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云南省火电公司 >> 祁希贤

男, 75
个人情况: 云南省火电建设公司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东郊大石坝火电公司基地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0-03-02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事业/学业被影响  
交叉列在: 云南 > 昆明 官渡区 云南省女子劳教所(大板桥女子劳教所,引晟学校)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03-01:云南各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统计 编者按:本文是云南省各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拘留的案例的不完全统计。如果当地同修能够了解到更详细的迫害事实,请将有关案例写成更具有可读性的报导,投稿给明慧单独发表,以更有效的揭露迫害,营救法轮功学员。 99年至今云南省开远市、安宁市、楚雄市、大理州云龙县、个旧市、晋宁市、曲靖市、思茅市景东彝族自治县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的法轮功学员(部份) 曲

2010-03-01: 云南各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统计
编者按:本文是云南省各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拘留的案例的不完全统计。如果当地同修能够了解到更详细的迫害事实,请将有关案例写成更具有可读性的报导,投稿给明慧单独发表,以更有效的揭露迫害,营救法轮功学员。

99年至今云南省开远市、安宁市、楚雄市、大理州云龙县、个旧市、晋宁市、曲靖市、思茅市景东彝族自治县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的法轮功学员(部份)
曲靖

中国钢铁公司昆明分公司(简称昆钢)
五、姓名:祁希贤  年龄:75岁(1934年出生)  性别:男
原住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郊大石坝火电公司基地
工作单位:云南省火电建设公司退休职工

2000年10月13日被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法定代表人:周洪伟)非法所谓的“公安行政处罚”(公行决字【2004】第47号),参与人员:龙飞虎(云南省火电建设公司派出所所长)、陶自明(火电公司基地书记),祁希贤于当日被送往昆明市行政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21905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