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呼兰区(呼兰县) >> 任鹏武

任鹏武
哈尔滨市第三火力发电厂技术员任鹏武被呼兰县警察非法抓捕,仅仅四日就被迫害致死,所有身体器官全部割除之后强行火化(2001)
男, 33
个人情况: 哈尔滨市第三火力发电厂技术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
有关恶人: 被原呼兰县(现改为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常江海,王可达、陈景跃。看守所教导员徐波、管教吴金玉、郑林、杨泽元以及犯人夏保林、临时狱医王建新等
个人近况: 2001年2月21日 迫害致死 (2001-02-2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12-0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148(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灌食/灌物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03-31:哈尔滨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哈尔滨市呼兰区的警察和所谓的“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的恶人一直在野蛮的迫害当地修炼法轮功的各界民众,至少九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参 与迫害的中共打手包括: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副队长王可达、呼兰区“610办公室”主任魏庆智等。他们相互勾结,纠集国保大 队和各派出所恶警,

2010-03-31: 哈尔滨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哈尔滨市呼兰区的警察和所谓的“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的恶人一直在野蛮的迫害当地修炼法轮功的各界民众,至少九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参 与迫害的中共打手包括: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副队长王可达、呼兰区“610办公室”主任魏庆智等。他们相互勾结,纠集国保大 队和各派出所恶警,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的执行中共的群体灭绝政策,充当中共恶党的害人工具,劫持、绑架、关押法轮功学员,入室抢劫法轮功学员财 物,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判刑。

部份迫害事实简述如下:

一、残酷迫害致死九名法轮功学员
1、 任鹏武:男,33岁,大学文化,哈尔滨市第三发电厂职工。二零零一年二月十六日在呼兰区腰卜乡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恶人非法构陷,被腰卜乡派出 所绑架,后被送往呼兰区(县)政保科(就是后来的国保大队)。在那里,任鹏武遭到了法西斯式的折磨和酷刑殴打。满身是伤的任鹏武在当天夜里被送进呼兰区第 二看守所,他绝食抗议这种迫害,却遭到第二看守所教导员、狱警吴金玉、郑林、杨译元以及犯人夏保林、临时狱医王建新等人的强行灌食(高浓度盐水),任鹏武于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一日被折磨致死。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任鹏武的尸体被转移到呼兰区中医院,并在中医院将任鹏武的内脏全部摘除掏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31/220738.html

2006-06-10:2000年春,哈尔滨第三电厂大法弟子任鹏武被非法绑架,关押在呼兰第二看守所。呼兰公安局副局长姜继民主使,政保科科长常江海和恶警陈景耀动手毒打。任鹏武被打的双腿不能行走。司机许长权送任鹏武到后院第二看守所时,说:“你昨天还好好的,怎么今天不能走了?” 任鹏武在第二看守所绝食期间,给任鹏武灌食的有:副所长徐波、管教吴金玉、王建新、犯人夏宝林,不久,任鹏武生命垂危,送到呼兰中医院抢救,第二天任鹏

2006-06-10: 2000年春,哈尔滨第三电厂大法弟子任鹏武被非法绑架,关押在呼兰第二看守所。呼兰公安局副局长姜继民主使,政保科科长常江海和恶警陈景耀动手毒打。任鹏武被打的双腿不能行走。司机许长权送任鹏武到后院第二看守所时,说:“你昨天还好好的,怎么今天不能走了?”

任鹏武在第二看守所绝食期间,给任鹏武灌食的有:副所长徐波、管教吴金玉、王建新、犯人夏宝林,不久,任鹏武生命垂危,送到呼兰中医院抢救,第二天任鹏武死亡。任鹏武死后,内脏器官全部被摘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0/130104.html

2004-09-02:任鹏武,32岁,哈三电厂职工,2001年因在呼兰区腰卜村讲法轮功被迫害真象时被非法绑架,被原呼兰县(现改为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常江海,王可达、陈景跃等人残酷殴打刑讯逼供后,将满身是伤的任鹏武关押至呼兰区第二看守所,任鹏武在看守所里被看守所教导员徐波、管教吴金玉、郑林、杨泽元以及犯人夏保林、临时狱医王建新等,灌高浓度盐水。任鹏武在被抓后的第四天早上被折磨致死于第二看守所。 http:

2004-09-02: 任鹏武,32岁,哈三电厂职工,2001年因在呼兰区腰卜村讲法轮功被迫害真象时被非法绑架,被原呼兰县(现改为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常江海,王可达、陈景跃等人残酷殴打刑讯逼供后,将满身是伤的任鹏武关押至呼兰区第二看守所,任鹏武在看守所里被看守所教导员徐波、管教吴金玉、郑林、杨泽元以及犯人夏保林、临时狱医王建新等,灌高浓度盐水。任鹏武在被抓后的第四天早上被折磨致死于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83149.html

2003-12-03: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遗体器官被割除 国家恐怖主义不仅具备残害大量无辜生命的特征,还具备恐怖手段残忍的特征。据《明慧网》报道,2000年10月在大庆市、2001年2月在呼兰县、2003年11月在鸡西市分别发生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体器官被割除的恶性事件。其中2001年2月呼兰县事件曾被广为曝光,引起舆论关注。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三火力发电厂33岁的技术员任鹏武,2001年2月21日凌

2003-12-03: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遗体器官被割除
国家恐怖主义不仅具备残害大量无辜生命的特征,还具备恐怖手段残忍的特征。据《明慧网》报道,2000年10月在大庆市、2001年2月在呼兰县、2003年11月在鸡西市分别发生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体器官被割除的恶性事件。其中2001年2月呼兰县事件曾被广为曝光,引起舆论关注。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三火力发电厂33岁的技术员任鹏武,2001年2月21日凌晨被呼兰县第二看守所虐杀,遗体从咽喉处至小便处的所有身体器官全部摘除之后被强行火化。

任鹏武为人忠厚正直,身体健康,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五好青年、岗位标兵、工厂劳动模范和黑龙江省电力系统劳动模范等。

2001年2月16日,任鹏武在散发关于天安门自焚的真象的大法宣传材料时,被呼兰县警察非法抓捕,关押于呼兰县第二看守所。于2001年2月21日凌晨被迫害致死。从被非法抓捕到被迫害致死仅仅四天时间。

有很多的目击者证实:在任鹏武被非法关押期间,警察对他进行了多次的长时间的毒打折磨并强行灌食。在遭到残酷毒打后,任鹏武在2001年2月21日凌晨出现生命危险,牢头见状立即向警察报告。但是,警察在接到报告4个小时后才准备把任鹏武送往医院,在去医院的途中,任鹏武离开了人世。

大法弟子任鹏武被迫害致死后,警察为了掩盖其罪恶、毁灭罪证,不允许任鹏武的家属对其尸体拍照,并在未经家属的同意下,将任鹏武遗体从咽喉处至小便处的所有身体器官全部割除之后强行火化。

痛失了爱子,任鹏武年迈的母亲承受不住这突如其来的残酷打击和警察的威逼恐吓,病倒在医院,连自己的亲生儿子火化也没能去看上最后一眼……

2002-12-15:我和任鹏武第一次贴真相材料的经历 大法弟子任鹏武被迫害致死已经快两年了。任鹏武生前的音容笑貌仍然常常在我脑中浮现,我常常为有这样的好同修感到自豪和骄傲。特别是他第二次进京上访护法的事一直在激励着我,现将任鹏武生前和我一起正法的经历讲出来。 那是在2000年秋季的一天,我和任鹏武商量好要在晚上到家属区贴真相材料。要贴的材料内容是介绍法轮功。白天,我就把几十份材料准备好了,是用8开的大纸,而

2002-12-15: 我和任鹏武第一次贴真相材料的经历
大法弟子任鹏武被迫害致死已经快两年了。任鹏武生前的音容笑貌仍然常常在我脑中浮现,我常常为有这样的好同修感到自豪和骄傲。特别是他第二次进京上访护法的事一直在激励着我,现将任鹏武生前和我一起正法的经历讲出来。

那是在2000年秋季的一天,我和任鹏武商量好要在晚上到家属区贴真相材料。要贴的材料内容是介绍法轮功。白天,我就把几十份材料准备好了,是用8开的大纸,而且字也打得很大,主要是考虑要张贴出去方便行人观看,刷子和浆糊我也准备好了。

晚上9点左右,我和任鹏武就出发了。我们先到家属区的东侧靠近体育场的几个广告板去贴。一开始,我往广告板上贴,小任了望。由于我是第一次到外面贴材料,怕心很重,很怕别人看见,越急手越不好使,心里怦怦跳,手也直哆嗦。见此情景,小任说:“我来贴吧,你了望。”后来,小任粘贴。到最后还有七、八张未贴完。我和小任商量到医院、邮局附近去贴,我拿着一个方便袋,里面装着传单、浆糊、刷子,我们向邮局走去。这时,已经是晚上10:30分左右,行人十分稀少,天很黑,路两侧的树丛被风一吹,沙沙作响,我感到十分吓人。正当我俩并肩向前走时,突然从我们背后大约20几步远窜出几个人来,其中一人大喊:“站住,干什么的!”并用手电直照到我们,说时迟,那时快,小任急忙用身体迎着手电的光线走过去,我借着小任用身体挡住光线的瞬间,急忙向侧面跨了几步,把手里的方便袋塞在小树丛中,手一松开树丛就把方便袋掩盖住了。我又急忙往回走来。有一个人问我:“你刚才跑什么。”我说:“我以为你们是劫道的。”这时,我才看清楚是派出所的一个干警领着六个人,(后来得知是新成立的巡逻队)他们问我们这么晚了出来干什么。小任说:“我们到医院旁的活动室去玩。”他们看我们手里、身上没有东西,又到处用手电照了没发现什么东西,就放我们走了。

我和小任商量一下,决定等那几个人走了。再把传单拿回来。我们俩在路旁坐了一会儿,听见那边没动静了,我和小任才把余下的材料取出来。我说:“这几张不要贴了,如果贴这,明天他们就知道是我们贴的,我把这几张贴到公司的广告板上吧。”小任同意。小任回家了。我把剩余的几张贴到公司的广告板上。还有一张我就放到办公大楼的收发室的门缝里,我就回家了。回家后把经过向家人一讲,妻子说:“也许是师父的法身在保护着你们。另一方面,如果不是小任及时用身体挡住电筒的光线,可能就不是这个结果了。”小任关键时刻能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没有怕心,修得扎实,相比之下,自己觉得还差得很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15/我和任鹏武第一次贴真相材料的经历-40928.html

2002-12-13:任鹏武第二次进京护法的经历 (投稿者按:此文是任鹏武的遗稿,经我整理并发表出来,与同修们共勉。) 2000年11月11日,我和两个同修相约来到北京,准备到天安门打横幅。 上午11点左右,我们来到天安门广场。这时,广场上游人不多,但到处是警察和警车。看到这些,我们就在广场上转了转,想等多一点人再做,可是十几分钟过去了,也不见人多,我们感到不能再等了。我向国旗附近走去,然后转身背向天安

2002-12-13: 任鹏武第二次进京护法的经历
(投稿者按:此文是任鹏武的遗稿,经我整理并发表出来,与同修们共勉。)

2000年11月11日,我和两个同修相约来到北京,准备到天安门打横幅。

上午11点左右,我们来到天安门广场。这时,广场上游人不多,但到处是警察和警车。看到这些,我们就在广场上转了转,想等多一点人再做,可是十几分钟过去了,也不见人多,我们感到不能再等了。我向国旗附近走去,然后转身背向天安门,面向纪念碑,一下打开了准备好的横幅: 法轮大法好。在那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有一种无以言表的感觉。这时有两个警察向我扑来,他俩同时抢下横幅,其中一人拽住我,我高声喊道:“法轮大法好。”他举起拳头对我说:“别喊。”我用平静的目光看着他的眼睛,他慢慢放下了拳头。我又高喊:“还我师父清白。”这时,我看见一个女同修被一个警察踢倒在地,另一个去抢她手中的横幅。远处不同的地方约有十几处出现大法弟子打横幅。警察、武警四处乱跑,接着又有几位大法弟子被推上警车,有的警察在车门口还在打人,开车的人说:“注意点影响。”可以看出他们内心里也知道自己不对,害怕别人看见。这时车上装了十几个人,车子开到了前门派出所。

在那里,先是登记,叫什么名,从什么地方来,每人问一遍,不说的就都带到地下室,我走下去就见带铁栅栏的屋里关满了大法弟子,在一片掌声中我走进了铁笼子。这里没有恐惧,只有一张张善良、祥和的面孔,大家象亲人一样热情。我们一起背《论语》,背《洪吟》。一个同修带来一本《转法轮》袖珍本,我们就在一起学法,互相交流。我们把带在身上未被警察搜去的横幅挂满了整个地下室的暖气管、铁窗栏。

每当有警察走进来或便衣来认人,我们就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每次邪恶都在这浩然正气中被震慑,这小小的地下室成了我们这一百多人集体正法的场所,这场面使我感动。因为这么多大法弟子在一起学法交流,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

到了下午,地下室里太拥挤了。警察就把人直接关在外面,可是,从天安门抓来的人还在增加。我估计一下,今天到天安门来正法的大法弟子至少有300多人。

下午5点左右,恶警开始往北京城郊输送大法弟子,大约9点,我被送到密云县拘留所,接着就是给每人编号、照相,我被编为10号。

然后,开始提审。提审我的警察一老一少。我一进屋他们先让我坐下,然后用平静的口吻问:“叫什么?从哪来?”我用和善的语气说:“我不能说,因为那将给我们当地政府、企业和你们的同行带来麻烦,这些你们比我还清楚。”他们又说:“你们讲真善忍,怎么连真话都不敢说。”我说:“我们去天安门就是敢说真话的表现,我们怀着一颗纯善之心,用善意向广大人民讲清真象。说得再明白一些,我们在正法中救度着还有希望的人,可我们却遭受着不公正的对待,被拘押、毒打、劳教、判刑,甚至失去了生命,明知是这样还有人不断地走出来,这不是大善大忍的体现吗?你们说这样对待我们对吗?”

老警察骂骂咧咧地说:“没时间听你说这些,问你什么你说什么,别给我说废话,你必须配合我们,否则没你好处。”我说:“我没有犯法,为什么要配合你。”

老警察大叫着让我站起来,回身拿出一个电棍,往我面前一摔说:“你想费电是不是。”我一直微笑着看着他。他冲过来踢我的腿。这时,我感到这些警察就象小丑一样渺小而可怜。我昂首挺胸站在那里。这时,又进来一个警察长得很壮,他们三个人一起冲上来,一个拧胳膊,一个按脑袋,一个拳打脚踢。当时我想:我是神,神怎么能屈从于你们呢?结果他们累得气喘吁吁,我也没低头。我义正辞严地说:“我不是犯人,也没犯罪,我做什么都是堂堂正正,和你们说话必须直着腰,抬着头。”这回他们也不伪装了,开始轮番打我嘴巴,我就告诉他们:打人不对,打人犯法。一个警察拿起电棍:“犯法,谁打你啦?”他一开电棍没电,就丢在一旁。另一个停下手说:“你告哇。”我说:“不排除我出去告你们。”就这样,进行到半夜两点钟,也许他们累了,就把我送回到小号,我一进去看见里面坐满了大法弟子。当天夜里,我们大家认识到我们是无罪的,我们开始绝食。在以后的两天中,每天我们一起背《论语》、《洪吟》,背经文、炼功、互相交流。

在这两天的提审中,每次都不停地更换警察,使用着同一种手段,所谓的“先礼后兵”,一旦伪善被揭穿,就大打出手。一次提审回来听一个警察说:“密云县看守所不到一个月就暴死了三个警察。”听到这里,我感到这里曾经一定是很邪恶,不用说这几个暴死者一定对大法弟子很残酷,难怪在和他们对话中一提到阻碍正法是要遭报的,他们就很反感地回避这个话题。有一次,我们无意间发现擦地板的抹布竟是一件印有“法轮大法好”的背心,上面是血迹斑斑,每滩血迹旁都有一排排的针眼,很显然,这是一个象狼牙棒一样的刑具打人所致。同修们分析:可能是上几批的大法弟子被警察上刑后留下的痕迹。这就是罪证,我们应该设法保留下来,后来一个甘肃的同修在释放时,把这件血衣绑在小腿上带出了看守所。

在14日早晨,送饭的人问我们吃不吃,被我们婉言回绝了,我们正在交流。窗前走过来一个胖警察,身旁跟着两个警察和几个劳动号的犯人,他看见我们就喊:“都给我坐好,面向窗栏,坐两排。”我们没人动。我看了看他说:“我们不是犯人,你们不能象对待犯人一样对待我们。”他说:“你们不是犯人怎么来这里。”我说:“我们根本就不该来这里,是你们把我们抓来的。”他说:“你甭说这些,我就让你们坐好,到这里就得守这里的规矩。”他看我们不动就急了。“打开监门。”他冲过来一个一个搬转过来,轮到我身边的小胖子和四号时,他俩就是不从。警察伸手就打人。我就喊:“不许打人。”接着大伙都喊了起来:“不许打人,打人犯法。”这时门外的警察叫犯人拿来牛皮带、警棍,警察和犯人们一起冲上来打人。我们打着坐结着印,口念:“生无所求,死不惜留;荡尽妄念,佛不难修。”(《洪吟》)这洪亮的声音盖过了皮带警棍打人的“劈啪”声。皮带打在我身上,只觉得胀胀的,没有疼感。我看见4号被警察扒开后背衣服用皮带和警棍打,我心里很疼,我又看见身边的小胖子的额头被打出了口子,另一个同修被打掉一缕头发,但没有一个动摇的。我端坐着并直视打手,发现不知何时,凶手手中的皮带变成了警棍,(后来,听一个同修说,他们用牛皮带打你时,那条牛皮带竟一节一节断掉了,最后才换成了警棍)打人的凶手在我直视他的目光下,他的手在颤抖,警察的语气也缓和了。他用腿挡住我的身体说:“你给我点面子。”然后,喝退了打手,这些可怜的打手们象一群任人宰割的奴隶一样退了出去。警察接着说:“今天人大代表来检查工作,给点面子,配合一下。”我说:“我们不是犯人,不能象对待犯人一样对待我们,大法弟子到哪里都是规规矩矩地端坐,不会给任何人添不必要的麻烦。”警察看了看我说:“哪怕等我走了,你们爱怎么坐都行,虽然打在你们身上,可痛在我心里。”我说:“是真的吗?”这时门外有人叫他接电话,他走了。不一会他送来了打人时拿走小胖子的棉衣,我去窗前取棉衣时说:“我们要求见人大代表。”他有点紧张。我说:“我们只是想反映法轮功的事,不会说你打我们的事。”他说:“人大代表见不见你们,不是我说了算,他们要想见就会来。”此后,我们学法声多大,他们也不管,连看也不看。这一场正邪较量,邪恶又以失败而告终。

下午提审中,我和警察谈话中说:“这里很滑稽,犯人拿着皮带警棍成了执法人员。”警察说:“尝到苦头了吧,他们狠吧!”我说:“这不算什么,他们那是邪恶的体现。”他不作声了。另一个警察说:“都说放下生死,不可能吧?”我说:“能去天安门都能做到。”

当天晚上,密云拘留所把我们九个人分到刑事拘留间,每个号里分一个大法弟子。我被分到了6号间,犯人们使尽浑身解数劝我们吃饭。我就和他们讲道理。最后,他们气急败坏要往我身上浇水,可一开水阀门停水,就又把我拖出来按在水泥地上往嘴里灌汤。我咬紧牙坚持住。犯人们掰嘴、用牙刷撬,最后也没灌进去。

管教在扩音器里问吃没吃,犯人们说灌了点稀的。这一顿就这么过去了。晚上,号里很挤,地上铺上都睡满了人,犯人把我推到厕所里,这是一个不足一米见方的地方,中间是一个便池,左上角是一个水泥池子,地上滑滑的。在这里只能站着或背靠门蹲着,那一夜我没合眼。

第二天,我除声音沙哑外,身体没什么不适。早饭时,犯人们又是一顿劝,我不理会。他们对我又是一阵拳打脚踢,再灌,没有用。然后,让我背墙,我不背就上来五六个犯人打我的大腿两侧,拧我胳膊。最后,他们也没有办法就说:“别打了,打死了就得加咱们的刑,政府的话怎么说怎么是,出了事他就说没让你打。”

就这样我又挺过来了,但是这次腿疼得站不住,只好蹲下,他们看我站不住就不让我蹲下,一蹲下就上来一个犯人把我架起来,只让站着,反复几次。他们说:“吃饭吧,吃饭就让你上来坐着(指板铺)。”我摇了摇头。后来,我想大法弟子不能给常人一个不好的形象,我就咬牙坚持着站在那里。

到了晚上,所长来了,领来两个犯人,抬着一个大板子,这东西象门那么大,有固定手脚的环,还有三条皮带分别固定腰、胸、胳膊肘。所长瞪着眼睛问:“吃不吃。”我说:“我不是犯人,我不吃犯人的饭。”他狠很地骂了我一句,抽了我三个嘴巴说:“绑上。”他们把我按在木板上,铐上绑好。那感觉就如同钉在大字型木板上差不多,这顿也没灌进去。这回犯人不打了,反而央求起来:“吃饭吧,这样一来,我们睡觉的地方都没有了,这一个板子占了三个人的地方,你要再不吃我们就得轮流出去挨棍子,你就可怜可怜我们这十六个人吧,本来就在这受罪,你这一来,又不让吃饭,又不让睡觉。”这一下我有点把握不住了,动了人心。早饭我咽了几口,犯人们急忙汇报“吃了,吃了。”

那天夜里值班的犯人走进厕所。他和我谈起在我之前来过的几个大法弟子表现非常好,他们很佩服。他说:“没想到大法弟子个个都这么了不起。”我就和他讲了做好人的道理。

第二天早上吃过饭,我开始向犯人们洪法。可是令我十分失望,一提起大法换来的就是他们对大法对师父的诽谤,我心里难过极了。师父太慈悲了,这样的人也一再地给他们机会被救度,想到这里,我就忍不住地流泪。

晚上吃过饭要报数。这时从8号监传来了“报告管教,法轮功不报数。”当时,我的心一震,我突然意识到这是师父借8号同修的做法来点化我,想到自己吃了三顿饭,心如刀割,连这一念都没守住,我心里难过极了,我想哭但没有眼泪,我两眼直直地呆在那里,心里暗下决心,坚决走好以后的每一步,决不能再出问题。

我开始了新一轮绝食。变本加厉的拳打脚踢几乎成了每天的家常便饭。有一次,犯人们扒光我的衣服,往我身上浇了五十几盆凉水,我冻的抖成一团,我咬牙顶着,心想:师父啊!不知弟子还能不能顶住。马上自来水停了。事后我责怪自己为什么不想到“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呢?”反而向师父诉苦。

绝食的第三天又给我上板子,这一上就是三天,他们又是劝说,又是插管灌食,我这一次是铁了心了,不让上厕所就只能往裤子里尿,我决心半步也不退让,只能无罪释放。否则,躺死在这里也不吃饭。第二次躺板子的第三天晚上,警察来了对我说:“小伙子,我给你解开,你吃点饭就把你放了。”我没作声,看着他笑了笑。他叫人放开我,两个犯人扶起我。听犯人说:躺板子的人起来后,就象得半身不遂的人一样,不能走路。我推开犯人做了一遍“佛展千手”后,就开始在地上走动。犯人们惊讶地说:“你真不是人,真是神。”我心里想:人间的护法神,怎么能和人一样。

警察找来大夫,当确认我没有危险后,就把我叫出去领物品。当时我发现,一百多元的腰带和一百多元的旅游鞋都不见了。(鞋里还有二百元钱)只还了我一块手表和五元钱,我问起鞋和腰带,他们说不知谁穿去了。

警察说:“你没钱回家,我们拘留所给你五十元,不够你自己想办法,你别出去乱说就行。”因为他们怕别人知道他们所做的一切。

我在北京往家打电话,家里才来人把我接回了家。

2001-07-16:最近随着7月20日这个黑色日子的日益逼近,大陆各地继续传来法轮功学员受折磨致死的消息,充份显示出江XX一伙人的至死顽固不化。 正当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发生虐杀15名法轮功女学员的惨案受到全世界的一致谴责之际,又传出了黑龙江长林子劳教所10名法轮功学员再遭虐杀的恶性事件。 公务员被打死 技术员被掏内脏 --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任鹏武死于呼兰县第二看守所,官方声称任鹏武死于心脏病。警察禁止

2001-07-16: 最近随着7月20日这个黑色日子的日益逼近,大陆各地继续传来法轮功学员受折磨致死的消息,充份显示出江XX一伙人的至死顽固不化。

正当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发生虐杀15名法轮功女学员的惨案受到全世界的一致谴责之际,又传出了黑龙江长林子劳教所10名法轮功学员再遭虐杀的恶性事件。

公务员被打死 技术员被掏内脏 --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任鹏武死于呼兰县第二看守所,官方声称任鹏武死于心脏病。警察禁止任鹏武的家属对其尸体拍照,并在未经家属的同意下,将任鹏武遗体从咽喉处至小便处的所有身体器官全部摘除之后强行火化。

33岁的任鹏武生前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三火力发电厂技术员,他于2001年2月16日被警察抓捕,五日后的2月21日凌晨死亡。目击者表示,关押期间警察对他进行了多次的长时间的毒打及强行灌食。任鹏武死在去医院的途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6/13511.html

2001-07-13:炼法轮功:公务员被打死 技术员被掏内脏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7月12日报道,法轮功学员孔德易最近死于长林子劳教所,如官方一贯说法,劳教所将孔德易的死因归于疾病。据熟悉孔的人士指出,38岁的孔德易在被送入劳教所之前,身体非常健康。 记者联系到劳教所办公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小声对同房间的人说:“来问孔德易的事。” 然后对记者说:“不清楚,这里没死人。” 孔德易原是黑龙江省哈尔滨

2001-07-13: 炼法轮功:公务员被打死 技术员被掏内脏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7月12日报道,法轮功学员孔德易最近死于长林子劳教所,如官方一贯说法,劳教所将孔德易的死因归于疾病。据熟悉孔的人士指出,38岁的孔德易在被送入劳教所之前,身体非常健康。

记者联系到劳教所办公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小声对同房间的人说:“来问孔德易的事。” 然后对记者说:“不清楚,这里没死人。”

孔德易原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力区委政研所干部,因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被送入劳教所,他的死讯于6月10日传出,使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上升至4名。

稍早前另一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任鹏武死于呼兰县第二看守所,官方声称任鹏武死于心脏病。

警察禁止任鹏武的家属对其尸体拍照,并在未经家属的同意下,将任鹏武遗体从咽喉处至小便处的所有身体器官全部摘除之后强行火化。

33岁的任鹏武生前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三火力发电厂技术员,他于2001年2月16日被警察抓捕,五日后的2月21日凌晨死亡。目击者表示,关押期间警察对他进行了多次的长时间的毒打及强行灌食。任鹏武死在去医院的途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3/13325.html

2001-04-27:黑龙江大法弟子任鹏武的护法历程 【编者按:任鹏武,男,32岁,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三发电厂的一名职工。他为人正派,工作勤劳,曾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个人。任鹏武是96年有幸得法,从此他走上了一条修炼的金光大道。2001年2月16日,任鹏武在向世人散发大法真象的传单时,被坏人告发被抓,在呼兰县公安局遭到了恶警的野蛮殴打和残酷折磨。于2001年2月21日凌晨被残酷迫害致死。本文是根据他未写完的“我的护

2001-04-27: 黑龙江大法弟子任鹏武的护法历程
【编者按:任鹏武,男,32岁,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三发电厂的一名职工。他为人正派,工作勤劳,曾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个人。任鹏武是96年有幸得法,从此他走上了一条修炼的金光大道。2001年2月16日,任鹏武在向世人散发大法真象的传单时,被坏人告发被抓,在呼兰县公安局遭到了恶警的野蛮殴打和残酷折磨。于2001年2月21日凌晨被残酷迫害致死。本文是根据他未写完的“我的护法历程”而整理。任鹏武的修炼故事在整个呼兰县已广为流传。】


第一次进京上访
我第一次去北京上访。为我师父和大法讨还清白和公道。2000年2月份我们厂有两名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访后被抓,厂里怕我也去北京上访,将我抓到厂江边的职工"疗养院"监视居住。在看管期间,方方面面压力都上来了,厂里领导威胁、利诱;家庭的不理解、埋怨,不约而同压向我。我以亲身的经历向他们讲清真象,揭露邪恶之徒对大法的迫害,唤醒家人的良知觉醒,并用祥和的心态对待他们。当时我想任何外在的压力都动摇不了我为大法讨还公道的决心,因此我就一直寻找机会逃脱。

在"疗养院"监视居住后的第七天,我寻机逃了出来,顶着刺骨的风雪、脚踏单鞋穿过松花江,步行40多里地,直奔哈尔滨火车站,当我坐上了去往北京的火车时,内心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我的心在呐喊:"师父!我来了!"到了北京后,去找中央信访办也没找到,后来听说信访办的牌子早就摘掉了,怕大法弟子上访。所以我直奔天安门,到了天安门还未停留,就被警察问上了,警察听我说是大法弟子要上访,就强行把我推上警车,还不让我说话。一点人权也没有。警车把我拉到前门附近的一个胡同里,下车后把我推进一个大铁笼子里,在铁笼子里我见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我们互相之间双手合十。

警察让我们登记姓名和地址,不久就把我送到了黑龙江省驻北京办事处,在北京被关了3天后,把我押回哈尔滨市道外区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出来后,单位又以"开除厂籍、留厂察看两年"来惩罚我。上访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法轮大法是正法",师父是伟大慈悲的师父。这是我第一次去北京的经历。


第二次进京证实大法
2000年11月11日我第二次去北京证实大法,向世人讲清真象。这次我直接去了天安门,上午11点左右我来到天安门广场,面向纪念碑,一下子打开了我早已准备好的横幅--"法轮大法是宇宙真理、还我师父清白"。就在那一瞬间,我大脑中一片空白。有两个人(一个警察和一个便衣)向我扑来,我高喊:"法轮大法好!";在相隔十几米处,又有两个女同修分别的打开了横幅,紧接着又有大法弟子打开了横幅,那种场面真是撼天震地、正义凛然,难以忘怀。警察慌了手脚,到处乱跑、乱抓、大打出手。我被推上警车,车上有十几名被抓的大法弟子。这次我又被抓进铁笼子,这回的铁笼子分两层,报出姓名和地址的关在地上的笼子;不说姓名的关在地下的笼子里。正值中午时分,笼子里已经关满了大法弟子。我在同修的一片掌声中走进了铁笼子,没有恐惧感,只有一张张亲切善良的面孔和祥和的气氛。同修们在一起背论语、背《洪吟》、学大法、互相交流,警察多次进来干扰我们,都被我们的浩然正气震撼而退缩了,这小小的地下室成了我们这100多名大法弟子集体正法的场所。

在当天晚上九时左右,我和一些同修被送到密云县看守所。警察给我们每个人编号、照相,我被编为10号。我和一位女同修被带到密云县公安局,警察问我:"你叫什么名、从哪里来?"

我和善地告诉他:"我不能说、因为那将给我所在的单位和你们的同行带来很多麻烦,这些你们比我还清楚。"但是警察还是逼问我,我说:我师父教我们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我得为别人着想、我为大法讨还公道,这没有错!

这时,他们原形毕露,大叫着让我站起来,回身拿起一个电棍说:"你想费电是不是?"我一直微笑看着它,这时三个警察一起冲上来踢我的腿、一个拧胳膊、一个按脑袋、另一个连踢带打。不知打了多长时间,把他们累得气喘吁吁,我也没低头。我告诉他们:"我是大法弟子,卫护大法绝对没有罪!我做这些事都是堂堂正正的!你们随便打人,这是犯法行为!" 那时我就想:"我是人间的护法神!神是不会向邪恶低头的!"我昂首挺胸坦然面对这一切。

就这样从晚上九点到凌晨两点钟左右,正与邪较量了五个小时,他们也打累了,就把我拖到小号。这里坐满了大法弟子,我发现还有两个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打得很重的同修不在场,我就问身边同修关于他们的下落。同修们说:那两个同修被单独关押着,听警察说上面对他们两人"很重视"。

因为我们不配合邪恶,警察就伙同犯人对大法弟子疯狂地大打出手、残酷迫害。在密云县看守所里,我们开始绝食,共同抵制邪恶的迫害。同修们在一起学法交流、找差距。警察每次提审都在不停的更换人,每次我都向他们洪法、讲真象。他们使用所谓"先礼后兵"的手段,一旦伪善被揭穿就大打出手。在监号里,因为我们不按照他们的规定--象犯人那样的坐姿。警察急了,打开监门跑到里面,对我身边的两名同修大打出手,监号内的大法弟子们齐声喊:"不许打人、打人犯法!"。这时警察让几个犯人拿来了牛皮带和警棍。他们一看好几个人都搬不动我们,警察就指使犯人毒打我们。皮带、警棍雨点般的向我们袭来。我们仍然打着坐结着印,大声背诵《洪吟》中的《无存》:"生无所求,死不惜留;荡尽妄念,佛不难修。"我们洪亮的声音盖过了皮带、警棍打在我们身上的声音。打在我身上的一开始是用皮带,我只觉得胀胀的没有疼痛感。编号为4号的功友被扒开后背的衣服,用皮带和警棍打;小胖子的额头被打出口子;甘肃的功友被皮带打掉了头发。不知什么时候,打我用的皮带换上了警棍,事后听重庆的功友说,因皮带打在我身上一块块的断掉才换上的警棍。我们心存善念,严肃地正视着打手们的眼睛,打着坐,没有一个功友动摇!这时,打手们的手颤抖了!他们的语气突然变得缓和了,哀求我们给它们点面子……我们看到这几个打手,象看到了什么恐惧的场面,慌慌张张地退了出去。

接连几天,我们一直绝食。警察就对我们拳打脚踢、强行灌食。我紧咬牙关,不配合它们灌食,犯人就用膝盖顶住我的大腿两侧、拧我的胳膊,不知打了多久,最后,一个犯人说:"别打了,打死了就得加咱们刑。"有一次他们用了50多盆凉水从我的头顶往下浇,这是寒冬的凉水,冻得我抖成了一团,身上起了一层层小米疙瘩似的东西,连成一片。我咬牙挺着,心想:"师父啊!不知弟子是否还能挺得下去?"可是不一会儿,自来水突然停了。事后我心里很难过:"自己当时怎么就没想到师父说的,'难忍难忍,难行难行!'呢?"后十天里,他们就给我动了酷刑,把我按在大木板上,用带子把关节卡住、不让动、不让上厕所。因为我绝食,他们就给我强制灌食,大小便都排在了裤子里。我的嘴干渴得层层往下掉皮。他们对我说:"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就给你水喝。"我摇摇头,没说话。据说,铐这样的"板镣",一个常人4天下来就会瘫痪。恶警们铐了我10天后,想看看我怎么样了,把我从"板镣"上松了下来,因我一直心存正念,抵制邪恶,我顽强地站了起来,用手扶着墙走了一圈,炼了一遍"佛展千手法"。警察们服了输,连犯人们都背着警察给我竖起了大拇指。就这样,警察在我身上弄不出他们想得到的东西,就把我给释放了。大法给我力量--正义终究战胜了邪恶!

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还有3件事想说:

1.真正邪恶的警察为数不多,有一些警察从他们的谈话中,可以看出他们在大法的感召下,对大法弟子证实大法的行为有一定的理解,说话态度也比较和气。当我们指出警察打人犯法时,有的警察说:"我也打人,但从未打过一个好人,打的都是那些刑事犯。"并承认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2.一天中午,一个同修去水池洗一块擦地的布,忽然发现布上面清楚的印着"真、善、忍"(前面),布的背面印着"法轮大法好"。血迹布满了整个T恤衫、每条血痕上都是密密麻麻的小洞,就是用那种 "狼牙棒"打人的痕迹!这是一件坏人迫害大法弟子铁证如山的罪证。我觉得在我们之前的大法弟子付出得太多、太多了!

3.密云看守所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暴死了三个警察

一次,一个同修被提审时从警察那里得知,密云看守所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暴死了三个警察。岁数最大的50岁左右,小的30岁左右。其中这个30岁左右的警察是刚刚被提升的科长,就在我刚刚被抓到看守所的那天晚上,他就脑出血暴死了,听说他的脑子就象豆腐渣子一样。这几个暴死的恶警就是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凶手,才遭到这样的恶报!



--------------------------------------------------------------------------------

2001年2月16日,任鹏武在向世人散发大法真象的传单时,被坏人告发被抓,在呼兰县公安局遭到了恶警的野蛮殴打和残酷折磨。于2001年2月21日凌晨被残酷迫害致死。在这短短的4天,这伙人间的败类、凶残的歹徒使用了极其残酷、恶毒的手段,把大法弟子任鹏武活活打死!他们为了掩盖其罪恶的行径,企图用捏造的事实造谣惑众,诬陷大法弟子任鹏武是死于心脏病,掩盖他们杀人害命的真象,企图逃避正义的谴责、法律的制裁。
大法弟子任鹏武生前的亲朋好友都知道任鹏武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疾病。事实上,据公安内部人士透露,在解剖尸体时,发现任鹏武的心脏有大块出血处……。这些充份证明大法弟子任鹏武是被暴力毒打致死。纸是包不住火的,谎言终将被真象所击破!任鹏武遗体被火化的当天,呼兰县公安局用警力封锁了通往火葬场的必经之道,不许任何车辆与行人通过。一路上群众都议论纷纷:"什么样的大官死了,警察还站在道两侧护送?"有知情的群众说:"是发电厂炼法轮功的小伙子,被呼兰县公安局的人活活的打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7/10398.html

2001-04-19:大法弟子任鹏武,男,33岁。生前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三火力发电厂技术员。为人忠厚、正直,身体健康,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五好青年、岗位标兵、工厂劳动模范和黑龙江省电力系统劳动模范等。 2001年2月16日,任鹏武在散发关于天安门自焚的真象的大法宣传材料时,被呼兰县警察非法抓捕,关押于呼兰县第二看守所。2月21日凌晨被迫害致死。 官方声称任鹏武死于心脏病。但是,

2001-04-19:大法弟子任鹏武,男,33岁。生前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三火力发电厂技术员。为人忠厚、正直,身体健康,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五好青年、岗位标兵、工厂劳动模范和黑龙江省电力系统劳动模范等。

2001年2月16日,任鹏武在散发关于天安门自焚的真象的大法宣传材料时,被呼兰县警察非法抓捕,关押于呼兰县第二看守所。2月21日凌晨被迫害致死。

官方声称任鹏武死于心脏病。但是,有很多的目击者证实:在任鹏武被非法关押期间,警察对他进行了多次的长时间的毒打、并强行灌食。在遭到恶警残酷的毒打后,任鹏武在2001年2月21日凌晨出现生命危险,牢头见状立即向警察报告。但是,警察在接到报告的4个小时后才准备把任鹏武送往医院,在开车送往医院的途中,任鹏武离开了人世。

大法弟子任鹏武被迫害致死后,警察为了掩盖其罪恶、毁灭罪证,不允许任鹏武的家属对其尸体拍照,并在未经家属的同意下,假借法律鉴定的名义,非法将任鹏武身体从咽喉处至小便处的所有身体器官全部摘除,并强行火化。

痛失了爱子,任鹏武年迈的母亲承受不住这突如其来的残酷打击和警察的威逼恐吓,病倒在医院,连自己的亲生儿子火化也没能去看上最后一眼……

如今,在黑龙江省呼兰县看守所里,仍然非法关押着数十名大法弟子。他们中有许多人被关押的时间已经超过非法拘留时间的数十倍。大多数未被释放的原因是拒不签写"三书"的;也有的家属无力缴纳所谓的"关押费"和巨额勒索的保释费。

在此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国际人权组织、国际大赦组织密切关注并着手调查江泽民犯罪集团残酷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9/10084.html

2001-03-21:大法弟子任鹏武被呼兰县公安活活打死 2001年2月6日晚,哈尔滨第三发电厂职工任鹏武、32岁、大学文化、法轮功修炼者,与孙玉华等人因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抓,被抓后遭到了公安局的残酷折磨和殴打,于2001年2月20日晚死亡,从被抓到死才仅仅四天的时间。 为掩盖致死人命的滔天罪行,公安局企图搞法医伪鉴定心脏病死亡,制造舆论、欺骗群众,从而逍遥法外逃避法律制裁。据公安局内部人士透露同时被抓的孙

2001-03-21: 大法弟子任鹏武被呼兰县公安活活打死
2001年2月6日晚,哈尔滨第三发电厂职工任鹏武、32岁、大学文化、法轮功修炼者,与孙玉华等人因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抓,被抓后遭到了公安局的残酷折磨和殴打,于2001年2月20日晚死亡,从被抓到死才仅仅四天的时间。

为掩盖致死人命的滔天罪行,公安局企图搞法医伪鉴定心脏病死亡,制造舆论、欺骗群众,从而逍遥法外逃避法律制裁。据公安局内部人士透露同时被抓的孙玉华等人也被折磨和殴打的奄奄一息,生命垂危,公安局担心此事曝光严密封锁消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20/9194.html

2001-03-01:大法弟子任鹏武被黑龙江省呼兰县公安局活活打死 哈尔滨第三发电厂职工、大法弟子任鹏武,男33岁,大学文化,于2001年2月16日晚与张庆生等四名功友散发大法真象传单被抓。在呼兰县公安局遭受了法西斯式的残酷折磨和殴打、于2月21日早死亡。据可靠消息:公安局和县615镇压法轮功办公室研究利用第三发电厂的领导出面做家属安抚工作,然后解剖尸体,利用法医鉴定以心脏病死亡定案,立即火化尸体,销赃灭迹,掩

2001-03-01: 大法弟子任鹏武被黑龙江省呼兰县公安局活活打死

哈尔滨第三发电厂职工、大法弟子任鹏武,男33岁,大学文化,于2001年2月16日晚与张庆生等四名功友散发大法真象传单被抓。在呼兰县公安局遭受了法西斯式的残酷折磨和殴打、于2月21日早死亡。据可靠消息:公安局和县615镇压法轮功办公室研究利用第三发电厂的领导出面做家属安抚工作,然后解剖尸体,利用法医鉴定以心脏病死亡定案,立即火化尸体,销赃灭迹,掩盖致死人命的罪行。目前任鹏武的尸体已被转移到呼兰县中医院,数十名警察和武警严密把守,不许任何人接触。

大法弟子 2001年2月23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1/8532.html

2001-02-26:黑龙江省呼兰县公安局将大法弟子任鹏武活活打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26/8364.html

2001-02-26: 黑龙江省呼兰县公安局将大法弟子任鹏武活活打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26/8364.html

哈尔滨 呼兰区(呼兰县)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08-05:呼兰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宏18845020638
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张学英18645171199
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刘英革13504800558 13100950809(主要办案人)
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2023-05-08: 1、黑龙江省 高级法院-申诉信访办公室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嵩山路273
邮编:150090
2、黑龙江省高级检察院-控告处
地址:哈市南岗区长江路85号
3、哈尔滨市检察院-第十检察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186号
4、哈尔滨市道外区检察院-控告科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719号
刑庭:区号0451
陈中彦 电话:0451-87073045
宋雪梅 电话:0451-87073048
刘邦胤 0451-87073049
王亭亭 0451-58679309
孔令江 0451-87073029
何静波 电话:0451--87073054
尹赫 电话:0451--57611612
张瑞祥 电话:0451--87073050
于强 电话:0451--87073029
张魏 电话:0451--87073048
王炳森 电话:0451--87073049
陈先鹏 电话:0451--87073047
密诗墨 电话:0451--87073050
陈琦 电话:0451--87073029
李丹阳 电话:0451--87073050
孙百西 电话:0451--87073049
信访电话:0451--87073073
督察室
于伟 电话:0451-87073058
张凯、孙龙、高雨、马鹏X:电话:0451-87073099
王莹 电话:0451-87073058

2023-04-30:
骚扰电话:15114500511

2023-04-16: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直路695号 邮编:150056
办公室电话:0451----8707000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我和任鹏武第一次贴真相材料的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15/4092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