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 乌兰察布市(乌兰察布盟,集宁市) >> 李海龙

李海龙
李海龙
男, 3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乌兰察蒙察右后旗三井泉乡大东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9-10-30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男二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5-14: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迫害仍在继续严密监控被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 平时休息时间要在室内床上直立坐着,双手放在膝盖,限制言论自由。编成所谓的联保,包夹法轮功学员,利用普犯,劳教人员监控、恐吓、打骂学员。近期的包夹人员有孙玉军、汪国兵、单久长、刘奎、刘俊丰、李俊祥、朱喆、李国等都动手打过学员;近期被打的法轮功学员有:许志强、王海辉、李海龙、徐明海、齐广格、霍彦红、李立新等,还有不知姓名的其他学员。

2011-05-14: 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迫害仍在继续严密监控被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
平时休息时间要在室内床上直立坐着,双手放在膝盖,限制言论自由。编成所谓的联保,包夹法轮功学员,利用普犯,劳教人员监控、恐吓、打骂学员。近期的包夹人员有孙玉军、汪国兵、单久长、刘奎、刘俊丰、李俊祥、朱喆、李国等都动手打过学员;近期被打的法轮功学员有:许志强、王海辉、李海龙、徐明海、齐广格、霍彦红、李立新等,还有不知姓名的其他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4/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迫害仍在继续-240793.html

2011-01-13:亲见马三家劳教所二所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 北京来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叫李海龙,有一次,他去打了一碗热水,晚上被“开会”。“开会”就是把所有的劳教人员集中到一个大一点的房间里,其他劳教人员坐在大通铺床板上,被“开会者”蹲在中间,一般由两、三个班长一起毒打。打时,用鞋底或者木棍使劲抽打被开会者的脸、头。队长看到这种情况都是视而不见,所以在床板上坐着的看客内心的恐惧和痛苦决不亚于被打者。

2011-01-13: 亲见马三家劳教所二所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
北京来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叫李海龙,有一次,他去打了一碗热水,晚上被“开会”。“开会”就是把所有的劳教人员集中到一个大一点的房间里,其他劳教人员坐在大通铺床板上,被“开会者”蹲在中间,一般由两、三个班长一起毒打。打时,用鞋底或者木棍使劲抽打被开会者的脸、头。队长看到这种情况都是视而不见,所以在床板上坐着的看客内心的恐惧和痛苦决不亚于被打者。我见过一个人看完两个人被“开会”后,脸吓得煞白,几乎虚脱。李海龙被打之后,一个多月时,脸还是青肿的。在北京调遣处时,李海龙不写“保证书”,被处以“肉包子”酷刑。这种刑罚是被害人盘坐中间,周围由四个人紧挨着坐(他们是轮班的),被害人二十四小时不得起来(小便时用水桶接),李海龙遭受了三天三夜的折磨。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亲见马三家劳教所二所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234824.html

2010-04-07:内蒙古李海龙在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遭迫害(图) 内蒙古33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海龙,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在北京被警察非法抓捕,之后被非法劳教,被投入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迫害。目前家人和李海龙失去联系。 李海龙 李海龙,内蒙古乌兰察蒙察右后旗三井泉乡大东村,于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近几年,来河北省蔚县南留庄打工(下煤窑)。 二零零八年四月上旬,李海龙去北京打工,因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暂住在北京一

2010-04-07:内蒙古李海龙在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遭迫害(图)
内蒙古33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海龙,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在北京被警察非法抓捕,之后被非法劳教,被投入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迫害。目前家人和李海龙失去联系。

李海龙

李海龙,内蒙古乌兰察蒙察右后旗三井泉乡大东村,于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近几年,来河北省蔚县南留庄打工(下煤窑)。

二零零八年四月上旬,李海龙去北京打工,因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暂住在北京一家旅店。第五天,李海龙正在旅店的房间里看大法书籍时,被当地邪恶之徒绑架到北京一看守所进行迫害。

四十天后,李海龙被转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遭到更加严重的迫害。李海龙因不“转化”被用抻刑连续抻五小时,导致双臂、双腿严重拉伤,数日不愈,被恶警说成是装的,还因此继续迫害他,叫“四防”看着他做蹲起。

马三家教养院一所三大队,长期以流氓手段高压严管,使大法弟子的身心健康受到严重伤害。其中大法弟子李海龙被摧残的精神恍惚,由于长期不能自由的去厕所,常常憋尿,经常小便失禁。

二零零九年十月中旬,李海龙被沈阳普教“四防”孙海洋连续两次殴打后,精神状况越来越差。一天晚上坐板后,由于精神极度压抑,李海龙想找值班警察反映情况,结果被值班恶警秦利劈头盖脸一顿耳光,遭殴打后的李海龙精神几近崩溃,第二天又被送进严管室单独迫害,每天铐在铁床上不许活动,连续二十多天禁闭关押。

正告那些还在帮助中共行凶的人:善恶终有报,请你们想想你们自己也有亲人,善待法轮大法学员,就是善待你们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7/221080.html

2009-12-30: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文/辽宁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恶警们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不仅残酷,惨烈,叫人很难承受;而且酷刑时间长。现知道的锦州市黑山县大法弟子王海辉,只因不放弃信仰遭到他们酷刑上大吊、抻刑(就是把四肢绑上吊起来,然后四周用力一抻,让人疼痛难忍的一种迫害手段)已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至今也没有停止。 据从马三家劳教所遭迫害出来的法轮功学员讲,马

2009-12-30: 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文/辽宁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恶警们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不仅残酷,惨烈,叫人很难承受;而且酷刑时间长。现知道的锦州市黑山县大法弟子王海辉,只因不放弃信仰遭到他们酷刑上大吊、抻刑(就是把四肢绑上吊起来,然后四周用力一抻,让人疼痛难忍的一种迫害手段)已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至今也没有停止。

据从马三家劳教所遭迫害出来的法轮功学员讲,马三家教养院一所三大队,非法关押着全国各地转过来的坚定的男大法弟子有五十多人,他们分别是辽宁省大连市、抚顺市、锦州市、葫芦岛市、阜新市、鞍山市、丹东市、营口市、朝阳市;黑龙江省;河南省;河北省、北京市等地的(现已知道姓名的二十二人):

林永旭(营口市)、朱志洪(锦州市)、王海辉(锦州市黑山县)、赵宇(锦州)、赵连凯(抚顺市)、罗庭贵(抚顺市)、孙书臣(鞍山)、许绍刚(锦州义县)、许志华(锦州义县)、那全杰(锦州)、赵卓(葫芦岛市)、张校华(锦州凌海)、王艳华(朝阳北票)、刘英(北京)、杜洪志(锦州凌海)、李海龙、李来访、崔德军、孙洪凯、孙义、刘玉、赵广海。还有不知道姓名的。

近期,马三家一所三大队的恶警们,非常残酷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迫害的方式、手段、花样也非常的多,如:酷刑:上大吊、抻刑、电刑、关小号、五马分尸等;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系统药;野蛮灌食;任意打骂,强迫劳动,不让睡觉,诽谤、诬蔑大法;长时间罚站;抢钱等。

直接参与迫害上述坚定大法弟子的一所三大队恶警有:队长景波洪,副队长于江,恶警王严民、李猛、白雪、刘晨、王汉宇、苏巨丰、支顺昌、徒玉朋、张某等;刑事犯恶人:杨英、朱阿勇、孙立军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0/215250.html

2009-10-30:李海龙被摧残的精神恍惚 马三家教养院三大队,因环境极其恶劣,长期以来的流氓手段高压严管,使大法弟子的身心健康受到严重伤害。其中内蒙籍大法弟子李海龙被摧残的精神恍惚,由于长期不能自由的去厕所,常常憋尿,经常小便失禁。 十月中旬,李海龙被沈阳普教“四防”孙海洋连续两次殴打后,精神状况越来越差。一天晚上坐板后,由于精神极度压抑,李海龙想找值班警察反映情况,结果被值班恶警秦利劈头盖脸一顿耳光,遭

2009-10-30: 李海龙被摧残的精神恍惚
马三家教养院三大队,因环境极其恶劣,长期以来的流氓手段高压严管,使大法弟子的身心健康受到严重伤害。其中内蒙籍大法弟子李海龙被摧残的精神恍惚,由于长期不能自由的去厕所,常常憋尿,经常小便失禁。

十月中旬,李海龙被沈阳普教“四防”孙海洋连续两次殴打后,精神状况越来越差。一天晚上坐板后,由于精神极度压抑,李海龙想找值班警察反映情况,结果被值班恶警秦利劈头盖脸一顿耳光,遭殴打后的李海龙精神几近崩溃,第二天又被送进严管室单独迫害,每天铐在铁床上不许活动,连续二十多天禁闭关押。

在此呼吁世界所有善良人士继续关注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们残酷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30/211422.html

2009-04-13:河北蔚县大法学员李海龙被迫害的情况补充 李海龙,男,32岁,原籍内蒙古人,现住河北蔚县。 二零零八年四月上旬,李海龙去北京打工,因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暂住在北京一家旅店。第五天,李海龙正在旅店的房间里看大法书籍时,被当地邪恶之徒绑架到北京一看守所进行迫害。四十天后又被转到沈阳马三家监狱,遭到更加严重的迫害,现已不能行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09-04-13: 河北蔚县大法学员李海龙被迫害的情况补充
李海龙,男,32岁,原籍内蒙古人,现住河北蔚县。

二零零八年四月上旬,李海龙去北京打工,因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暂住在北京一家旅店。第五天,李海龙正在旅店的房间里看大法书籍时,被当地邪恶之徒绑架到北京一看守所进行迫害。四十天后又被转到沈阳马三家监狱,遭到更加严重的迫害,现已不能行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3/198857.html

2009-03-04:百余名男大法弟子被关押到马三家受折磨 2008年10月份,辽宁省将被囚禁在各市教养院的大法弟子,重点集中在几个教养院实施新一轮的迫害。沈阳马三家子教养院把一百来名男大法弟子集中在一所三大队。 酷刑折磨逼写三书 三大队的恶警在邪恶大队长高中杰、于江的带领下,残酷的迫害着这些大法弟子:动大刑,逼迫写三书。对被非法关押在三大队不写三书的大法弟子,恶警在当天晚上就用各种刑具动大刑,并大叫:

2009-03-04: 百余名男大法弟子被关押到马三家受折磨
2008年10月份,辽宁省将被囚禁在各市教养院的大法弟子,重点集中在几个教养院实施新一轮的迫害。沈阳马三家子教养院把一百来名男大法弟子集中在一所三大队。

酷刑折磨逼写三书

三大队的恶警在邪恶大队长高中杰、于江的带领下,残酷的迫害着这些大法弟子:动大刑,逼迫写三书。对被非法关押在三大队不写三书的大法弟子,恶警在当天晚上就用各种刑具动大刑,并大叫:你不写三书别想活着,我们有死亡指标。不让睡觉,连续折磨。

大法弟子李海龙被折磨的不能走路,去食堂吃饭两人架着,两个来月了还不能正常走路。崔德军被折磨的不能走路后,恶警王汉宇还说他是装的,抓着崔德军的头往大门上撞,后来又给上了死人床。

利用谎言进行洗脑

在一所三大队,法轮功学员每天一是被逼干活,二是被强行洗脑,逼看、逼听诬蔑大法的录像、恶人讲话,逼写心得、答卷。不如恶警意,就面壁罚站,从早起床5点30分开始,一直站到夜间12点。

大法弟子陈岩站两个多星期了,腿脚都肿了恶警还逼他站。孙毅被恶警上刑后,腰直不起来,大队长高中杰穿着皮鞋,照腰就是两脚。后孙毅不答卷,先被恶警罚站20多天,后被上死人床折磨。

掩盖恶行,不准探视

抚顺市有17名法轮功学员关到一所三大队,下车时有3人喊“法轮大法好”,恶警用电棍反复电他们,还把电棍插到他们嘴里电,嘴被电的肿多高,很长时间吃不了饭。恶警怕他们的残暴行径被揭露出去,不让这些法轮功学员家属探视,连电话也不让打。

恶警想尽一切招数折磨法轮功学员,比如恶警大队长于江规定,夜间2点至5点不准上厕所,如有大小便也得憋着。冬天那么冷,恶警逼法轮功学员在外边练队列,冻的头非常疼。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9/3/4/196512.html

2009-02-08:新年背后的沉重:马三家劳教所超乎想象的残忍 在中国传统新年钟声敲响之际,全球华人都在互祝同庆、阖家欢聚,有谁会想到邪恶的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却仍在上演着一个个人间悲剧,摧残着一个个活生生的生命,手段之残忍、毒辣、卑鄙无耻,令人咋舌。这就是鼓吹中国人权最好时期的中共所为,视生命如草芥,滥施酷刑使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成为名符其实的人间地狱。这个一贯被中共声称为“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劳教所,对于信仰

2009-02-08: 新年背后的沉重:马三家劳教所超乎想象的残忍
在中国传统新年钟声敲响之际,全球华人都在互祝同庆、阖家欢聚,有谁会想到邪恶的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却仍在上演着一个个人间悲剧,摧残着一个个活生生的生命,手段之残忍、毒辣、卑鄙无耻,令人咋舌。这就是鼓吹中国人权最好时期的中共所为,视生命如草芥,滥施酷刑使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成为名符其实的人间地狱。这个一贯被中共声称为“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劳教所,对于信仰真善忍的国民所使用的迫害手段已经远远超出对敌人的残酷。
马三家一所三大队是专门迫害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部门,成立于2008年9月29日。据说在辽宁这样的集中营有三个,另两个分别是大连和本溪劳教所。成立之初,便把原来被非法关押在一所、二所的大法弟子调入进行强制转化,后又陆续由锦州、抚顺、鞍山、营口、葫芦岛等地调入大法弟子进行迫害,现共有102人。“百分之百”转化意味着什么?就是可以利用一切邪恶手段进行迫害,时间不限,直至转化为止。恶警王彦民甚至多次声称:这有两个死亡名额,谁要我就给他一个。所用的电棍都是80万伏的。
......
二、更残忍的“抻刑”

大法弟子蔡超,年仅22岁,被绑到床上施以抻刑,上下铺的铁架床,在床头处使其面向床,站立姿势,双脚踩绑在离地20厘米的横梁上,大腿前面顶在床头上,上身呈90度,双手被铐住,用绳子绑在手铐上向前用力抻紧,绑在上铺床尾的横梁上。施刑的恶徒看时间的长短或摸受刑者的手,看完全凉透了就松下来(因为时间长了或手凉透了会痛感减轻甚至麻木),10分钟后再抻上。在这过程中,恶警还用电棍电击颈、手、腹、背等处,还用脚踩绑在手和床之间连接的绳子上。这样行刑三次大概五小时,当把蔡超放下来时,他的双臂不能上举,人不能直立,经过一个半月才基本恢复。
大法弟子李海龙也被这样抻了三个半小时左右,直到现在两个多月了,仍不能正常行走,走路象脑血栓后遗症一样,双脚绵软,脚尖不能上翘。受此刑的还有:肖忠民、孙洪凯。导致肖忠民双手无力、麻木、冰凉,右手小指无知觉,孙洪凯受抻刑时还被用木棍向外反观界别膝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8/195070.html

2008-07-26:被从北京劫持到马三家受迫害的大法弟子 被从北京劫持到辽宁马三家教养院男二所的部份外地法轮功学员名单及遭受的部份迫害(7月24日补充): 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的陈妍遭受多次血腥野蛮殴打: 陈妍,黑龙江佳木斯人,陈妍在马三家这个邪恶的黑窝里,公开坚持学法、炼功,始终拒绝奴工,遭受邪恶的报复性迫害,长期被铐在床上。2008年6月底以来,恶警多次指使普教恶人残酷殴打陈妍,其中一次,头部被打破

2008-07-26: 被从北京劫持到马三家受迫害的大法弟子
被从北京劫持到辽宁马三家教养院男二所的部份外地法轮功学员名单及遭受的部份迫害(7月24日补充):

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的陈妍遭受多次血腥野蛮殴打:

陈妍,黑龙江佳木斯人,陈妍在马三家这个邪恶的黑窝里,公开坚持学法、炼功,始终拒绝奴工,遭受邪恶的报复性迫害,长期被铐在床上。2008年6月底以来,恶警多次指使普教恶人残酷殴打陈妍,其中一次,头部被打破,缝了40多针,2008年7月17、18日左右,陈妍再次受到野蛮殴打,头部破裂。

被非法关押在六大队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郑旭军(音),北京学员;留英回国博士,2001年曾被北京恶警绑架到7处、“法培”迫害,后来又被非法劳教两年半,转到团河劳教所迫害。

刘英,26岁,吉林省吉林市北山公园,2001年曾被非法劳教迫害,当时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此次被绑架前几年一直在北京工作。

李连防,42岁,河北保定人。

刘义,原籍不详。

李文风,50多岁,内蒙人。

其中,李连防、刘义二人,2008年4月中旬被邪党从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劫持到马三家以来的三个多月,一直在绝食抗议,遭到野蛮灌食,5月份以来,马三家恶警从马三家教养医院借来“死人床”,把二人长期捆绑在死人床上进行迫害。目前二人身体极度衰弱,生命垂危。

被非法关押在8大队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陈雪,40岁左右,原籍不详;
李海龙,36岁,内蒙人;

黄恩志,40岁,原籍内蒙。

2008年7月24日明慧网“大陆综合消息”中“法轮功新学员黄恩智被北京恶徒绑架”所提到的被非法劳教的“黄恩志”,可能就是这个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6/182787.html

乌兰察布市(乌兰察布盟,集宁市)联系资料(区号: 474)

2018-09-07: 乌兰察布市中级法院:
院长:韩赤锐
副院长,郭秀程 13904746235
副院长,崔玉芬 13704747756
副院长,海涛 13694736005
副院长,王新民 13904743582
纪检组长,李建军 13847428637
副院长,贾志杰 15847437202
政治部主任,王风清 13947455668
乌兰察布市中级法院举报电话:0474—8324331
查案中心电话:0474—8324346
此案由刑一庭负责,庭长谭海峰是本案的审判长。
谭海峰办电:0474---8324317
刑一庭电话:0474—8324349

2017-02-22: 谭海峰办电:0474---8324317
刑一庭电话:0474—8324349 乌兰察布市中级法院(寄信请直接写:乌兰察布市中级法院*****收,邮编:012000) 院长:韩赤锐
副院长,郭秀程 13904746235
副院长,崔玉芬 13704747756
副院长,海涛 13694736005
副院长,王新民 13904743582
纪检组长,李建军 13847428637
副院长,贾志杰 15847437202
政治部主任,王风清 13947455668 乌兰察布市中级法院举报电话:0474—8324331 查案中心电话:0474—8324346

乌兰察布市看守所工作人员电话:王雅娇,18686186158
沈念峰,18811917542

乌兰察布市政法委电话:(邮编:012000)
肖军,书记,办电,0474--8320088
纪忠,副书记,维稳办主任,13514741187
郭全运,副书记,综治办主任,13947419119
政治部:李宏敏,政治部主任,18647454990
朝鲁,科员,13904742158
邢振军,办公室主任,13948945996
潘炜 ,法学会办公室主任,13015230888
卢云集,办公室副主任,15848489000
胡晓霞,副主任科员,158484933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