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易县 >> 戴金桓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 保定 易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02-23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振兴 戴金桓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8-11: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李振兴夫妇遭骚扰 2018年7月6日下午约2点,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李振兴、戴金桓夫妇在租住房内听到门铃声,李振兴出去开门,是岳父戴中和,略感诧异(以往都是提前电话告知),接着看到几十米外胡同口还有几人在招手,一问知道是“公安局”的。 进屋后,戴中和说明来意:是保定公安局的要见你们。原来是保定公安到百里外戴金环的易县娘家,接戴中和领他们到女儿女婿住处,让戴中和先进

2018-08-11: 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李振兴夫妇遭骚扰
2018年7月6日下午约2点,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李振兴、戴金桓夫妇在租住房内听到门铃声,李振兴出去开门,是岳父戴中和,略感诧异(以往都是提前电话告知),接着看到几十米外胡同口还有几人在招手,一问知道是“公安局”的。

进屋后,戴中和说明来意:是保定公安局的要见你们。原来是保定公安到百里外戴金环的易县娘家,接戴中和领他们到女儿女婿住处,让戴中和先进来说一声,他们再进来。

一会儿门铃又响,李振兴、戴金桓抱着孩子来到院门,隔着门缝见有三、四人要进来,李振兴、戴金桓问他们是谁?干什么的?一人说是贤台派出所的,叫田宝峰;另一人自报姓名叫于磊,是保定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国保队长,这些人都没带证件。见李振兴、戴金桓坚决不开门,他们也就离开了,随后戴中和追出去坐他们的车回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1/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2343.html

2010-03-01:河北戴金桓在看守所和劳教所遭酷刑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易县大法弟子戴金桓女士多次遭中共迫害。2002年7月她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西城看守所,之后被劫持到河北高阳劳教所,在看守所和劳教所,戴金桓遭恶警野蛮灌食。回到家乡后,戴金桓和家人多次遭当地恶警迫害。 河北省易县易州镇中亢各庄村大法弟子戴金桓,女。96年高中毕业后家庭矛盾激化,离家出走到保定打工,有缘修炼法轮大法,在真善忍的指

2010-03-01: 河北戴金桓在看守所和劳教所遭酷刑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易县大法弟子戴金桓女士多次遭中共迫害。2002年7月她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西城看守所,之后被劫持到河北高阳劳教所,在看守所和劳教所,戴金桓遭恶警野蛮灌食。回到家乡后,戴金桓和家人多次遭当地恶警迫害。

河北省易县易州镇中亢各庄村大法弟子戴金桓,女。96年高中毕业后家庭矛盾激化,离家出走到保定打工,有缘修炼法轮大法,在真善忍的指导下,懂得了修心向善为他人着想,回到家中化解矛盾,家庭和睦。

到保定上访遭迫害

99 年7月20日,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戴金桓到保定市信访办上访讲法轮功真相。信访办的人不但不听还殴打法轮功弟子,只为了问出姓名地址,强迫送回原籍。她被迫说了地址和单位,被送到东郊的民族大酒店,当时那是保定遣返各地法轮功学员的地方。那里聚集了成百上千的去北京上访被遣返回保定的法轮功学员。戴金桓从那里被易县的人直接送到易县的一个学校里被非法关押一天一夜,又被送到易州镇派出所被罚款200元,被强迫写什么保证书。当时村干部陈旺在场,戴金桓被家人领回。因为她去上访,单位也把她开除了。

2000 年10月份左右,她正在自己家地里和家人一起忙着收秋种麦,本村的两个村干部,一个叫宋保生,找到地里对她说不准上北京上访。种完地她刚出去打工,易州镇政府易州镇派出所的一伙人就到她家找她。让她父亲戴中和给她上班的地方打电话,他们还编造谎言想要把她骗回去。对家人威逼恐吓。

到北京上访遭西城看守所野蛮灌食

2002年7月份她去北京天安门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关押在西城看守所,她绝食绝水抵制迫害,为了抵制中共的株连政策她拒绝报姓名地址。

戴金桓被警察马春花(女)柳×× (女)和多名男警察、犯人殴打、谩骂,被戴手铐与脚镣串起的刑具,号称链铐,这样戴金桓只能在地上蹲着走,直不起腰。恶人拽着她的胳膊,身体拖在水泥地上,拖出上百米去灌食,腿脚被磨破,鲜血直流。马春花用皮鞋把她踢倒在地,一步一踢的往前走。几个男警察把她绑在床上,按住手脚,用皮管从鼻孔插到胃里灌食,连打带骂,故意把皮管在鼻腔里抽拉折磨。柳××是管教,不是医生,直接给她和其他大法弟子插管子。还说插到肺里死了活该,故意折磨大法弟子取乐。五六十岁的老年大法弟子被用手铐双手吊铐在铁栏杆上只有脚尖着地。她和别的被非法关押而绝食的大法弟子被两个人铐在一张床上,头分别朝床的两头,手被铐在床杆上。强行输液时恶警不让她们上厕所,致使她们尿在床上。当她给警察讲真相揭露迫害时,被一个男警察用浸了她的尿的毛巾抹嘴,恐吓她不准再讲。

在北京西城看守所,恶警对大法弟子不讲法律程序,狱审直接给大法弟子判刑和劳教,常常有大法弟子被从号里抻出被宣布劳教几年,被送往全国各地劳教所,有的因绝食,身体虚弱被拒收,早上拉走晚上又拉回号里。

在高阳劳教所遭野蛮灌食

戴金桓在西城看守所绝食一个多月后,被转入河北高阳劳教所迫害,她继续绝食与不报姓名,抵制迫害。在那里以大队长杨泽民为首,叶淑仙( 女 )、房豹、牛丽君(女)、狱医白医生、马医生 (女)对她进行了各种迫害。

凡是被非法劫持到高阳劳教所进行迫害的大法弟子都被单间隔离,门窗被封的很严,互相不让见面,每人由4个刑事犯、或吸毒、卖淫的犯人昼夜看管,不让学法炼功,限制人身自由。

在高阳劳教所,由一两个警察带领几个邪悟者去围攻一个刚被绑架到那里的大法弟子,恶人用中共的谎言去迷惑误导大法弟子。经过一个来月,恶人无法动摇她的信仰,以后无人再来转化她。

白医生和马医生,还有他们跟班的犯人李淑娟(牡丹江人),在给她灌食时对她打骂、恐吓、打嘴巴,几个人按住手脚、揪头发,用粗皮管从鼻腔插到胃里灌食,有时食物很烫,直接灌到胃里,胃被烫的很疼。长期的插管灌食迫害使她的鼻腔和胃受到很大损害,每天吐出很多的脓血。尤其是晚上,睡觉时脓血会从胃里反到嘴里,时常一觉醒来,满嘴的脓血,吐很长时间。胃也痉挛的生疼。

一次大队长杨泽民带领几名警察、牛丽君,集体对她施暴,拳打脚踢,电棍电击,从床板抻到地上,揪头发,几根电棍电手脚,逼问姓名。当时她已经绝食三个月,身体瘦弱又遭受酷刑,极度虚弱,几近休克,他们才作罢。

2002 年十六大期间,中共邪党加紧迫害法轮功,河北省境内各地都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进高阳劳教所。此时劳教所内恶警对坚定的大法弟子也进行非人的迫害。坚定者被单间隔离,几个队长包干转化大法弟子,转化一个大法弟子,恶警能得奖金几千。谎言加暴力,威逼和利诱,无所不用其极。

先是队长带领一群邪悟的人用歪理邪说迷惑围攻,无论白天黑夜,连吃饭的时间都不错过,有时持续到半夜12点。几根电棍同时电击一个人,被电者不由自主的后退,满身青紫。半夜时分恶警突然闯入威逼恐吓毒打,有的被几个恶警劫持到野外。他们穿上棉大衣,燃起篝火取暖。大法弟子却被扒的只剩薄衣,在寒冷的冬夜被冻和被打。

她已经绝食五个多月时,一次叶淑仙带领几个恶警、狱医马医生等,每人拿一个电棍,脱去她的袜子堵在嘴里,同时电击她的手脚和嘴。被电的部位起包化脓。一个五大三粗的男队长狠狠的踢她。把她双手一边一个手铐铐在一张床板上只能坐。

易县易州镇派出所恶警的土匪行径

在疯狂的迫害中,她被逼说了姓名地址,被易县易州镇派出所和她的父亲接回家。易州镇派出所所长张春革〔音〕强令她父亲,因她没转化,要第二天去派出所转化,否则将继续关押迫害。她父亲因接她被勒索车费300元。她为了抵制易州镇派出所的迫害不得不离开她向往的家,而流离在外。

在外打工期间,2005年8月她因去一同修家串门,被保定市国保大队和河北省公安厅的恶警跟踪到另一同修家,几个恶人要绑架她,她被迫从3楼坠下,身体受伤。她被绑架到石家庄河北公安厅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个多月。由于中共的株连迫害,家人多次被易州镇派出所迫害,抄家罚款,骚扰恐吓。他家人担惊受怕,精神压力太大,因次他父亲拒绝接受她,致使她在看守所被超期关押10多天才送回家。

保定国保大队长冯勇、王洪恩逼迫戴金桓写保证出卖法轮功学员,提供所谓情报,遭其拒绝,恶警就给了他父亲1000元,让家人说服她。冯勇、王洪恩几次三番到她家骚扰迫害,严重干扰正常生活,她不堪其扰,被迫离家。

由于戴金桓修炼法轮功,其家人多次被易县国保大队长田国军、易州镇派出所所长张春革等恶警抄家、罚款、威逼、恐吓。2002年她大哥戴启自己3000多元新买的一台电脑被易州镇派出所张春革掠夺进派出所,供恶警自己使用已经好几年了,早就磨损老旧了。她父亲在村里是本份的农民,以种地和维修家电为生,他家做生意的2个卫星电视接收大锅等许多私用家产被掠夺,电脑、大锅、手机等至今没有归还。有的物品她父亲请客送礼之后才归还。她家的电话被掐断,家人遭受恶警威逼。当时大哥正在部队当志愿兵,恶人恐吓要让他当不成,要扒房,罚巨款。在她回家期间和父亲一同到派出所要电脑,张春革与田国君互相推诿,百般刁难就是不归还。

2002年她被迫害流离失所后,易州镇派出所所长张春革到处搜捕她。她妹妹戴金华和父亲被非法关进派出所,双手被戴上手铐铐在暖气管上一天一夜。二哥与妹夫也被派出所打电话从外地打工的地方叫回,逼问她的下落。有一次因为她亲戚打了电话,派出所竟然把她亲戚抓起来了。

警察在她家翻箱倒柜,看到柜子上锁就撬锁。警察骗她妹妹一起找她姐,她妹妹从家里拿了100元钱准备路上用,结果被骗到派出所铐在暖气管上。回家发现包里的700元钱被警察偷了,找警察要,警察都谎说没偷。

有次晚上派出所的十多人翻墙进她家象土匪一样抄家。家里的手机被监听,警察发现有保定或外地号就对家人威逼恐吓。每到过年过节或农忙时,田国军和张春革他们就恐吓骚扰家人,叫家人找她,给家人造成很大伤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219067.html

2010-02-22:河北易县农村女青年被迫害流离失所多年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易县易州镇中亢各庄村法轮功学员戴金桓,女,1996年高中毕业后家庭矛盾激化,离家出走到保定打工。有缘修炼法轮大法,在 “真、善、忍”的指导下,懂得了修心向善为他人着想,回到家中化解矛盾,家庭和睦。99年7月,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之后,她屡次遭受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多年。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戴金桓到保定市信访办上

2010-02-22: 河北易县农村女青年被迫害流离失所多年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易县易州镇中亢各庄村法轮功学员戴金桓,女,1996年高中毕业后家庭矛盾激化,离家出走到保定打工。有缘修炼法轮大法,在 “真、善、忍”的指导下,懂得了修心向善为他人着想,回到家中化解矛盾,家庭和睦。99年7月,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之后,她屡次遭受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多年。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戴金桓到保定市信访办上访讲法轮功真相。信访办的人不但不听还殴打法轮功弟子,只为了问出姓名地址,然后强行送回原籍关押。之后,戴金桓被非法送到东郊的民族大酒店,当时那是遣返保定各地法轮功学员的地方。那里聚集了很多的去北京上访被遣返回保定的法轮功学员,在从这里被送到各县。戴金桓等易县法轮功学员被直接送到易县的一个学校里非法关押一天一夜,戴金桓又被送到易州镇派出所被罚款200元,被强迫写什么保证书。村干部陈旺在场,被家人领回。因为她去上访单位也把她开除了。

2000 年10月份左右,戴金桓正在自己家地里和家人一起忙着收秋种麦,本村的两个村干部,一个叫宋保生,找到地里对她说不准上北京上访。种完地,她刚出去打工,易州镇政府易州镇派出所的一伙人就到她家找她,强迫父亲戴中和给她上班的地方打电话,他们还编造谎言想要把她骗回去,并对她家人威逼恐吓。

2002 年7月份她去北京天安门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被非法关押在西城看守所,她绝食绝水抵制迫害,为了抵制中共的株连政策她拒绝报姓名地址。此间,戴金桓被警察马春花(女)、柳××(女)和多名男警察、犯人,殴打、谩骂,被戴手铐与脚镣串起的刑具,号称链铐,这样只能在地上蹲着走,直不起腰。拽着胳膊,身体拖在水泥地拖出上百米去灌食,腿脚被磨破。马春花用皮鞋把她踢倒在地,一步一踢的往前走。几个男警察把她绑在床上,按住手脚,用皮管从鼻孔插到胃里灌食,连打带骂,故意把皮管在鼻腔里抽拉折磨,柳××是管教,不是医生就直接给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插管子。还说插到肺里死了活该,故意折磨法轮功学员取乐。

五六十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用手铐双手吊铐在铁栏杆上只有脚尖着地。戴金桓和别的被非法关押而绝食的法轮功学员被两个人铐在一张床上,头分别朝床的两头,手被铐在床杆上。强行输液时不让上厕所,尿在床上。当她给警察讲真相揭露迫害时被一个男警察用浸了她的尿的毛巾抹嘴,恐吓她不准再讲。

在北京西城看守所,中共邪党人员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程序,狱审直接给法轮功学员判刑和劳教,常常有法轮功学员被从号里抻出被宣布劳教几年,被送往全国各地劳教所,有的因绝食,身体虚弱被拒收,早上拉走晚上又拉回号里。

戴金桓在西城看守所绝食一个多月后,被转入河北高阳劳教所迫害,她继续绝食与不报姓名抵制迫害。在那里以大队长杨泽民为首,叶淑仙(女)、房豹、牛丽君(女)、狱医白医生、马医生(女),对她进行了各种迫害。凡是非法劫持到高阳劳教所进行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单间隔离,门窗被封的很严,互相不让见面,每人由2~4个刑事犯,(或吸毒、卖淫的犯人)昼夜看管,不让学法炼功,限制人身自由。

刚被劫持进高阳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由一两个警察带领几个犹大去围攻一个法轮功学员,用中共的谎言去迷惑误导法轮功学员。牛丽君带领一群犹大“转化”迫害戴金桓,有时白天晚上除了吃饭,就带领一帮人威逼利诱的围攻转化她,犹大有时也出手打人。

白医生和马医生,还有他们跟班的犯人李淑娟(牡丹江人),在给她灌食时打骂、恐吓,打嘴巴,几个人按住手脚、揪头发,用粗皮管从鼻腔插到胃里灌食,有时食物很烫,直接灌到胃里,胃被烫的很疼。长期的插管灌食迫害使她的鼻腔和胃受到很大损害,每天吐出很多的脓血。尤其是晚上,睡觉时脓血会从胃里反到嘴里,时常一觉醒来,满嘴腥臭的脓血,吐很长时间。胃也痉挛的生疼。
一次大队长杨泽民带领几名警察,牛丽君,集体对戴金桓施暴,拳打脚踢,电棍电击,从床板抻到地上,揪头发,几根电棍电手脚。逼问姓名。当时她已经绝食三个月,身体瘦弱又遭受酷刑,极度虚弱,几近休克,他们才作罢。

2002 年十六大期间,中共邪党加紧迫害法轮功,河北省境内各地都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进高阳劳教所强行转化。此时劳教所内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也进行非人的残酷与血腥的迫害。坚定者被单间隔离,几个队长包干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能得奖金几千。谎言加暴力,威逼和利诱,中共邪党无所不用其极。先是队长带领一群犹大用歪理邪说迷惑围攻,无论白天黑夜,连吃饭的时间都不错过,有时持续到半夜12点。几根电棍同时电击一个人,被电者不由自主地向后退,满身伤痕。半夜时分恶警突然闯入威逼恐吓毒打,有的被几个恶警劫持到野外。恶警们穿上棉大衣,燃起篝火取暖。法轮功学员却被扒得只剩薄衣,在寒冷的冬夜被冻被殴打。

当时戴金桓已经绝食五个多月时,一次叶淑仙带领几个恶警,狱医马医生等,每人拿一个电棍,脱去她的袜子堵在嘴里,同时电击她的手脚和嘴(后来被电的部位起包化脓),恶警还拿出法轮功师父的像片在她面前用剪刀剪碎,并侮辱谩骂。一个五大三粗的男队长狠狠地踢她,把她双手一边一个手铐铐在一张床板上只能坐。在疯狂的迫害中,她被逼说了姓名地址,被易县易州镇派出所和她的父亲接回家。易州镇派出所所长张春革〔音〕强令她父亲,因她没“转化” 要第二天去派出所“转化”否则将继续关押迫害。她父亲因接她被勒索车费300元。她为了抵制易州镇派出所的迫害不得不离开她向往的家,流离在外。

在外打工期间,2005年8月戴金桓因去一同修家串门,被保定市国保大队和河北省公安厅的恶警跟踪到另一同修家,几个恶人要绑架她,她从3楼坠下,身体受伤。她被绑架到石家庄河北公安厅看守所非法关押1个多月。

由于中共的株连迫害,因她炼法轮功,家人多次被易州镇派出所非法抄家罚款,骚扰恐吓。她家人担惊受怕,精神压力太大,因此她父亲拒绝接受她,致使她在看守所被超期关押10多天才送回家。

保定国保大队长冯勇、满城县公安局警察刘贵栓、王洪恩逼迫她写“保证”出卖同修,为他们提供所谓情报遭到拒绝,冯勇,王洪恩几次三番到她家骚扰迫害,严重干扰其正常生活,在他们又一次到她家进行骚扰时,她被迫离家。

由于她修炼法轮功,其家人无数次被以易县国保大队长田国军、易州镇派出所所长张春革为首的恶警抄家、罚款威逼恐吓。2002年她大哥戴启3000多元新买的一台电脑被易州镇派出所张春革抢进派出所供警察自己使用已经好几年了,早就磨损老旧了。她家的电视机、冰柜、2部手机,她家做生意的2个电视接收大锅等许多家产被不法警察们掠夺,电脑、大锅、手机等至今不肯归还。家人遭受恶警威逼如果她不“转化”,她家就会遭如下迫害:当时大哥正在部队当志愿兵,恶人恐吓要让他当不成,要扒房,罚巨款。在她回家期间和父亲一同到派出所要电脑,张春革与田国君互相推诿,百般刁难就是不归还。

2002年戴金桓被迫害流离失所后,易州镇派出所所长张春革就象疯了一样,到处搜捕她。她妹妹戴金华和父亲被非法关进派出所,双手被戴上手铐铐在暖气管上一天一夜。二哥与妹夫也被派出所打电话从外地打工的地方叫回,逼问她的下落。有一次因为她亲戚打了电话派出所竟然把她亲戚抓起来了。

警察在她家翻箱倒柜,看到柜子上锁就撬锁。警察骗她妹妹一起找她姐,她妹妹从家里拿了100元钱准备路上用,结果被骗到派出所铐在暖气管上。回家发现包里的700元钱被警察偷了。

有次晚上派出所的十多人翻墙进她家象土匪一样,非法抄家。她家里的手机被监听,发现有保定或外地号就对家人威逼恐吓,每到过年过节或农忙时,田国军和张春革等就对其家人恐吓骚扰,叫家人找她,给家人造成很大伤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2/218620.html

保定 易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1-09-27: 赵学民 手机号13503222423
杨松 手机号13780429325
郭胜旗 手机号15232937141
赵会平 手机号17713235348

赵学民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的姐姐赵会平不制止他作恶,还故意看笑话。

2021-04-20: 冀东分局第四监狱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涤南县南保镇咀东码头第四监狱
监狱电话号码:03158313600或0315—8313662

涿州市检察院案管中心。公诉人:朱某;办公室电话:0312,3865696
涿州市法院院本案审判长:王艳华。办公室电话:0312,3852325
陪审员:张北、曹玮

易县公安局局长白占民
新任城区派出所所长:丁华然
副所长翟军、任永现
副所长:靖明忠(手机号:13331279717,车牌号:冀F—4448V)
指导员陈艳霞(女)
警察刘国栋(手机号13331296110)

2021-01-16: 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易州镇开元南大街31号;邮编:074200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公安局:0312-8225111、0312-8216777、0312-8222889
指挥中心:0312-8221110
国保大队办公室:0312-8212918
国保警察冯立军:18932671196
国保警察冯文广:13931368469
现局长王丙武(已被追查国际追查)
张五进局长 (原任)
副局长王振生(已被追查国际追查)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李金成:0312-8212110
国保副大队长张海燕:0312-8212918
涞水县公安局局长冷振宇:139322218890312-4522219、0312-4526601
保定市公安局副局长、易县公安局局长董宏 (音)
国保大队长田国军(音):13832205568、135322055680312-8212918、0312-8212927、0312-8227518

2020-12-27: 易县西山北乡机场派出所:0312-88321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