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郴州市 >> 曾新荣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株洲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03-01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湖南 > 株洲市白马垄女子劳教所(白马垅)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03-01: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还在迫害大法弟子 (明慧通讯员湖南报道)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湖南省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一直是非法关押、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十年来,白马垅劳教所的罪行不断被披露与曝光,至今,被非法关押的湖南省各地法轮功学员仍被恶警施以种种残酷迫害手段,逼迫她们放弃“真善忍”信仰。 一、两个自始至终参与迫害的恶警 1、龙利云,31岁,湖南宁乡县人,现任白马垅劳教所迫害

2010-03-01: 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还在迫害大法弟子
(明慧通讯员湖南报道)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湖南省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一直是非法关押、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十年来,白马垅劳教所的罪行不断被披露与曝光,至今,被非法关押的湖南省各地法轮功学员仍被恶警施以种种残酷迫害手段,逼迫她们放弃“真善忍”信仰。

一、两个自始至终参与迫害的恶警

1、龙利云,31岁,湖南宁乡县人,现任白马垅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七大队副大队长。2000年就到了刚组建的七大队,几乎所有在白马垅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都认识龙利云,绝大部份都曾被她采用伪善、恶毒的手段试图转化。2008年劳教所的《洁灵女报》撰文称赞龙利云,文中介绍龙利云自2005年提拔走上中队长岗位以来,卖力转化法轮功学员,“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了三等功”。

35 岁的郴州法轮功学员龙利红有两的孩子,龙利云为了得到“转化”名额,每天逼龙利红做奴工10个小时,同时百般对龙利红折磨;她对龙利红又是羞辱、又是辱骂、又是恐吓,说龙利红“不要脸,不知羞耻、坐牢了还心安理得,”骂:“不要家庭、不顾丈夫和孩子”;恐吓“若不转化就加教,休想回家。”龙利云还辱骂长沙法轮功学员彭小妹不讲亲情,是畜生,狗都不如。

文中还介绍龙利云采用电视教学(强迫学员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干警授课(恶警轮番上毁谤法轮功的课)等多种方法,提高了转化率,稳定了转化效果。说龙放弃了绝大部份节假日去“转化”法轮功,采用多种活动促使法轮功学员多做生产。

该文章实际是在曝光龙利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明慧网也曝光过龙利云的诸多行恶事实。据龙利云自己讲,因工作需要,经常看明慧网,看法轮功的书,应该有很多明真相的机缘。一位法轮功学员曾在白马垅受到了惨烈的迫害,当她再次被劳教,她没有仇恨,仍然慈悲的给龙利云讲真相,讲善恶有报,希望龙停止迫害。龙利云表示不信,这位学员最后问了一句:“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你怎么办呢?”龙利云说:“那将是我们的劫数。”

这些年7大队的恶警相继调离,龙利云作为元老,继续留在7大队,零九年被提拔当了7大队副大队长。

2、祝晋梓,湖南益阳人,不足30岁,祝利用吸毒犯迫害法轮功,常用偷梁换柱、掐头去尾的手段歪曲法轮功创始人的经文、讲法。龙利云和祝晋梓狼狈为奸,龙利云到七二队就把祝带到七二,龙利云到七三队就把祝带到七三队,让她具体负责洗脑转化。祝晋梓也俨然是中队二把手样子,经常许诺吸毒犯说给奖励(加分、减教),利诱她们严控、迫害法轮功,多打小报告。

零八年,龙利云伙同祝晋梓利用代号5 1的吸毒夹控,把南县大通湖的周建平 “转化”后,用减教为诱饵,让她充当可耻的犹大,唆使周建平给当地“610”写信,出卖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梁建国和他开理发店的妻子沈罗玲。“610” 人员驱车到白马垅给了周建平200元的奖励,判梁建国4年劳改(现关押在株洲网岭监狱),劳教沈罗玲一年,不修炼的女儿被关押到洗脑班。沈罗玲长时间被强迫做奴工产品纸袋子,劳累过度,导致月经长期不干净,患上了眼疾,血素只剩下6克。祝晋梓多次利诱、煽动沈罗玲,妄图让她去“转化”梁建国。

长沙同性恋吸毒犯沈娓的代号是103,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受到祝晋梓的重用。沈娓擅长殴打、辱骂、纠缠法轮功。沈娓三次劳教都被选到7大队当夹控、帮教,最后当上了坐总台的民管(帮干警洗碗,管理其他夹控)。绍阳洞口县法轮功学员刘秋菊不 “转化”,被沈娓毒打头部,不准睡觉、罚站、坐小板凳。常德法轮功学员李冬玲,高压下违心写了“转化书”后,后来声明所写作废。祝晋梓把她调到犹大房严管,要沈娓每天逼迫她看污蔑法轮功的书、电视,不准睡觉,逼她写“认识”,李冬玲在残酷高压下,脸颊发黑,眼珠深陷,最后导致血崩,下身流血不止。祝晋梓利用沈娓迫害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沈娓得到了很多奖励,每次劳教都是减教最多的夹控。

二、利用吸毒犯行恶 极力掩盖迫害

白马垅劳教所迫害法轮功从赤裸裸转入极力遮掩。因吸毒夹控的罪行多次在明慧网曝光,劳教所想出了一毒招,把每个夹控编号,不准叫名字,只准叫号,这样吸毒夹控就无名无姓了,以为这样就无法曝光、追查罪犯了。

劳教所还创造了一套颠倒黑白、美化迫害的话语系统,如:把强迫看毁谤法轮功的录像、书籍说成是“学习”;把吸毒人员夹控法轮功学员说成是“值班”,干警说值班不到位要扣分,其实就是夹控法轮功学员不力要扣分;把吸毒人员管制法轮功学员说成是“互相监督”;把法轮功学员不 “转化” 说成是 “不遵守所规队纪”; 把炼功等说成是 “违反行为规范”; 把强制洗脑说成是 “搞清法轮功的问题”;把迫害法轮功说成是“为了你好,为了你下次不被劳教”;让犹大、邪悟人员去转化其他人,说成是“帮助其他法轮功受害者”等等。

劳教所把法轮功学员关押在一个封闭的屋子里,24小时夹控,强迫看污蔑法轮功的书、音像制品,采用疲劳战术是,不写保证就要吸毒犯缠着你不让睡觉,如学员不配合坚持炼功等,就被关到所里的严管队,这里刑罚措施花样多,一般的吸毒人员听到所里的严管队都是不寒而栗。

邵东法轮功学员刘光明拒绝戴符号、坚持炼功,零八年十二月被送到所里的“严管队”,十几个吸毒犯轮换着迫害她,日夜罚站,14个通宵没让她睡觉,一合眼就惨遭一顿毒打。刘光明多次晕倒,被打得遍体鳞伤。吸毒犯不停的辱骂她,往她嘴里被塞满毛巾、臭袜子、抹布,把凳子摔翻在地,叫她站在凳脚上,有时站不稳摔下来,又惨遭毒打,抬起她不断往地上摔,刘光明腿脚肿得经常不能穿鞋。每天晚上借故搞“安检”,把刘光明的衣服脱光,连内裤都不让穿,强迫她光着身子做下蹲。寒冬腊月把窗户打开,把电扇开着,想把她冻僵,并把她拖到外面给别人看。折磨了她两个多月。

株洲的喻影祝拒绝做奴工生产,坚持炼功,多次被送到所里严管队迫害;株洲一位50多岁的刘姓法轮功学员,身上还留有前次在白马垅劳教受迫害的腰伤,患上了乙肝,零八年十二月被送所里“严管队”迫害,不让睡觉,日夜罚站。

长沙法轮功学员蔡新欧零八年十二月被关入到所里“严管队”迫害,每天罚站,只有凌晨三点至五点睡两个小时;来例假也不准换洗,屎尿都拉在身上;罚她站在小板凳上,两腿之间要夹一张报纸,报纸掉下就会遭一顿毒打。在毒打之前,还把她的嘴用胶带封住,不让叫出声来,恶警用粗棒子打,蔡新欧被打伤,左手抬不起来,用叠的很厚、很硬的纸往她脸上使 劲打,把小板凳翻过来,逼蔡新欧站到小板凳的四个角上,两腿挟报纸,掉了就毒打。

“七三”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严管队,吸毒犯称“七三队”是有名的“钉板队”(打小报告队),是全封闭式管理,门整天关着,神秘兮兮,上厕所洗漱等都是轮房,见不到其他房间法轮功学员。这里关押的都是最坚定修炼的学员,生活环境也是劳教所最恶劣的。由于不让开门,又是在顶层,夏天里面热的就是个蒸笼,不断有人中暑,还要强制坐在只有几寸高的小板凳上,每天干十几个小时的奴工活。夹控说,光呆在“七三”队都热得不想活,夏天宁可在其他大队关一个星期,也不愿在“七三”队关一天。

代号33的湘潭吸毒犯几进几出,干警看上她会高压管制,让她当生活民管,法轮功学员上厕所刚蹲下,她便大声催骂。洗漱时间被逼得跟抢火似的,衣服没洗好就不让洗了。33夹控的房间,经常传出轮功学员的哭声,里面关押的是谁?发生了怎样的迫害不得而知。法轮功学员长期生活在这种高压下,四十八岁的望城县轮功学员吴金平被迫害疯了;长沙轮功学员康瑞其整天遭到吸毒犯的谩骂、人身侮辱,长时间不准上床睡觉,夏天几天不准洗澡,劳教所暗地里打毒针,康瑞其也疯了。

益阳法轮功学员肖德英在看守所就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了,到劳教所被吸毒夹控吴林不停的辱骂,逼着整天看诬蔑大法的录像,洗衣、洗碗、上厕所都故意催命一样的粗暴干涉,犹大周建平更是从早到晚在她耳边轰炸,说一些歪理邪说,肖德英快被逼疯了,周建平趁机拿出写好的“三书”,逼迫不会写字的肖德英抄一遍签字。

郴州学法轮功学员周晓红被关押在“七三”队,遭野蛮灌食,为了掩盖灌食时周晓红喊正法口诀的声音,不让关在其他房间的学员听,代号83的衡阳吸毒夹控死死的捂住周晓红的嘴,把会议室的音响打开,音量调到最大,周晓红经常被一路拖往医务室打针。零八年十月份,吸毒犯罗平串通恶警,把周晓红关到所里“严管队”迫害,恶警指使吸毒犯人用针扎周晓红十个手指尖,逼她站到凳子上,用电风扇吹风冻她,还把她手反绑在椅子上打,逼着她写所谓的“保证书”。

代号101的长沙吸毒夹控,老公是台湾人,结婚十多年了,多次因吸毒劳教,每次都欺骗老公是修炼法轮功被劳教的,为了讨好干警多得奖励,她在信中说劳教所对这些炼法轮功的很好(7大队所有的书信往来都要被干警拆看检查)。7大队的干警对她很满意,都伙同她欺骗她老公,帮她传递书信,老公来劳教所看她,帮她安排同居房,隐瞒其吸毒劳教的事实。其他夹控艳羡不已,也盘算着出去冒充修炼法轮功,找个有钱的台湾老公。

吸毒人员对修炼法轮功一窍不通,除了行恶,搞不懂如何“转化”,恶警就选择狡诈一点的夹控授课,把她们训练成“帮教”,这样的夹控就可以专职洗脑,不用做生产。代号69的湘潭夹控最擅长这套,软硬兼施,转化了一位叫无名氏的学员,让她说出了名字,龙利云给了她一个减教六天的项目奖 。

劳教所也知道高压下连哄带骗带恐吓不会使学员真心转化,为防止学员传经文,笔和纸也成了7大队的违禁品,动辄搜身,经常把学员的衣物、床被翻得底朝天;为了阻止学员整点发正念,表也成了法轮功学员的违禁品,不能询问时间,吸毒夹控的表不能让法轮功学员看,否则夹控就扣分加教,墙上的钟也取了;强制干奴工活累了闭一会儿眼睛,夹控就说这是发正念,如不制止就会被干警说夹控不到位,会加教,常有夹控不到位扣分加教的。

株洲的曾新荣(音),50多岁,因不转化,被强迫看毁谤法轮功的录像书籍,安排犹大、夹控给她洗脑,被罚坐了一个月的小板凳,曾新荣一个月解不出大便,瘦得皮包骨,痛苦万分,违心写了“三书”。后来曾新荣在半月记中声明“三书”作废,龙利云又强制她洗脑。大部份在高压下违心写了“三书”的法轮功学员后来都声明了“三书”作废,恶警气急败坏的撕掉,逼迫不准说,对外继续宣称绝大部份已“转化”,对内更加高压严控。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219039.html

郴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735)

2022-08-25: 迫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廖劲松 郴州市公安局副局长 13549596333
祁永忠 郴州市公安局副局长> 13487855678
陈姣燕 郴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 18975579333
周奇峰 郴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 18907350009
唐朝铭 郴州市北湖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局长 13807357777
郴州市北湖分局:黄凯 13975723567

2022-06-26:
湖南郴州白露分局侯振东电话18873535865
湖南郴州柿竹园社区裴书记电话13507355943
湖南郴州社区柿竹园杨网格长电话13873599902

2022-05-15:
苏园社区电话:0735___2894567,
唐曲平(社区警察)13337350826

2022-05-05: 郴州市白露区公安分局:
侯振东18873535865
邵田启18207353481

苏仙区公安分局:
张兵18107353086

郴州市看守所:
地址:郴州市白露塘镇香山坪村梯子岭郴州市监所管理中心

郴州市苏仙区法院: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城东新区郴县路与观山大道交汇处,邮编:423000
值班电话:0735-2896280

参与迫害胡凤英人员信息:
郴州市北湖分局:黄凯 13975723567

北湖去派出所:
扶亮 18173562556 13875585103 张鑫
苏仙区检察院 单位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郴县路175 号
值班电话:07357602366(工作日) 07357602300(节假日)
传真号码:07357602233 邮 编:423000

姓名 职位 办公室(区号0735) 手机
院领导
胡永庆 检察长 7602266 13507359898
全洪根 副检察长 7602288 15073598018
李毅婷 副检察长 7765877 15307359136
李成才 副检察长7602368 15873561397
廖伟鸿 副检察长7602666 135745618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