(河湾劳教所,湖北省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11-15:中共灭绝人性的药物行凶(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5/中共灭绝人性的药物行凶(三)-265383.html

2012-11-15:中共灭绝人性的药物行凶(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5/中共灭绝人性的药物行凶(三)-265383.html

2012-05-27: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位于湖北武汉武昌区南湖板桥社区,是一个省级洗脑班,是中共专门用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私设黑牢。 近期该洗脑班遭受迫害的学员至少有二十九人,他们是: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张伟杰、张苏、熊炜明、周爱玲、肖映雪、张运柳;武钢港务公司朱茂峰(女)、武钢硅钢厂职工蒋莲文;潜江市江汉油田李贵平;黄冈市的王玲、熊秀莲,林则菁、胡军、沈志、沈明清、潘

2012-05-27: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位于湖北武汉武昌区南湖板桥社区,是一个省级洗脑班,是中共专门用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私设黑牢。

近期该洗脑班遭受迫害的学员至少有二十九人,他们是: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张伟杰、张苏、熊炜明、周爱玲、肖映雪、张运柳;武钢港务公司朱茂峰(女)、武钢硅钢厂职工蒋莲文;潜江市江汉油田李贵平;黄冈市的王玲、熊秀莲,林则菁、胡军、沈志、沈明清、潘海凤、王建生;孝感市法轮功学员朱轶,女;公安县汤东华、女学生许露;中南财大的罗静;麻城市的陶腊怀、刘继青、吴双喜;咸宁学院教师章琪;宜昌市夷陵区黄代淼;枝江市的林海;蕲春县实验中学副校长周启文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7/湖北省“法制教育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258129.html

2012-05-17:湖北仙桃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述 ...... ◇王玉洁,二零零六年,王玉洁到武汉市打工,幸遇法轮功,从此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王玉洁被武汉市满春派出所恶警绑架,被劫持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其后,又被武汉市江汉区“六一零”人员秘密劫持到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非法关押,被非法秘密劳教一年,当时她才二十二岁。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王玉洁被绑架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大队。队长胡

2012-05-17:湖北仙桃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述
......
王玉洁,二零零六年,王玉洁到武汉市打工,幸遇法轮功,从此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王玉洁被武汉市满春派出所恶警绑架,被劫持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其后,又被武汉市江汉区“六一零”人员秘密劫持到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非法关押,被非法秘密劳教一年,当时她才二十二岁。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王玉洁被绑架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大队。队长胡芳指使吸毒人员折磨王玉洁,每天罚她蹲下,不让睡觉,全天被罚站,随便找一个借口就给上吊铐。恶警指使吸毒人员曹文莉将王玉洁左脚撇伤,曹文莉和另一吸毒人员周燕又拿手铐、电棍,把王玉洁铐上后,对她拳打脚踢。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一日,王玉洁非法劳教到期。这天九点多钟,湖北仙桃市“六一零”从何湾劳教所侧门将王玉洁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继续迫害。

历经二个多月的强制洗脑,五月十七日,王玉洁由仙桃市“六一零”头目王杨、国保大队肖爱云接回原籍仙桃。此时的王玉洁经过一年多的残酷迫害,精神恍惚,神志不清。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上午,年仅二十四岁的王玉洁含冤离世。中共当局一年多的非法劳教、强制洗脑残酷的夺走了这位健康又纯洁善良的年轻姑娘的生命。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7/湖北仙桃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述-257647.html

2011-11-23:中共制造的苦难的青春 古往今来,文人墨客常以最清新、温润的词藻抒写青春,《楚辞?大招》中云:“青春受谢,白日昭只。”《风入松》里写到:“但道青春未谢,不知芳径苔深。” 在《文苑英华》记录:“红颜恃容色,青春矜盛年。”可见,青春是人生中最晶莹剔透的时节,在这不可逆转的岁月里,每一个年轻的生命都有权用心默默守护、感受这段光阴所带给人心灵的美好与安宁。 然而,在这韶华似锦的岁月里,却有许多年轻的生命

2011-11-23: 中共制造的苦难的青春
古往今来,文人墨客常以最清新、温润的词藻抒写青春,《楚辞?大招》中云:“青春受谢,白日昭只。”《风入松》里写到:“但道青春未谢,不知芳径苔深。” 在《文苑英华》记录:“红颜恃容色,青春矜盛年。”可见,青春是人生中最晶莹剔透的时节,在这不可逆转的岁月里,每一个年轻的生命都有权用心默默守护、感受这段光阴所带给人心灵的美好与安宁。

然而,在这韶华似锦的岁月里,却有许多年轻的生命陷落于惊悸之中,她们因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而被剥夺了作为人最基本的权利。或许,正是对真理的正信而凝结出了种种不朽,这朴实无华的信念。

三、二十四岁的善良女孩王玉洁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3/中共制造的苦难的青春-249743.html

2011-09-25:武汉市女子劳教所的酷刑迫害 ...... 在王玉洁离开武汉市女子劳教所,身体出现严重病症,不能不让人想起网上曾多次曝光这个黑窝用药物摧残的事例。在遭受几个月的痛苦的“严重病症”的折磨后,风华正茂的女青年王玉杰,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含冤离世,年仅二十四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5/武汉市女子劳教所的酷刑迫害-2471

2011-09-25: 武汉市女子劳教所的酷刑迫害
......
王玉洁离开武汉市女子劳教所,身体出现严重病症,不能不让人想起网上曾多次曝光这个黑窝用药物摧残的事例。在遭受几个月的痛苦的“严重病症”的折磨后,风华正茂的女青年王玉杰,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含冤离世,年仅二十四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5/武汉市女子劳教所的酷刑迫害-247138.html

2011-09-20:湖北女青年王玉洁生前遭受的迫害 2011年9月3日早晨,年仅24岁的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含冤离世。中共当局非法劳教,强制洗脑,用各种手段残酷折磨,夺走了这位品行端正、善良健康的年轻女孩的生命。 一、做好人遭中共绑架劳教 王玉洁原籍湖北仙桃市,2006年19岁的王玉洁到武汉市打工,幸遇法轮功,从此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她读了《转法轮》一书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修炼后她更

2011-09-20: 湖北女青年王玉洁生前遭受的迫害
2011年9月3日早晨,年仅24岁的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含冤离世。中共当局非法劳教,强制洗脑,用各种手段残酷折磨,夺走了这位品行端正、善良健康的年轻女孩的生命。

一、做好人遭中共绑架劳教

王玉洁原籍湖北仙桃市,2006年19岁的王玉洁到武汉市打工,幸遇法轮功,从此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她读了《转法轮》一书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修炼后她更加智慧、健康的身体皮肤细白又透亮,走到哪都是人见人夸的好女孩。

2010年3月11日,王玉洁在武汉市满春派出所旁粘贴不干胶,讲法轮功真相,遭满春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被姓陈恶警打耳光,把王玉洁的物品非法搜走。满春派出所把王玉洁劫持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其后又被武汉市江汉区610邪恶之徒秘密劫持到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非法关押。

当时王玉洁的母亲(法轮功学员)到满春派出所询问女儿下落,满春派出所利欲熏心向其当地仙桃市610勾结,仙桃市国保人员杨松华,把王的母亲非法强行绑架到湖北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迫害近两个月,误工费损失好几千元。后来满春派出所周裕好本应按制度把王玉洁物品归还家属,但周裕好向王的家属还了一部无卡手机,还贪污一部小型手机。

2010年4月2日,才23岁的王玉洁被非法秘密劳教一年,绑架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大队。

二、在劳教所遭残忍迫害

当时邪恶之徒把王玉洁抬進劳教所时,王玉洁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千古奇冤。劳教所恶警队长胡芳对王说:“喊,喊,继续喊,你不喊我喊的。”她嘴里骂着大法。恶警胡芳指使吸毒人员折磨王玉洁,每天被罚蹲下,连续一次性体罚六天六夜,吸毒人员监视王玉洁不让睡觉。还讽刺王玉洁是站神。恶警队长胡芳威胁王说:如果这样半个月还不“转化”就吊铐你。

胡芳看王玉洁不妥协,指使吸毒人员曹文莉把王玉洁的左脚撇伤,还打脑袋,当时左脚肿痛。接着吸毒人员曹文莉、周燕在胡芳的唆使下非法拿着手铐,电警棍,把王玉洁铐上,对其拳打脚踢四十分钟,还扯下一大把王的头发。接着恶警胡芳威逼王玉洁抄新法律知识,王被迫害的不行,抄了两遍。胡芳命令王玉洁抄一千遍,王玉洁坚决不抄。

恶警胡芳在炎热的夏天,把王玉洁拖進烘东西的烘炕(烤)房,从早上6点体罚烘炕到晚上6点半。高温体罚烘炕12个半小时。王玉洁大汗淋漓甚至要昏死过去,大脑要崩裂了,王玉洁的生命受到及大的摧残。

2010年7月,家属得知王玉洁被残酷迫害的消息,并向武汉市劳教局纪委电话投诉。书面投诉,家属要求劳教局纪委去查处王玉洁受体罚之事,纪委回答说:劳教人员有奖有罚。家属说:体罚已超过一天了。(当时指连续一次性体罚六天六夜。烘炕(烤)房的迫害是玉洁回家后跟家人说才知道)当劳教局纪委去查处过问此事时,胡芳虽然抵赖,内心非常心虚恐慌。某天她突然很恐惧的对王玉洁说:“玉洁,我体罚迫害你没有?”然后把两个吸毒包夹叫到王玉洁身边,厉声对吸毒者说:“从今以后,不准体罚王玉洁”。但胡芳毕竟对王玉洁的生命安全埋下了隐患,胡芳迫害王玉洁的残酷手段已记录在案。

王玉洁在一楼车间做劳役的一年刑期间,二十四小时被人监视,不让王玉洁和任何人说话。从未允许王与家人接见一次。

三、在洗脑班继续遭迫害

2011年3月11日,是王玉洁刑满回家的日子,这天早上9点多钟,湖北省仙桃市610主任王杨,国保队长周国怀把劫持王玉洁的车牌(仙桃车牌照)摘下来了,非法劫持王玉洁从男队劳教所开车溜走,恶毒绑架王玉洁到臭名昭著的所谓“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实为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继续迫害。

王玉洁被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后,又遭恶人利用一伙犹大用谎言欺骗,威逼利诱。灌输一些歪理邪说,强制洗脑,达到从精神上虐杀的目的。洗脑班的打手刘成恐吓并强迫王玉洁写所谓的“决裂书”。

这时,王玉洁开始身体不舒服,接下来又强迫做甚么“转化作业”,然后她的腿开始走路不正常,而且疼痛难忍,恶人不放她回家,继续关在黑窝里面洗脑,不管她的死活。家人去要孩子时,仙桃市610王杨说“教育”好了,再放人。中共的所谓“教育”就是洗脑迫害。

洗脑班主任张修明强迫王玉洁放弃修炼法轮功,还威逼利诱王玉洁跟着他练一种乌七八糟的功。之后王玉洁左脚走路不方便。

王玉洁历经近两个月的强制洗脑班后,4月29日,仙桃市610王杨与国保大队肖爱云把王玉洁接回原籍,610人员扬言要监控王玉洁

王玉洁回家后不长时间,出现前额剧痛、腿、后颈椎、腰、屁股、全身都像散了架一样剧烈疼痛。被迫害体罚的后遗症全出来了,豆大的汗珠直流不停。王玉洁曾被高温又烘又炕的后遗症出现了,还伴随着呕吐,吃甚么吐甚么,就这样持续四个月,到医院打针也不好使,手卷曲,抽筋,又疼又麻,疼得王玉洁哭了又忍,忍了又哭,眼疼瞎了,甚么也看不见。亲人们看着孩子难受痛苦的样子,亲人们以泪洗面。最后王玉洁医治无效,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0/湖北女青年王玉洁生前遭受的迫害-246966.html

2011-09-11:历十四月迫害 二十四岁女子含冤离世 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上午,年仅二十四岁的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含冤离世。中共当局一年多的非法劳教、强制洗脑残酷的夺走了这位健康又纯洁善良的年轻女孩的生命。 二零零六年,原籍湖北仙桃、十九岁的王玉洁到武汉市打工,幸遇法轮功,从此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修炼后的她更加聪明能干,走到哪都是人见人夸的好女孩。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王玉洁在武汉市满春派出所旁张贴不干胶

2011-09-11: 历十四月迫害 二十四岁女子含冤离世
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上午,年仅二十四岁的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含冤离世。中共当局一年多的非法劳教、强制洗脑残酷的夺走了这位健康又纯洁善良的年轻女孩的生命。

二零零六年,原籍湖北仙桃、十九岁的王玉洁到武汉市打工,幸遇法轮功,从此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修炼后的她更加聪明能干,走到哪都是人见人夸的好女孩。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王玉洁在武汉市满春派出所旁张贴不干胶、讲法轮功真相时,遭派出所恶警绑架,被劫持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其后,又被武汉市江汉区“六一零”邪恶之徒秘密劫持到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中共人员美其名曰“法教班”)非法关押,又被非法秘密劳教一年,当时她才二十二岁。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王玉洁被绑架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大队。队长胡芳指使吸毒人员折磨王玉洁,每天被罚她蹲下,不让睡觉,全天被罚站。恶人还威胁她说:如果这样半个月还不“转化”(放弃信仰),随便找一个藉口就给上吊铐。

胡芳看王玉洁不妥协,指使吸毒人员曹文莉把王玉洁的左脚撇伤。当时她的左脚肿痛,曹文莉和另一吸毒人员周燕又拿手铐、电棍,把王玉洁铐上后,对其拳打脚踢四十分钟。王玉洁在劳教所一天二十四小时有人监控,不让她跟任何人说话,强迫她做劳役。在电池车间一楼,胡芳指使人把王玉洁拖入烘房,又烘又体罚,从早上六点半到下午六点半。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一日,王玉洁非法劳教到期。这天九点多钟,湖北仙桃市“六一零”从何湾劳教所侧门将王玉洁劫持到臭名昭著的湖北省洗脑班(所谓“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继续迫害。

王玉洁被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后,又遭邪恶利用一伙犹大用谎言欺骗、灌输邪悟的毒素,强制洗脑,达到从精神上虐杀她的目的。洗脑班的打手刘成(队长)恐吓并强迫王玉洁写所谓的“决裂书” 。

这时王玉洁开始腿疼。接下来,又被强迫做“转化作业”,她的腿开始走路不正常,而且疼痛难忍。恶人还不放过她,不放她回家,继续给关在黑窝里面洗脑,也不给她治疗。洗脑班恶警张修明(副所长)还强迫王玉洁和他一起练一种乱七八糟的甚么气功(附体功),直到王玉洁脚走不动路。

历经二个多月的强制洗脑,五月十七日,王玉洁由仙桃市“六一零”头目王杨、国保大队肖爱云接回原籍仙桃。回家后不长时间,王玉洁出现前额剧痛、腿痛、后颈椎疼痛等症状,豆大的汗珠直流不停,持续了二个月,还伴随着呕吐,吃甚么吐甚么。王玉洁的家人送把她送到医院打针,打针过程中她出现抽筋现象。最后医治无效,王玉洁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上午离开人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1/历十四月迫害-二十四岁女子含冤离世(图)-246545.html

2011-09-05:湖北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在被迫害中离世 湖北年轻女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在历经河湾劳教所、湖北省洗脑班残酷迫害后,于2011年9月3日上午离世。 近一段时间,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养殖场在“610”头子曹斌的直接指挥下,养殖场的“610”头子邓小东、李玉清、代方伟逐一到每位法轮功学员家,妄图把法轮功学员抓到洗脑班,学员被迫离家流离失所,他们就到学员家不断骚扰,有的还把还没修炼的儿子、媳妇抓進去,一定要交出

2011-09-05: 湖北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在被迫害中离世
湖北年轻女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在历经河湾劳教所、湖北省洗脑班残酷迫害后,于2011年9月3日上午离世。

近一段时间,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养殖场在“610”头子曹斌的直接指挥下,养殖场的“610”头子邓小东、李玉清、代方伟逐一到每位法轮功学员家,妄图把法轮功学员抓到洗脑班,学员被迫离家流离失所,他们就到学员家不断骚扰,有的还把还没修炼的儿子、媳妇抓進去,一定要交出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5/二零一一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6282.html

2011-05-16:助人为乐的郑冬英被劫持到洗脑班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贺家墩法轮功学员郑冬英,因去向法轮功学员王玉洁的姑父胡玉雄讲述她的情况,遭其陷害,被绑架至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家人至今未见到她。 二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在向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至武汉市何湾劳教所,一年后又遭关押至湖北省马湖洗脑班迫害至今。郑冬英听说王玉洁的遭遇后,很同情她的遭遇,又了解到她的姑父一家曾照顾王玉洁(在她读初中时)三年,为了

2011-05-16: 助人为乐的郑冬英被劫持到洗脑班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贺家墩法轮功学员郑冬英,因去向法轮功学员王玉洁的姑父胡玉雄讲述她的情况,遭其陷害,被绑架至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家人至今未见到她。

二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在向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至武汉市何湾劳教所,一年后又遭关押至湖北省马湖洗脑班迫害至今。郑冬英听说王玉洁的遭遇后,很同情她的遭遇,又了解到她的姑父一家曾照顾王玉洁(在她读初中时)三年,为了营救王玉洁,郑冬英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找到仙桃市长埫口镇劳动管理所所长、王玉洁的姑父胡玉雄,希望胡能把王玉洁从洗脑班要回来,回到亲人身边。(胡在当地颇有权势)。

当时是上午十一点左右,胡玉雄开着小车刚出门,听说有人找他,是关于王玉洁的事情,于是马上回到劳管所,并请郑冬英上车来谈。郑冬英从办公室出来,在车上和胡玉雄谈了一会儿,胡很为难的说他们已经尽力了,并请郑冬英進办公室坐一下,胡玉雄说:“把王玉洁的姑姑叫来,跟她说。”便打电话叫来王玉洁的姑姑王群仙。很快从门外奔跑着冲進来一个女的,瘦长个,披着头发,脖子上戴着很粗的金项链,不由分说扬手朝脸打郑冬英一巴掌,并嚎叫道:“你是炼法轮功的,今天就是跪下磕头,老子也要把你们法轮功来一个,抓一个,全部来我抓光,都关起来。”胡玉雄假装说:“算了。”郑冬英马上站起来对胡玉雄说:“是我不好,引起你们争吵,我这就走。”一直站在门边的王群仙说:“想走?我马上打电话叫派出所来。”她堵门反锁,并向派出所打电话。郑冬英对胡玉雄说,希望向他老婆说一下,不必叫派出所,胡玉雄说:“公事公办。” 劳动管理所不到五十米远就是仙桃市长口派出所,警车马上就开到门口,胡玉雄、王群仙协助警察将郑冬英绑架上警车,关到长埫口派出所。

长埫口派出所警察询问名字、住址,郑冬英不回答,他们又打电话叫来当地的“六一零”国保大队,有一个自称王主任的(男,四十岁左右,一米七左右,微胖),还有一个女的(三、四十岁,一米六左右,短发,瘦高个),他们对郑冬英说:“只要报名字,就交给你们当地(武汉市)接你回家,不报名字不能放你走。”郑冬英可能是约于第二天(四月十五日)被当地警察绑架至江汉区二道硼洗脑班,一直关押至今,家人没有见过她。

郑冬英,原名郑双英,是个非常温和善良,热心肠的好人,虽然她家日子艰难,但她有时连要饭的老人也带回家供其衣食。郑冬英的父亲七十高龄,因年纪大,不能出门,郑冬英的母亲已离家出走,郑冬英弟弟是个弱智,全靠郑冬英买菜、洗衣、做饭、做家务。郑冬英自己家里四口人,丈夫的微薄收入仅够维持他自己的生活,其他靠父亲的退休金,艰难度日,好在郑冬英是个孝顺的女儿,家里虽苦,倒也苦中有乐,因为有了郑冬英,家里才有快乐。

由于郑冬英家住地周围正在拆迁,垃圾堆放地也取消了,为了方便附近的居民堆放生活垃圾,郑冬英就要周围村民把垃圾临时堆放在自家门口,等着清洁工来打扫时一并将垃圾扔進清洁车,街坊邻居、熟人都很喜欢她。

现在,郑冬英正面临洗脑班的非人折磨,生死未卜,她的父亲以泪洗面,弟弟谁来照料,丈夫郁郁不乐,一家人在痛苦中煎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6/助人为乐的郑冬英被劫持到洗脑班-240924.html

2011-04-06:武汉市女子劳教所近期恶行 武汉市女子劳教所近期野蛮迫害法轮功学员杨维芳和王玉洁。 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罗家嘴十一号的武汉市女子劳教所,是一座人间地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十二年间,有逾千人次的武汉女法轮功学员在此遭受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其中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后致死,如江岸区的李军峡,江汉区的付晓云;有的遭迫害后致疯,如江汉区的余毅敏;有的在里面被迫害昏死过去几次如江夏区

2011-04-06: 武汉市女子劳教所近期恶行
武汉市女子劳教所近期野蛮迫害法轮功学员杨维芳和王玉洁

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罗家嘴十一号的武汉市女子劳教所,是一座人间地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十二年间,有逾千人次的武汉女法轮功学员在此遭受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其中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后致死,如江岸区的李军峡,江汉区的付晓云;有的遭迫害后致疯,如江汉区的余毅敏;有的在里面被迫害昏死过去几次如江夏区的钱友云被吊铐昏死过去两次。如今,这种残酷迫害还在延续。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是武汉市硚口区法轮功学员杨维芳,在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到期日。就在她期满之前,女子劳教所恶警为了达到“转化”她的目的,长时间吊铐她,致使杨维芳双手腕肿胀如馍状,双手无力,生活都不能自理;四肢及身体摧残非常严重,迫害的她站也站不住,坐也坐不稳,走路都走不稳。即使如此,恶警也不放过她,强迫她长时间做奴工,致使杨维芳几次晕倒在车间。

三月二十九日其家人接她时,女子劳教所以各种理由拒不放人。三十日夜里,女子劳教所恶人与硚口区六一零、韩家墩派出所,将杨维芳绑架到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

三月十一日法轮功学员王玉洁被非法劳教到期,女子劳教所不准家属接人,勾结湖北仙桃市六一零,将王玉洁绑架到湖北省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6/武汉市女子劳教所近期恶行(图)-238631.html

2011-03-26:杨维芳七十六岁老母亲的呼唤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是武汉法轮功学员杨维芳被中共非法劳教到期的日子,然而,日前从武汉市何湾女子劳教所传出话来:到期家属不要来接人,有人接。即当地六一零(中共专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当地派出所、社区居委会人员继续劫持人。 此前法轮功学员王玉洁也在这个劳教所里被关押迫害,到期前也曾闻听此话,待到三月十一日家属去接人时,王玉洁却不知去向。 http://www.mi

2011-03-26: 杨维芳七十六岁老母亲的呼唤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是武汉法轮功学员杨维芳被中共非法劳教到期的日子,然而,日前从武汉市何湾女子劳教所传出话来:到期家属不要来接人,有人接。即当地六一零(中共专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当地派出所、社区居委会人员继续劫持人。

此前法轮功学员王玉洁也在这个劳教所里被关押迫害,到期前也曾闻听此话,待到三月十一日家属去接人时,王玉洁却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6/杨维芳七十六岁老母亲的呼唤-238083.html

2011-03-15:湖北仙桃女孩王玉洁被“六一零”从劳教所劫走 湖北省仙桃市年轻法轮功学员王玉洁,二零一零年三月被中共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在今年三月一日的非法劳教期满时,王玉洁被仙桃市“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从武汉市何湾劳教所直接劫持走,现下落不明。 二零零六年,十九岁的王玉洁到武汉市打工,幸遇法轮功,从此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晚,王玉洁

2011-03-15: 湖北仙桃女孩王玉洁被“六一零”从劳教所劫走
湖北省仙桃市年轻法轮功学员王玉洁,二零一零年三月被中共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在今年三月一日的非法劳教期满时,王玉洁被仙桃市“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从武汉市何湾劳教所直接劫持走,现下落不明。

二零零六年,十九岁的王玉洁到武汉市打工,幸遇法轮功,从此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晚,王玉洁在集家嘴附近贴真相资料,被满春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几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队。当时她才二十二岁。

王玉洁被绑架后一直没有报姓名,恶人通过她的工作单位了解她的情况。王玉洁被关押在何湾劳教所期间,因为不配合警察而遭体罚。王玉洁被绑架十天后,她的母亲去要人,被仙桃市“六一零”人员绑架到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板桥马湖洗脑班)迫害。(现已回家)

王玉洁被非法劳教一年后,她的母亲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去何湾劳教所接女儿回家,当日上午十点半左右,一辆黑色、黑玻璃窗的无牌照小车从何湾正门开走。后据何湾劳教所六队狱警说,王玉洁被仙挑市“六一零”接走,去向不明。

王玉洁自从被绑架到何湾劳教所后,一次都没有和家人见面,也没有通过一次电话,音讯全无;现在又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5/湖北仙桃女孩王玉洁被“六一零”从劳教所劫走-237624.html

2011-03-12:武汉法轮功学员王玉洁三月十一日在何湾劳教所被仙桃六一零劫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2/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13.html

2011-03-12: 武汉法轮功学员王玉洁三月十一日在何湾劳教所被仙桃六一零劫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2/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13.html

2011-01-02:武汉五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在劳教所 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中共操控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等机构无理关押法轮功学员本来就是非法的,又以种种理由剥夺法轮功学员与家属的会见权更是侵犯人权的违法行径。武汉法轮功学员肖映雪、李菊华、杨维芳、王玉洁、喻坤等仍被劫持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五大队、六大队。 ....... 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女,二十三岁,湖北仙桃人,二零一零年三月被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满春

2011-01-02: 武汉五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在劳教所
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中共操控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等机构无理关押法轮功学员本来就是非法的,又以种种理由剥夺法轮功学员与家属的会见权更是侵犯人权的违法行径。武汉法轮功学员肖映雪、李菊华、杨维芳、王玉洁、喻坤等仍被劫持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五大队、六大队。
.......
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女,二十三岁,湖北仙桃人,二零一零年三月被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满春街派出所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六大队,遭受酷刑折磨,被罚站、不能正常睡觉,只让她在深夜二点至五点之间睡一会儿,上吊铐。目前仍被劫持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六大队遭受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武汉五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在劳教所-234441.html

2010-06-04:王玉洁正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遭酷刑 日前,从湖北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女队传出消息,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玉洁正在遭受酷刑折磨,每天被罚站、不能正常睡觉,只让她在深夜2点-5点之间睡一会儿,然后全天被罚站。恶人还威胁她说:如果这样半个月还不“转化”(放弃信仰),随便找一个理由就给上吊铐。王玉洁才22岁,目前的情况令人堪忧。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洁,湖北仙桃籍,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在汉口汉正街张贴不

2010-06-04: 王玉洁正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遭酷刑
日前,从湖北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女队传出消息,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玉洁正在遭受酷刑折磨,每天被罚站、不能正常睡觉,只让她在深夜2点-5点之间睡一会儿,然后全天被罚站。恶人还威胁她说:如果这样半个月还不“转化”(放弃信仰),随便找一个理由就给上吊铐。王玉洁才22岁,目前的情况令人堪忧。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洁,湖北仙桃籍,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在汉口汉正街张贴不干胶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绑架,被江汉区公安分局满春街派出所恶警绑架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又被江汉区 “六一零”邪恶之徒秘密劫持到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中共人员美其名曰“法教班”)非法关押、非法秘密劳教一年。

王玉洁的母亲法轮功学员陈晔(仙桃人)二零一零年三月份到满春街派出所要人,却被江汉区“六一零”和满春街派出所恶人绑架,被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遭强制洗脑。企图用同样的酷刑方法来洗脑转化王玉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4/224855.html

2010-05-27:揭露武汉何湾女子戒毒劳教所黑幕 武汉何湾女子戒毒劳教所现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 王玉洁,23岁,仙桃人,被非法劳教1年,因拒绝转化被每天罚站、睡觉时间是凌晨2-5点,其它时间都是站著,动辄就找个理由上铐。 喻坤,46岁,被非法劳教1年半,坚决不放弃信仰,同样被罚站、逼写感想、每天做作业,要是恶警要认为写的不好,就撕掉,然后毒打。 李菊华,黄坡人,55岁,被非法劳教1年半。具体情况待查。

2010-05-27: 揭露武汉何湾女子戒毒劳教所黑幕
武汉何湾女子戒毒劳教所现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

王玉洁,23岁,仙桃人,被非法劳教1年,因拒绝转化被每天罚站、睡觉时间是凌晨2-5点,其它时间都是站著,动辄就找个理由上铐。

喻坤,46岁,被非法劳教1年半,坚决不放弃信仰,同样被罚站、逼写感想、每天做作业,要是恶警要认为写的不好,就撕掉,然后毒打。

李菊华,黄坡人,55岁,被非法劳教1年半。具体情况待查。

一位不知名法轮功学员:50左右。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7/224412.html

2010-04-21:22岁女孩被绑架劳教,母亲要人失踪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女学员王玉洁、马园新,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晚上被满春派出所绑架后非法劳教一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何湾劳教所六队。王玉洁才22岁,她母亲陈晔到满春派出所等中共机构要求见女儿,在三月十七日以后,陈晔再也没有回来,估计也被秘密绑架。 三月十一日晚上九点左右,王玉洁和马园新到汉正街,被武汉市江汉区满春派出所警察鲍培如绑架,被劫持到武汉市第一行政拘留所

2010-04-21: 22岁女孩被绑架劳教,母亲要人失踪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女学员王玉洁、马园新,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晚上被满春派出所绑架后非法劳教一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何湾劳教所六队。王玉洁才22岁,她母亲陈晔到满春派出所等中共机构要求见女儿,在三月十七日以后,陈晔再也没有回来,估计也被秘密绑架。

三月十一日晚上九点左右,王玉洁和马园新到汉正街,被武汉市江汉区满春派出所警察鲍培如绑架,被劫持到武汉市第一行政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武汉市江汉区 “六一零”伙同满春街派出所恶警提前一天,于三月二十六日秘密将王玉洁、马园新劫持到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中共人员美其名曰“法教班”)非法关押。

王玉洁母亲陈晔找到满春派出所,说要见女儿,派出所的警察说在洗脑班;陈晔找到洗脑班,那里的人说没有,又说在东西湖二支沟武汉第一拘留所;陈晔又找到拘留所,拘留所也说没有,又说在其他地方。陈晔找了几天,怎么问也问不出来,在三月十七日以后杳无音信。

据悉,马园新 在洗脑班鼻孔大量出血,生命出现危机。家属找到派出所管段,随后中共恶徒们知道了马园新居住地。硚口六角亭派出所,六一零加上硚口六角亭派出所管段一起参与迫害,再次加重迫害,劳教一年,送何湾劳教所,河湾不收,“六一零”、六角亭派出所管段强行关進河湾。

马园新 本性温和,不善言语,其丈夫被六角派出所管段欺骗“帮忙搞出来”,结果见不到妻子,女儿见不到母亲,原本美满的家庭听不到笑声。马园新的公爹年前刚去世,婆婆昐不到媳妇在身边的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1/221923.html

2010-04-20:马园新、王玉洁被满春派出所非法劳教,母亲要人遭绑架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马园新、王玉洁被满春派出所非法劳教一年,现已被送往何湾六队,王玉洁的母亲陈晔到满春派出所要求见女儿也被他们秘密绑架,至今杳无音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0/221854.html

2010-04-20: 马园新、王玉洁被满春派出所非法劳教,母亲要人遭绑架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马园新、王玉洁被满春派出所非法劳教一年,现已被送往何湾六队,王玉洁的母亲陈晔到满春派出所要求见女儿也被他们秘密绑架,至今杳无音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0/221854.html

2010-03-29:武汉王玉洁、马缘新被秘密送洗脑班迫害,情况不明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洁、马缘新,27日从东西湖二支沟第一行政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到期,26日下午被满春街派出所秘密送到二道棚洗脑班。他们的家人到“洗脑班”去要人,“洗脑班”的人说没有送人来,他们的家人到现在还没有见到本人,不知他们的下落。 王玉洁的母亲为了去要她的女儿,到现在已有几天了,下落不明。鲍培如是这次迫害王玉洁、马缘新的直接参与者。

2010-03-29: 武汉王玉洁、马缘新被秘密送洗脑班迫害,情况不明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洁、马缘新,27日从东西湖二支沟第一行政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到期,26日下午被满春街派出所秘密送到二道棚洗脑班。他们的家人到“洗脑班”去要人,“洗脑班”的人说没有送人来,他们的家人到现在还没有见到本人,不知他们的下落。

王玉洁的母亲为了去要她的女儿,到现在已有几天了,下落不明。鲍培如是这次迫害王玉洁、马缘新的直接参与者。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9/220619.html

2010-03-16:武汉法轮功学员王玉洁等二人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晚上,武汉法轮功学员王玉洁与另一名马姓法轮功学员到汉正街贴大法真相不干胶,被武汉江汉区满春派出所构陷,现已送往东西湖二支沟武汉第一行政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6/219882.html

2010-03-16: 武汉法轮功学员王玉洁等二人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晚上,武汉法轮功学员王玉洁与另一名马姓法轮功学员到汉正街贴大法真相不干胶,被武汉江汉区满春派出所构陷,现已送往东西湖二支沟武汉第一行政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6/219882.html

仙桃市(省直辖)联系资料(区号: 728)

2024-04-06:湖北仙桃市公安局及下属单位相关人员信息
给湖北仙桃市公检法人员讲真相的相关联系信息见下:

仙桃市公安局
地址:仙桃市仙桃大道中段42号
邮编:433001
王海军 局长: 13907288561
副局长胡红义:13807229189
政委李军:13407223999(分管国保大队)
副局长杨立波:0728-3332000
党委委员、副局长江峰:0728-3332046
党委委员、副政委 吴先举:0728-3332055
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刘超:0728-3332050

仙桃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0728-3332046、0728-3222810
杨松华【追查】仙桃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13707226696
田 华: 1970年2月生,2017年9月15日,田华任国保支队教导员13507227766 13907229660
周国怀【追查】: 13886989869 18907227908 0728-3491202
曾敬文: 13407270666 13396013899

仙桃市胡场镇派出所电话:0728-2812110
地址:仙桃市胡场镇汉沙东路172号 邮编433005
所长朱帆:18807221318
宋娟:13997999520
胡场镇政府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程波:13035354444

仙桃市三伏潭派出所
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三伏潭镇兴隆街2号,邮编433005
电话:0728-2832110、0728-2832037
所长 张华兵: 15027270222
副所长 赵舜:15271159619
教导员周长才:13597444666
警察 严成【音】:15717226989
龙辉文:18907226110
罗剑:13657186842
朱波:13477482783
李力:18696496670
三伏潭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黄真杰:15307223118
政法办主任高雄武:15972283232
三伏潭镇彭桥村副主任刘检香: 1592609054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28)

2011-09-20: 参与迫害单位与个人
武汉市江汉区满春派出所
武汉市江汉区610二道棚洗脑班
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队(女队)
值班室电话:027-65681766
六大队大队长:姚爱军女
六大队教导员:刘辉女
六大队副大队长:鲁小俊女、 黄虹女
队长:胡芳,女,三十多岁
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实为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非法私设的黑监狱)
张幸福,男,是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的第一任负责人
周学元,男,2011年3月任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委
江成方,男,40多岁,原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委,
周庆水,男,湖北省法制教育主任。
张 亮,男,湖北省法制教育主任。
张修明,男,50多岁,湖北省法制教育主任,
龚 健,男,30多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治处科长。
邓 群,男,30岁左右,1.80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政治处副主任科员(打人凶手),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经常拳打脚踢,致使人大小便失禁。
何 伟,男,36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一中队中队长。
胡高伟,男,30多岁,1.72米左右,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一中队副中队长(打人凶手)。
刘 成,男,32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队中队长。
江黎丽,女,33岁,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二中队副中队长(打人凶手)。
湖北省仙桃市“六一零”
电话:0728-3491159(星期天休息)
副主任:王杨,男,四十岁左右
湖北省仙桃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周国怀 (男 )手机18907227908

仙桃市“六一零”
电话:0728-3491159(星期天休息)
副主任:王杨,男,四十岁左右

仙桃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周国怀 手机18907227908(外地加拨0) 男,五十岁左右

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队(女队)
值班室电话:027-65681766
队长:胡芳,女,三十多岁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