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迁西县 >> 赵桂萍(赵桂平)

女, 7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0-01-2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12-02: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赵桂平已回家 2021年11月30日上午,赵桂平在迁西县洒河集市上被绑架。已于当天晚上由家人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4289.html

2021-12-02: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赵桂平已回家
2021年11月30日上午,赵桂平在迁西县洒河集市上被绑架。已于当天晚上由家人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4289.html

2021-12-02: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疑被绑架 。 。 。 2021年11月30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两女法轮功学员赵桂平、赵桂艳到迁西县洒河集市上讲真相,至今未归。有消息说他们是被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了。 赵桂艳(女,约55岁左右),赵桂平(女,70多岁),二人都曾遭受过迫害。赵桂艳曾被非法判刑三年。赵桂平现仍在遵化市法院的非法监视居住期间。 https://www.minghui.or

2021-12-02: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疑被绑架 。 。 。
2021年11月30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两女法轮功学员赵桂平、赵桂艳到迁西县洒河集市上讲真相,至今未归。有消息说他们是被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了。

赵桂艳(女,约55岁左右),赵桂平(女,70多岁),二人都曾遭受过迫害。赵桂艳曾被非法判刑三年。赵桂平现仍在遵化市法院的非法监视居住期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4289.html

2021-12-02: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两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消息补充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疑被绑架 。 。 。 2021年11月30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赵桂平、赵桂艳被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4289.html

2021-12-02: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两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消息补充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疑被绑架 。 。 。

2021年11月30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赵桂平、赵桂艳被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4289.html

2021-08-31: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七旬赵桂平再次被绑架参加非法开庭 2021年8月19日,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法院找到赵桂平,给了她三份文件,并要求她参加非法庭审。赵桂平表示拒绝参加。他们说:“我们这是照顾你,不让你去遵化了,在迁西开庭。” 8月23日,遵化法院来到她家,守在她家门外不远处。在十点多,趁她骑自行车外出时,追上她,用遵化法院的车把她拉到迁西县法院内,在没有任何家属在场的情况下,对她进行了一个小时的

2021-08-31: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七旬赵桂平再次被绑架参加非法开庭
2021年8月19日,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法院找到赵桂平,给了她三份文件,并要求她参加非法庭审。赵桂平表示拒绝参加。他们说:“我们这是照顾你,不让你去遵化了,在迁西开庭。”

8月23日,遵化法院来到她家,守在她家门外不远处。在十点多,趁她骑自行车外出时,追上她,用遵化法院的车把她拉到迁西县法院内,在没有任何家属在场的情况下,对她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非法庭审。

遵化法院给赵桂平的三份文件分别是:一份《刑事裁定书》,中止审理的原因已消失,恢复审理。一张传票,要求她于2021年8月23日9:00到迁西县法院第一审判庭,一份对她监视居住的决定书。

审判长:武海潮
陪审员:王剑斌 傅强
书记员:白杰
指定辩护人:张立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1/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0264.html#21830215031-1

2020-12-27:河北迁西七旬善良老妇被遵化法院欺骗开庭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上午十一点,遵化法院法庭庭长等五人,三男二女来到河北省迁西县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桂萍家,对她说:“有些事情需要你去说清楚。”让赵桂萍去遵化法院。 此前遵化法院已几次要求她去开庭,赵桂萍知道自己没有犯法,所以每次她都拒绝了。 这一次,赵桂萍也同样说:“不去,我没有犯法!”来人说:“你说您没有犯法,把没有犯法

2020-12-27: 河北迁西七旬善良老妇被遵化法院欺骗开庭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上午十一点,遵化法院法庭庭长等五人,三男二女来到河北省迁西县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桂萍家,对她说:“有些事情需要你去说清楚。”让赵桂萍去遵化法院。

此前遵化法院已几次要求她去开庭,赵桂萍知道自己没有犯法,所以每次她都拒绝了。

这一次,赵桂萍也同样说:“不去,我没有犯法!”来人说:“你说您没有犯法,把没有犯法的理由说一下。说完就让你回来。”赵桂萍说:“说清楚就让我回来我就去,你们别骗我。”他们说:“不骗你。”赵桂萍就跟他们去了。

到法院后,有一个律师在现场。赵桂萍是善良淳朴的老人,对法律一窍不通,不知道律师的作用是甚么,也不知道律师是替法院说话、还是替自己说话的。

遵化法院的人问她: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日上午,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在迁西农贸市场上蹲坑并追踪绑架赵桂萍时,被抢去的她兜子里的各种真相资料,其中《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明白》、《真相》小册子共有25本,是否属实?赵桂萍说:“不属实,没有那么多,我的兜子小,装不下那么多。具体有多少?我也忘了。”

在一旁的那位律师说:“这么大岁数的人确实也拿不了这么多的书,不属实。”

遵化法院人员问赵桂萍:“请你说说你怎么没犯法?”赵桂萍就讲罗马帝国灭亡的故事,讲自己修的法轮大法是正法,教人学真、善、忍,做好人这多好啊!社会上还怕好人多吗?你们抓好人是不是在犯罪啊?!赵桂萍给他们背《洪吟二》〈报应〉这首诗。

最后,遵化法院人员让赵桂萍在笔录上签字,赵桂萍拒绝签字。遵化法院人员就让赵桂萍的儿媳把笔录读了一遍。赵桂萍听了,是她说的真相内容,就签了。

赵桂萍听到遵化法院人员说甚么汇总一下还有判决书甚么的,赵桂萍也没太听懂。

遵化法院人员就这样对这个一心救人、对法律的事丝毫不明白的善良老人,在她完全不清楚到底发生了甚么的情况下,对她進行了所谓的“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7/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7091.html

2020-11-17:河北省迁西县国保副大队长朱剑影等骚扰法轮功学员赵桂萍 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先给赵桂萍儿子打电话,让赵桂萍的儿子带着赵桂萍去遵化法院,赵桂萍拒绝。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迁西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朱剑影、大队长刘丽川、警察杨俊龙到赵桂萍家里,说:到哪儿(跟法官)见个面,说就回来。赵桂萍说,我也没犯法,上法院去干啥?都这个时候了,你们还不明白,还干这个(迫害法轮功)事儿?然后,他们呆了一会儿,就走了。

2020-11-17: 河北省迁西县国保副大队长朱剑影等骚扰法轮功学员赵桂萍
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先给赵桂萍儿子打电话,让赵桂萍的儿子带着赵桂萍去遵化法院,赵桂萍拒绝。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迁西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朱剑影、大队长刘丽川、警察杨俊龙到赵桂萍家里,说:到哪儿(跟法官)见个面,说就回来。赵桂萍说,我也没犯法,上法院去干啥?都这个时候了,你们还不明白,还干这个(迫害法轮功)事儿?然后,他们呆了一会儿,就走了。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赵桂萍从家里被迁西县国保警察劫持到唐山第一看守所,因体检不合格拒收保外。今年七月以来,她被非法起诉到遵化检察院、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7/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5236.html

2020-09-04:河北迁西县七旬老妇赵桂萍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日,河北省迁西县兴城镇四人到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桂萍家,要求她在“三书”上签字,并要求她去遵化法院。 今年以来,赵桂萍多次受到城关派出所和国保大队警察到家骚扰。特别是到了七月十七日开始,国保大队警察连续四天查找她。因那几天她去亲戚家住,国保大队警察让赵桂萍的儿子带着他们,连续四天,到她所有的亲戚家逐家查找。七月二十日找到后,说她的“取保候审

2020-09-04:河北迁西县七旬老妇赵桂萍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日,河北省迁西县兴城镇四人到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桂萍家,要求她在“三书”上签字,并要求她去遵化法院。

今年以来,赵桂萍多次受到城关派出所和国保大队警察到家骚扰。特别是到了七月十七日开始,国保大队警察连续四天查找她。因那几天她去亲戚家住,国保大队警察让赵桂萍的儿子带着他们,连续四天,到她所有的亲戚家逐家查找。七月二十日找到后,说她的“取保候审”一年的时间已经到了,她必须去遵化市检察院接受讯问。

七月二十一日,赵桂萍被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朱剑影等几个警察,胁迫她儿子带她到遵化市检察院,朱剑影等几个警察也开车同行。遵化市检察院兰立荣问她:“为什么炼法轮功?”还问她:“为什么要躲?”

几天后,她又被儿子带到遵化市法院。到了那里后,被告知她将被非法庭审。

事件回顾: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日上午,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穿便衣在集贸市场上蹲坑。上午八点半左右,赵桂萍刚从家出来到集市上就被穿便衣的警察盯上了。其实他们很可能已经在市场上盯了一些日子了,所以那天他们的行动其实是有预谋的。当时她不知道被盯上了。与在集市上的另外两位老人说了几句话,蹲坑的警察偷偷的给几位老年人照相。其中一个三四十岁、穿蓝裤子、白色上衣、比较瘦的男子,跑到马路对面和一个穿着一身蓝色衣服、平头、白发人(应是国保大队长田润友)捂着嘴嘀咕,用手指着市场的方向说话。

赵桂萍只在市场上和两位老年人说了几句话,前后没有几分钟的时间,她在往集市外走时,警察杨君龙追上她后,把她绑架到国保大队。其他两位老人也在回家的路上被从市场上追踪而来的警察绑架。绑架她们的有三个人,一个瘦中年男子杨君龙、一个岁数大的有些胖的男子,是当时的国保大队长田润友,还有一个年轻人。

赵桂萍被绑架拘留所,说是拘留十五天。但刚关入拘留所,又被放出来。国保大队警察徐志刚把她叫出来,跟她说她“表现好”,因此让她回家。第二天,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又去她家里找她。当时她没在家。第三天下午五点多,田润友又到家里找她。赵桂萍问:“还有事吗?” 田润友说:“来看看你。”赵说:“不用你们看。”

七月十七日凌晨四点,国保大队六、七个警察又到赵桂萍家蹲坑。早上六点多,他们逼赵桂萍把自家门打开,六、七个人象土匪一样闯到家里,把家全翻了,凡是与大法有关的,连墙上贴的几年前的年历、挂历、以及手写的经文等,全部抢走。警察再次把赵桂萍劫持到国保大队。下午,田润友、徐志刚等四个警察把她带到迁西康力医院体检,然后劫持她去唐山第一看守所。入所前到开滦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

赵桂萍回家后,国保大队警察又几次骚扰她,八月十三日他们给她儿子打电话,要求她去国保大队。大约七月二十日,她被强迫到国保大队。警察给她念了一张纸上的内容后,强迫她签字。她不懂念的都是什么,也没往心里去,只恍惚的听到说什么 “如果不认罪,可以请律师”之类的话。

九月二十五日,田润友、杨君龙等六人到赵桂萍家,再次要求她签字,被她拒绝。九月二十六日,杨俊龙等二人又来到她家要她签字,说要“取保候审”之类的话。赵桂萍老人不懂法律,不知道他们说的都是什么意思。她说:“你们总让我签字干什么?我签字就是害了你们!”再次拒绝了他们的莫名其妙的要求。
赵桂萍曾经受迫害经历: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三日上午,赵桂萍跟一个人聊到法轮大法的真相,却被这个人叫来了警察,后来才知道这个人是迁西县城关派出所的警察,把赵桂萍绑架,非法拘留十天。同年六月六日端午节,这天上午,赵桂萍等三位老人正在迁西远大商场附近与人聊天,一辆载着十来个警察的警车突然呼啸而至,领头的是迁西县城关派出所副所长王英。据说他们是接到了对这三位老人恶意举报的电话。十多个年轻力壮的警察气势汹汹的将三位老人绑架到了城关派出所。刘华当天回家。赵桂萍和柴淑珍被关到迁西县看守所,一直不准与她们的家人见面。柴淑珍出现心脏病症状,心跳心慌,全身无力躺在床上,吃不下饭,赵桂萍血压升高,才将二人放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4/河北迁西县七旬老妇赵桂萍面临非法开庭-411351.html

2020-08-09:河北省迁西县警察多次骚扰大法弟子赵桂萍 自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赵桂萍在迁西农贸市场上被跟踪绑架后,一年多来,赵桂萍多次受到骚扰。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国保大队多个警察持续骚扰赵桂萍。那几天,赵桂萍没在家,国保大队就以赵桂萍取保候审满一年为由,胁迫她儿子到各亲友家查找她。 七月二十一日,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朱剑影等四个警察(其中一名女警),胁迫她儿子带母亲赵桂萍去遵化市检察院,说要非法起诉她

2020-08-09: 河北省迁西县警察多次骚扰大法弟子赵桂萍
自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赵桂萍在迁西农贸市场上被跟踪绑架后,一年多来,赵桂萍多次受到骚扰。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国保大队多个警察持续骚扰赵桂萍。那几天,赵桂萍没在家,国保大队就以赵桂萍取保候审满一年为由,胁迫她儿子到各亲友家查找她。

七月二十一日,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朱剑影等四个警察(其中一名女警),胁迫她儿子带母亲赵桂萍去遵化市检察院,说要非法起诉她。如果她不去,就罚她的儿子两万元钱,并且不让她的儿子、儿媳上班了。

遵化市检察院公诉科兰立荣问赵桂萍:为什么炼法轮功,并问她为什么躲起来。

赵桂萍是七十多岁的老人,她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警察对她的骚扰,给她造成很大的压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9/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0232.html#2088235922-24

2020-05-31:河北迁西县警察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31/河北迁西县警察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407092.html

2020-05-31: 河北迁西县警察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31/河北迁西县警察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407092.html

2019-09-30:河北省迁西县法轮功学员赵桂萍反复遭骚扰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赵桂萍,女,70多岁。最近两个多月无故遭到无理绑架和反复骚扰。 2019年7月13日上午,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穿便衣在集贸市场上蹲坑,赵桂萍刚到市场上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偷偷的照了相。一个三、四十岁,穿蓝裤子、白色上衣、比较瘦的男子(此人应是杨俊龙),跑到大道对面和一个穿着一身蓝色衣服、平头、白发人(应是国保大队长田润友)捂着嘴嘀咕,用手

2019-09-30: 河北省迁西县法轮功学员赵桂萍反复遭骚扰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赵桂萍,女,70多岁。最近两个多月无故遭到无理绑架和反复骚扰。

2019年7月13日上午,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穿便衣在集贸市场上蹲坑,赵桂萍刚到市场上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偷偷的照了相。一个三、四十岁,穿蓝裤子、白色上衣、比较瘦的男子(此人应是杨俊龙),跑到大道对面和一个穿着一身蓝色衣服、平头、白发人(应是国保大队长田润友)捂着嘴嘀咕,用手指着市场的人说话。她在市场上与另外两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说了几句话后,离开市场走进一个超市,在从超市出来时,被跟踪而至的杨俊龙拽住。她被绑架到国保大队,当天下午被带到迁西县康利医院检查身体后,劫持到迁西县拘留所,说是拘留十五天。但刚关入拘留所,又被放出来。国保大队警察徐志刚把她叫出来,告诉她说她表现好,因此让她回家。

第二天,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又去她家里找她。当时她没在家。第三天下午五点多,田润友又上门找她。赵桂萍问:“还有事吗?” 田润友说:“来看看你。”赵说不用你们看。

7月17日凌晨四点,国保大队六、七个警察又到赵桂萍家。早上六点多,他们逼赵桂萍把自家门打开。六、七个人象土匪一样闯到家里把家全翻了。凡是与大法有关的,一点不剩的全部抢走,连墙上贴的几年前的年历、挂历、以及手写的经文,全部抢走。警察再次把赵桂萍劫持到国保大队。下午,国保大队四人田润友、徐志刚等四人再次把她带到康利医院体检,然后劫持她去唐山第一看守所。入所前到开滦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

赵桂萍回家后,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又几次骚扰她,8月13日给她儿子打电话,要求她去国保大队。大约20日,她被强迫到国保大队。警察给她念了一张纸上的内容后,强迫她签字。她不懂念的都是什么,也没往心里去,只模糊的只到说什么“如果不认罪,可以请律师”之类的话。

9月25日,国保大队田润友、杨俊龙等六人到赵桂萍家,再次要求她签字,被她拒绝。9月26日,杨俊龙等二人又来到她家要她签字,说要“取保候审”之类的话。赵桂萍老人不懂法律,不知道他们说的都是什么意思。她说:“你们总让我签字干什么?我签字就是害了你们!”再次拒绝了他们的莫名其妙的要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30/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4008.html#19929232412-1

2019-08-26:河北省迁西县老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法轮功学员赵桂萍,女,七十多岁。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她刚从家出来到集市上就被穿便衣的警察盯上了。当时她不知道被盯上了。与在集市上的另外两位老人说了几句话,往集市外走时,警察杨君龙就跟着她,追上她后,把她绑架到国保大队。 七月十三日被绑架的还有杜淑芬、田玉萍,她们也是在离开集市回家的路上被绑架。当日下午,警察将赵桂萍、杜淑芬、田玉萍三人带到

2019-08-26: 河北省迁西县老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法轮功学员赵桂萍,女,七十多岁。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她刚从家出来到集市上就被穿便衣的警察盯上了。当时她不知道被盯上了。与在集市上的另外两位老人说了几句话,往集市外走时,警察杨君龙就跟着她,追上她后,把她绑架到国保大队。

七月十三日被绑架的还有杜淑芬、田玉萍,她们也是在离开集市回家的路上被绑架。当日下午,警察将赵桂萍、杜淑芬、田玉萍三人带到医院检查身体,然后将她们劫持到拘留所,说是拘留十五天。

赵桂萍被关入拘留所后,当天就被放出来。第二天,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又去她家里找她。当时她没在家。第三天下午五点多,国保大队长田润友又上门找她。赵桂萍问:“还有事吗?” 田润友说:“来看看你。”赵说不用你们看。

七月十七日凌晨四点,国保大队六、七个警察又到赵桂萍家。早上六点多,他们逼赵桂萍把自家门打开。六、七个人象土匪一样闯到家里把家全翻了。凡是与大法有关的,一点不剩地全部抢走,连墙上贴的几年前的年历、挂历以及手写的经文,全部抢走。警察再次把赵桂萍劫持到国保大队。下午,国保大队四人田润友、徐志刚、张大勇、张永,把她带到康力医院体检,然后劫持她去唐山第一看守所。入所前到开滦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

赵桂萍回家后,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又几次骚扰她,八月十三日给她儿子打电话,要求她去国保大队。大约二十日,她被强迫到国保大队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6/河北省迁西县老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391926.html

2019-07-28:河北唐山迁西县法轮功学员柴淑珍被劫持到唐山看守所 2019年7月22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法轮功学员柴淑珍和赵桂萍被强迫到康利医院体检,之后柴淑珍被劫持到唐山看守所。赵桂萍因体检不合格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8/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0723.html

2019-07-28:河北唐山迁西县法轮功学员柴淑珍被劫持到唐山看守所
2019年7月22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法轮功学员柴淑珍和赵桂萍被强迫到康利医院体检,之后柴淑珍被劫持到唐山看守所。赵桂萍因体检不合格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8/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0723.html

2011-07-01:赵桂萍第二次遭绑架 这次是赵桂萍第二次遭绑架。上一次是2010年1月23日上午,赵桂萍讲真相时,听真相的人是迁西城关派出所的。此人叫来警车将赵桂萍绑架。赵桂萍被非法拘留十天。 参加绑架三位老人的城关派出所副所长王英。此次开着警车带着十几个警察绑架三位善良老妇的是城关派出所副所长王英。近年来,王英不断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他本人也因二零一零年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日,成

2011-07-01:赵桂萍第二次遭绑架
这次是赵桂萍第二次遭绑架。上一次是2010年1月23日上午,赵桂萍讲真相时,听真相的人是迁西城关派出所的。此人叫来警车将赵桂萍绑架。赵桂萍被非法拘留十天。

参加绑架三位老人的城关派出所副所长王英。此次开着警车带着十几个警察绑架三位善良老妇的是城关派出所副所长王英。近年来,王英不断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他本人也因二零一零年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日,成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被追查的对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243264.html

2010-01-24:迁西城关派出所恶警绑架给其讲真相的六旬老妇 1月23日上午,迁西年逾六旬的大法弟子赵桂萍讲真相时,听真相的人是迁西城关派出所的。此人叫来警车将赵桂萍绑架。赵桂萍被非法拘留十天。这是一个月内城关派出所第二次非法绑架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4/216842.html#1012401055-6

2010-01-24: 迁西城关派出所恶警绑架给其讲真相的六旬老妇
1月23日上午,迁西年逾六旬的大法弟子赵桂萍讲真相时,听真相的人是迁西城关派出所的。此人叫来警车将赵桂萍绑架。赵桂萍被非法拘留十天。这是一个月内城关派出所第二次非法绑架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4/216842.html#1012401055-6

唐山 迁西县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11: 迁西县政法委书记 王新中 13315581989
迁西县“反协教”协调科 刘建辉0315-5613428、13513445549
迁西县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凤凰东街8号
副局长(分管国保大队) 付国强 0315-5685688 13832983612 18932983612
国保大队长 刘云波13832984130
副大队长 朱剑影 18832983629
城关派出所
刘胜焱 5845110 13832988381 所长
吴小松 5689969 13832987232 教导员
谢金利 5689969 18832987793 副所长
陈海涛 18832983199 中队长
于大伟 18832984377 副所长
刘金良 18832987901 13930523351 副所长
王桂胜 13832988380 民警
赵荣海 5689969 13832984286 民警
任志军 5689969 13832984295 民警
赵江旗 13832989242 警务站副站长
王丽丽 5689969 18832989159 民警
李志国 5689969 18832986524 民警
王印广 18032980129 民警
周晓国 5661110 15933044009 民警
赵文硕 5661110 18832981769 民警
赵海树 5661110 13633252073 民警

2022-12-15: 河北省地质矿产开发局第五地质大队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北新西道99号
地质五队队长:邢运涛 13303148966
原书记:王彦华(已离任)13803305513
此事主管副队长:陆伟彦 13832868218
人事科长:郑硕:13933305360
现任书记:杨文 1383291010
现任工会主席:王小强 13931553380
揣志刚的直接领导:
地质工程所所长 刘学江 17331538333
地质工程所副所长 王强 13831593677 1779695117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0-08-09:
河北唐山区号:0315 迁西邮编:064300

迁西县政法委 办公室 5612334
张怀良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5886366
尹秀瑛 常务副书记 5615885 13473898158
王宏升 副书记(主管反邪教协调科(政治安全科) 5999008 18932983088
王宗友 副书记 5999097 15830560288
卢立伟 纪检监察组组长 5614821 18832569188
政法委闫伟杰 科员  13472973785
赵小金 股级干部  15081902803
郭凯芝 科员  13513067655
贠海涛 科员  18932983005
韦海新 科员  18932983678
反协教协调科\法制教育中心 刘建辉 副主任 5613428 13513445549

迁西县公安局
贾宝忠 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 5685669 13832988950
张小峰 党委副书记、政委 5711566 13832989619
董君彪 党委副书记、主任科员 5611718 13832982616 18932983555
何景义 副政委 5622976 13832984008 18932983222
范云利 主任科员 5666568 13832988028 18932983666
史文义 主任科员 5666896 13832984235 18932983444
单恩宇 主任科员 5629866 13832983661 18932983661
李 静 主任科员 5618309 13832984828 18932983311
赵明利 主任科员 5790777 15732988678 18932983377
王国军 副局长 5999989 18832509689
李士军 主任科员 5611702 13832988265 13315598265
付国强 副局长 5685688 13832983612 18932983612
谢明利 副局长 5611050 13832983613
朱海5629869 13832988256
刘进颖 政工监督室(政治处)主任 13832988311 18932983388

国保大队 8616029
刘丽川 大队长 13832983178
朱剑影 副大队长 18832983629
赵艳军 教导员 8616029 13832984208
施景珠 科员 8616029 13832987026
赵金宏 科员 8616029 15732981095
徐志刚 13832988349
张士柱

城关派出所
刘胜焱 所长13832988381
吴小松 教导员5689969 13832987232
谢金利 副所长5689969 18832987793
陈海涛 巡警中队长18832983199
韦仕明 巡警中队长5689969 18832985242
刘金良 新兴街警务站副站长5689598 18832987901 13930523351
卢学林 县委治安办 13832984022
谷连利 政府治安办5612660 18332994999
王桂胜5888110 13832988380
赵荣海 科员5689969 13832984286
任志军 科员5689969 13832984295
赵江旗13832989242
王丽丽 科员5689969 18832989159
李志国 科员5689969 18832986524
王印广 18032980129
周晓国 科员5661110 15933044009
赵文硕 科员5661110 18832981769
赵海树 科员5661110 13633252073

遵化市检察院
李跃明:检察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