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博野县 >> 翟林亚(翟林雅)

女, 6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保定博野县小店镇北祝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9-10-19
案例分类: 农村人  灌食/灌物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石家庄女子劳教所,省劳教所第四大队,第四女教所)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高阳劳教所(高阳县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6-01:河北博野县翟林雅约在一个月前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二零一三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4770.html

2013-06-01: 河北博野县翟林雅约在一个月前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二零一三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4770.html

2013-01-11:关于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的现况 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自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被博野县公安局恶警劫持至保定看守所,已经二十多天了,保定看守所人员一直不准家属探视。为了抵制非法关押迫害,翟林亚自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开始绝食,现在身体非常虚弱,请各界正义人士给予关注。 直接参与责任人: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建图,国保大队队长李志。 http://www.minghui.org/m

2013-01-11: 关于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的现况
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自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被博野县公安局恶警劫持至保定看守所,已经二十多天了,保定看守所人员一直不准家属探视。为了抵制非法关押迫害,翟林亚自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开始绝食,现在身体非常虚弱,请各界正义人士给予关注。

直接参与责任人: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建图,国保大队队长李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7674.html

2013-01-10:博野县翟林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被博野县公安局恶警从其二女儿家(石家庄市)绑架到保定市看守所。 翟林亚,女,现年67岁,博野县北祝村人。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接回后非法拘禁,于当天晚上走脱后流离失所多年。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并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博野县邪党

2013-01-10: 博野县翟林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被博野县公安局恶警从其二女儿家(石家庄市)绑架到保定市看守所。

翟林亚,女,现年67岁,博野县北祝村人。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接回后非法拘禁,于当天晚上走脱后流离失所多年。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并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博野县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为了抵制非法关押,翟林亚曾绝食反迫害,因身体虚弱被取保回到家中。为了躲避邪党的骚扰与迫害,不得已又流离失所。

二零一二年邪党“十八大”前,恶人们曾到翟林亚的儿子家、大女儿家、翟林亚的娘家等处开箱翻柜進行骚扰,欲绑架翟林亚从新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0/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7656.html

2012-12-24: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翟林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被博野县公安局恶警从其二女儿家(石家庄市)绑架到保定市看守所。 翟林亚,女,现年67岁,博野县北祝村人。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接回后非法拘禁,于当天晚上正念走脱,而后流离失所多年。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并以“利用邪教

2012-12-24: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翟林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被博野县公安局恶警从其二女儿家(石家庄市)绑架到保定市看守所。

翟林亚,女,现年67岁,博野县北祝村人。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接回后非法拘禁,于当天晚上正念走脱,而后流离失所多年。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并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博野县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为了抵制非法关押,翟林亚曾绝食反迫害,因身体虚弱被取保回到家中。为了躲避邪党的骚扰与迫害,不得已又流离失所。

二零一二年邪党“十八大”前,恶人们曾到翟林亚的儿子家、大女儿家、翟林亚的娘家等处开箱翻柜進行骚扰,欲绑架翟林亚从新迫害。直接参与责任人: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建图,国保大队队长李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4/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6904.html

2012-12-23:河北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在石家庄市其二女儿家被博野县公安局恶警绑架到保定市看守所。 翟林亚,女,现年六十七岁,博野县北祝村人。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接回后非法拘禁,于当天晚上正念走脱,而后流离失所多年。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为了抵制非法关押,翟林亚

2012-12-23: 河北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在石家庄市其二女儿家被博野县公安局恶警绑架到保定市看守所。

翟林亚,女,现年六十七岁,博野县北祝村人。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接回后非法拘禁,于当天晚上正念走脱,而后流离失所多年。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为了抵制非法关押,翟林亚绝食反迫害,身体极度虚弱,曾突然晕倒,出现严重病态,警察才将她放回家。但后来博野县公检法互相勾结,对翟林亚非法判刑三年。翟林亚被迫流离失所。

博野县公安局恶警一直企图绑架翟林亚。邪党十八大前,恶人们曾在晚上跳墙到翟林亚家非法搜查,还曾闯到她儿子家、大女儿家及娘家等处非法搜查,欲绑架翟林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3/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6866.html

2012-12-17: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被非法抓走 12月16日,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在石家庄二女儿住处被公安局恶警非法抓走,当时只有其外甥在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7/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6661.html

2012-12-17: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被非法抓走
12月16日,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在石家庄二女儿住处被公安局恶警非法抓走,当时只有其外甥在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7/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6661.html

2011-04-26:河北省博野县翟林亚女士被迫流亡 河北省博野县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翟林亚女士于二零零九年九月被当地警察绑架抄家,之后被非法庭审,翟林亚绝食抗议迫害,于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二日被接回家中。二零一零年十二月翟林亚被非法判刑三年。为摆脱迫害,翟林亚被迫流亡。此前,在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五年,翟林亚也曾被迫离家在外。 翟林亚,女,六十六岁,河北省博野县小店镇北祝村人。一九九八年初冬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二零零

2011-04-26: 河北省博野县翟林亚女士被迫流亡
河北省博野县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翟林亚女士于二零零九年九月被当地警察绑架抄家,之后被非法庭审,翟林亚绝食抗议迫害,于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二日被接回家中。二零一零年十二月翟林亚被非法判刑三年。为摆脱迫害,翟林亚被迫流亡。此前,在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五年,翟林亚也曾被迫离家在外。

翟林亚,女,六十六岁,河北省博野县小店镇北祝村人。一九九八年初冬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翟林亚到县医院看望在那里生孩子的侄媳,晚九时许,与弟媳和弟媳的姨妈回家休息,刚到家被原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胡志光、原城关镇派出所所长李志等人绑架到城关镇派出所,恶警并非法抄了她的家。

二十四日晚翟林亚被送至蠡县看守所迫害。博野县法院于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五日对其進行非法庭审,她的两位律师为她進行了无罪辩护。由于公诉人许贺民出示的证据是复印件,而且与事实不符,被翟林亚当庭指出,因需做监定而休庭。

当时法院附近去的人很多,使法庭的人极为恐慌,于是在同年七月五日第二次非法庭审时,当局暗中做了准备,安置了录像,并跟踪律师和法轮功学员。于当天下午,四位保定法轮功学员在回家途中,在汽车上遭绑架,直接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進行迫害。因胡志光、李志等派人跟踪一法轮功学员,于当天非法抄了博野县法轮功学员刘先瑞和杨俊波的家,并要带走刘先瑞。刘当场机智走脱。

在第二次开庭前,翟林亚要求会见她的律师。看守所所长寇占欣派人给律师打了电话,翟林亚的儿子开车拉着律师会见了其母亲。为此,令原城关镇派出所所长李志大为恼火,追问是谁给律师打的电话,并要追究责任,还到处找翟林亚的儿子,最后找到单位,非要查看翟林亚儿子的身份证,并要扣押她儿子开的车。请律师告状是公民的权利,李志竟然有恃无恐的践踏法律,侵犯律师会见当事人的正当权利。

翟林亚在蠡县看守所先后四次绝食,体重由158斤锐减到110斤,身体非常虚弱。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一日被转到保定市看守所。翟林亚于八月二日又开始绝食,保定市看守所软硬兼施,翟仍坚持绝食。在绝食的第五天,翟林亚被拉到清苑县医院野蛮灌食。一身材高大、胖壮的刘姓所长坐在她的腿上,她的腿像断了一样疼痛难忍。当时翟质问他时,刘还说:“谁叫你不吃饭呢?”灌食一次一百零六元的费用还从翟林亚的卡上扣。

翟林亚绝食期间,保定看守所仍强迫她干活、值日,晚上还站军姿值班。绝食的第九天凌晨,翟林亚站着值班时,昏倒在水泥地上,后脑杓当时就磕了一个大包。两手指被身体压出两个血泡,食指变形,落下残疾(并迫害致冠心病复发)。被送至保定市第二医院。翟林亚瘦得严重脱相,生命垂危,医院催促叫其出院,于八月十二日晚以“监视居住六个月”被接回家中。

博野县法院无视法律,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非法判翟林亚三年,翟林亚不服,于十二月十七日上诉至保定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一年一月中旬,法院先后三次打电话催翟林亚到保定市中级法院,按正常程序,对公民传唤应下达传唤证。

中共公检法在“六一零”的指使下,互相勾结,串通一气,打着法律的幌子迫害法轮功学员,先内定罪,后捏造伪证,找假证人,公然在法庭上剥夺“证人”的发言权,蓄意栽赃陷害,强加罪名,知法犯法,对法轮功学员不按法律办事。为躲避恶人继续无理迫害,翟林亚于二零一一年元月十八日趁老伴过年出门之际,给家人留下了字条,被迫离家出走,再一次步入了流离失所的生涯。至今已三个月之久,音讯皆无,家里亲人过年都不能团聚,焦急万分,四处寻找她的下落。

此前,在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五年,翟林亚也曾被迫离家在外。二零零一年翟林亚与本村一行七人去北京证实法轮大法好。在回家的公共汽车上被“驻京办”恶警绑架。当天被县公安局接回,被非法关押在博野县拘留所。次日晚上,在公安局被非法提审一夜,第三天凌晨,翟林亚逃离虎口,从此流离失所,直到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6/河北省博野县翟林亚女士被迫流亡-239642.html

2011-02-21:河北省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郝同乐犯罪记录 河北省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郝同乐在过去十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郝同乐:男,四十多岁,河北省博野县小店镇北祝村人,现任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 二零零二年,郝同乐曾亲自下手折磨蠡县法轮功学员刘志辉。在一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会议上,阴谋策划在法轮功学员在大街上被遊行示众时,为了防止喊出口号,到县级医院口腔科借一种东西撑住法轮功学员的嘴,不让喊出

2011-02-21: 河北省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郝同乐犯罪记录
河北省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郝同乐在过去十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郝同乐:男,四十多岁,河北省博野县小店镇北祝村人,现任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

二零零二年,郝同乐曾亲自下手折磨蠡县法轮功学员刘志辉。在一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会议上,阴谋策划在法轮功学员在大街上被遊行示众时,为了防止喊出口号,到县级医院口腔科借一种东西撑住法轮功学员的嘴,不让喊出声音。

同年,郝同乐伙同博陵镇政府将法轮功学员陈淑芬、霍士敏夫妇从安平县非法抓捕,陈淑芬被判九年冤狱,霍士敏被劳教三年。陈淑芬至今仍在狱中承受着非人的迫害,霍士敏的父亲到死也没有见上儿子、儿媳一面。

由于郝同乐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卖命,郝同乐被提拔为公安局副局长,直接主管迫害法轮功。十一年来,他亲自或指使公安局、派出所在全县绑架法轮功学员二十九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罚款累计近百万元,监控、跟踪、蹲坑等手段无所不用,对法轮功学员拘留、抄家、骚扰不计其数。在烈日下让法轮功学员遊街示众,在他的指使下,把法轮功学员贾爱桐(小店镇闫庄村人 )和两名南小王乡淮南村法轮功学员抄家抄得一干二净,非常凄惨。关押法轮功学员一百多人次。

在郝的授意下,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有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被牵连致死,超过十人被迫害的流离失所,骨肉分离,二十九人被非法劳教,两人被非法判刑。

二零零九年,郝同乐又指使胡志光(现任博野县北杨村乡派出所所长)、李志(现任博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先后非法关押了十三名法轮功学员,把十名法轮功学员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進行迫害。其中城东乡大西章村法轮功学员代淑娜的女儿才一周岁,就使其骨肉分离。无辜的孩子整天哭着要找妈妈,如今才一岁多的孩子看见人就吓得藏起来,孩子幼小的心灵蒙上了阴影,孩子体弱多病,其父三天两头带她到医院打针输液。代淑娜上中学的儿子因承受不住沉重的打击而辍学,把自己关闭在家里不说话,不出门,后来到厂里打工挣钱,由于年岁小,手指被弄下去一截。十几岁的孩子被迫承受着如此大的压力。

还有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翟林亚(据说郝同乐老家与翟是邻居,两家关系密切)于二零零九年九月被非法抄家绑架。为给翟非法判刑,郝同乐指使胡志光(时任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现任北杨村派出所所长)制造伪证,找假证人,移花接木,罗织罪名,由于与事实不符,第一次在博野县法院非法开庭时被翟林亚揭露,审判长没有办法只得宣布休庭。第二次在博野县法院非法开庭时,翟的丈夫、儿女(胡志光找的证人)要发言证实证物与事实不符,审判长李丽不允许,翟指出证物不是他家的,审判长李丽不欲采纳。最后还是被博野县法院非法判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1/河北省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郝同乐犯罪记录

2010-12-27: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女士近日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翟林亚于二零零九年九月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被公安局恶警构陷,之后两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开庭。 翟林亚,女,六十五岁,保定博野县小店镇北祝村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接回后非法拘禁,于当天晚上走脱,而后流离失所四年多。 二零零九年九月被非法

2010-12-27: 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女士近日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翟林亚于二零零九年九月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被公安局恶警构陷,之后两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开庭。

翟林亚,女,六十五岁,保定博野县小店镇北祝村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接回后非法拘禁,于当天晚上走脱,而后流离失所四年多。

二零零九年九月被非法抓捕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翟林亚晚饭后和丈夫郝顺友一起去博野县医院看望生孩子的侄媳妇。晚十点后,翟林亚和弟媳、弟媳的姨一起回家。回家后一同去厕所,她们刚从厕所出来,翟林亚就被几个警察绑架了。此时郝顺友在屋内也已经被警察非法拘禁,想到院子里看看妻子被绑架的情况,警察们却不让动。

这些警察把翟林亚劫持到博野镇派出所后,又返回来非法抄家。而后,将翟林亚劫持到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日,博野县中共检察院将翟林亚非法批捕。

遭公安局反覆构陷

翟林亚在蠡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身体出现高血压、冠心病症状,看守让她家人给买药吃却一直拒绝家人探视。她家人找到公安相关人员询问翟林亚到底犯了甚么罪,为甚么这么长时间了连看都不让看?中共人员给的答覆是翟林亚的“罪行”比杀人犯都重,是政治犯,得判重刑,不许探视,找谁都没用。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份公安局将所谓“罪证”卷宗递交了检察院准备审案判刑。翟林亚的丈夫于十一月上旬请了两名律师要为翟林亚讨个公道。律师到检察院查看了卷宗后正在等待着为当事人做无罪辩护,结果十二月下旬检察院因证据不足将卷宗退回了公安局。之后公安局重新编织“证据”上交检察院。

二零一零年五月和七月两次被非法开庭,遭非法判刑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五日翟林亚遭到博野县法院非法庭审,因证据不足,被迫休庭,案子退回检察院,中共人员又捏造罪名图谋進一步迫害她。七月五日翟林亚被第二次非法开庭,保定四名女法轮功学员在开庭结束后,回家的途中被绑架,并于当日劫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七月六日下午,翟林亚的家人共四、五个人也被公安劫持问话。后来翟林亚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继续迫害。一个月后于八月十二日回到家中。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博野县法院审判长李丽给翟林亚电话告知到法院拿翟林亚的判决书,判处翟林亚有期徒刑三年。现翟林亚已上诉到中级法院。请正义人士伸出援手相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7/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被非法判刑-234141.html

2010-08-14: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回家 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于8月13日从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4/228320.html

2010-08-14: 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回家
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于8月13日从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4/228320.html

2010-07-05:河北省博野县法院欲对翟林第二次非法庭审 河北省博野县现年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女学员翟林亚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五日遭到博野县法院非法庭审,因正据不足,被迫休庭,案情退回检察院,中共当局人员又捏造罪名图谋進一步迫害她。定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五日,再次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5/226478.html

2010-07-05: 河北省博野县法院欲对翟林第二次非法庭审
河北省博野县现年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女学员翟林亚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五日遭到博野县法院非法庭审,因正据不足,被迫休庭,案情退回检察院,中共当局人员又捏造罪名图谋進一步迫害她。定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五日,再次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5/226478.html

2010-05-30:被劫持八月 河北博野县翟林亚遭非法庭审 河北省博野县现年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女学员翟林亚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八个月后,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五日遭到博野县法院非法庭审,中共当局人员图谋進一步迫害她。 翟林亚老人,博野县北祝村人,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接回后非法拘禁,后被迫流离失所四年多。翟林亚老人前几年与丈夫一起到博野县城内居住。 二零零九年九月

2010-05-30: 被劫持八月 河北博野县翟林亚遭非法庭审
河北省博野县现年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女学员翟林亚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八个月后,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五日遭到博野县法院非法庭审,中共当局人员图谋進一步迫害她。

翟林亚老人,博野县北祝村人,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接回后非法拘禁,后被迫流离失所四年多。翟林亚老人前几年与丈夫一起到博野县城内居住。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饭后,老人和丈夫郝顺友一起去博野县医院看望临产的侄媳妇。当晚9点多,郝顺友先回家为亲戚烧开水,看见门口有一个穿白衬衫的人在走动,好像是走路的,也没在意。晚10点后,翟林亚和弟媳、弟媳的姨一起回家。回家后一同去厕所,她们刚从厕所出来,翟林亚就被几个警察绑架了。此时郝顺友在屋内也已经被警察非法拘禁,想到院子里看看妻子被绑架的情况,警察们却不让动。

等把翟林亚劫持到博野镇派出所后,中共警察又返回来非法抄家,掠走打印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塑封机一台、切刀一个、大法书若干本。而后,将翟林亚劫持到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日博野县检察院对她進行非法批捕,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博野县法院对翟林亚進行非法庭审。

当天上午约九点四十分,翟林亚被呼啸警车带到博野法院院内。已在法院门口等候多时的翟林亚的家人、亲戚及朋友,随即跟在警车后面,急切的想看见八个月未见面的亲人。法警大声吼叫着“全都出去”,将所有人赶出法院门外,并令门卫关上电子大门。过了好大一会儿,约十点左右,法院法警在大门口叫翟林亚的丈夫、俩女儿、儿媳、俩哥哥共六人進去,非法搜身后才准许進入。翟林亚哥哥的两个儿子也想一同進去,却被拦在大门外。俩人直嚷:甚么公开审理?连亲侄子都不让旁听?!她是我亲姑姑啊!

据悉,开庭后公诉人拿出二零零一年的一个所谓笔录,翟林亚当庭予以否认,由于笔录上有两个人的笔体,而且字迹非常模糊,律师要求给予监定。公诉人许贺民一听说要监定,非常恼火。审判长见此状即宣布延期审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30/224573.html

2010-05-24:河北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续面临被非法判刑 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2009年9月23日被当地警察绑架;10月30日遭博野县邪党检察院非法批捕。而后,翟林亚被非法劫持到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可靠消息指出,2010年5月25日,博野县人民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翟林亚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4/224240.html

2010-05-24: 河北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续面临被非法判刑
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2009年9月23日被当地警察绑架;10月30日遭博野县邪党检察院非法批捕。而后,翟林亚被非法劫持到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可靠消息指出,2010年5月25日,博野县人民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翟林亚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4/224240.html

2010-04-29:河北省博野县法院欲对翟林亚非法开庭 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蠡县看守所。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日,被邪党检察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批捕。博野县法院近期内欲对其非法开庭,希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给予帮助。 翟林亚,女,现年65岁,博野县北祝村人。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

2010-04-29: 河北省博野县法院欲对翟林亚非法开庭
河北省博野县法轮功学员翟林亚,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被博野县公安局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蠡县看守所。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日,被邪党检察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批捕。博野县法院近期内欲对其非法开庭,希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给予帮助。

翟林亚,女,现年65岁,博野县北祝村人。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二零零一年曾去北京上访,被博野县公安局接回后非法拘禁,于当天晚上走脱,而后流离失所四年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9/222466.html

2010-01-23:河北省博野县城大法弟子翟林亚仍被非法关押 河北省博野县城内大法弟子翟林亚,女,六十四岁,2009年9月23日被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家人于2009年11月上旬请北京两名正义律师为大法弟子翟林亚做无罪辩护,12月下旬检察院因证据不足,将案子退回博野县公安局。如今翟林亚已在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119天,看守所一直拒绝家人探视,望全世界正义人士大力援救。 http://www.minghui.org/mh

2010-01-23: 河北省博野县城大法弟子翟林亚仍被非法关押
河北省博野县城内大法弟子翟林亚,女,六十四岁,2009年9月23日被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家人于2009年11月上旬请北京两名正义律师为大法弟子翟林亚做无罪辩护,12月下旬检察院因证据不足,将案子退回博野县公安局。如今翟林亚已在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119天,看守所一直拒绝家人探视,望全世界正义人士大力援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216752.html

2010-01-21:翟林亚在蠡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17天 如今翟林亚已在蠡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17天,期间翟林雅身体出现高血压、冠心病症状,看守让其家人给买药吃却一直拒绝家人探视。其家人找到公安相关人员询问翟林雅到底犯了甚么罪,为甚么这么长时间了连看都不让看?给的答覆是翟林雅的“罪行”比杀人犯都重,是政治犯,得判重刑,不许探视,找谁都没用。 11月份公安局将所谓“罪证”卷宗递交了检察院准备审案判刑。翟林雅的丈夫于

2010-01-21: 翟林亚在蠡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17天
如今翟林亚已在蠡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17天,期间翟林雅身体出现高血压、冠心病症状,看守让其家人给买药吃却一直拒绝家人探视。其家人找到公安相关人员询问翟林雅到底犯了甚么罪,为甚么这么长时间了连看都不让看?给的答覆是翟林雅的“罪行”比杀人犯都重,是政治犯,得判重刑,不许探视,找谁都没用。

11月份公安局将所谓“罪证”卷宗递交了检察院准备审案判刑。翟林雅的丈夫于11月上旬请了两名律师要为翟林雅讨个公道。律师到检察院查看了卷宗后正在等待著为当事人做无罪辩护。结果12月下旬检察院因证据不足将卷宗退回了公安局。

如今公安局要重新编织“证据”上交检察院。真不知公安局怎样编织他们想要的比杀人犯还重的政治犯的“证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216628.html

2009-12-11:河北博野县六十四岁翟林亚面临非法判刑 河北省博野县小店镇北祝村翟林亚,女,六十四岁,2009年9月23日被当地警察绑架;10月30日遭博野县邪党检察院非法批捕。 翟林亚前几年与丈夫一起到博野县城内居住,9月23日晚饭后和丈夫郝顺友一起去博野县医院看望侄媳妇生孩子的情况。当晚9点多,郝顺友先回家为亲戚烧开水,看见门口有一个穿白衬衫的人在走动,好像是走路的,也没在意。后来才知此人是蹲坑的,他一直参

2009-12-11: 河北博野县六十四岁翟林亚面临非法判刑
河北省博野县小店镇北祝村翟林亚,女,六十四岁,2009年9月23日被当地警察绑架;10月30日遭博野县邪党检察院非法批捕。

翟林亚前几年与丈夫一起到博野县城内居住,9月23日晚饭后和丈夫郝顺友一起去博野县医院看望侄媳妇生孩子的情况。当晚9点多,郝顺友先回家为亲戚烧开水,看见门口有一个穿白衬衫的人在走动,好像是走路的,也没在意。后来才知此人是蹲坑的,他一直参与绑架和抄家抢劫。

晚10点后,翟林亚和弟媳、弟媳的姨一起回家。回家后一同去厕所,她们刚从厕所出来,翟林亚就被几个警察绑架了。此时郝顺友在屋内也已经被警察非法拘禁,想到院子里看看妻子被绑架的情况,警察们却不让动。

等把翟林亚劫持到博野镇派出所后,中共警察们又返回来非法抄家,掠走打印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塑封机一台、切刀一个、大法书若干本。而后,将翟林亚劫持到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2009年10月30日,博野县邪党检察院将翟林亚非法批捕,近期内将非法判刑。望各界正义人士给予关注,制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1/214243.html

2009-12-06:河北博野县恶警“十.一”前的恶行 二零零九年“十?一”之前,河北省博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各乡(镇)派出所、“610”办公室,对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進行骚扰、非法抄家、罚款和绑架,强迫写不修炼的保证书,有的非法劳教,有的非法批捕。城东乡大西章村代书娜带着不满二岁的孩子,去看望母亲时被殴打绑架、非法劳教迫害。 其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具体情况如下: 2009年9月23日晚10点多,城内法轮功学

2009-12-06: 河北博野县恶警“十.一”前的恶行
二零零九年“十?一”之前,河北省博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各乡(镇)派出所、“610”办公室,对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進行骚扰、非法抄家、罚款和绑架,强迫写不修炼的保证书,有的非法劳教,有的非法批捕。城东乡大西章村代书娜带着不满二岁的孩子,去看望母亲时被殴打绑架、非法劳教迫害。
其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具体情况如下:

2009年9月23日晚10点多,城内法轮功学员翟林亚(女,现年64岁)被非法绑架和抄家,而后被劫持到蠡县拘留所非法关押。中共邪党人员于10月23日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她非法逮捕,不让任何人探视,声称判重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6/213907.html

2009-10-12:博野县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情况 代小俊、代彦英、代俊然、郭树花、孟坤英、项秀珍被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 代书娜、翟林亚被非法关押在蠡县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2/210222.html

2009-10-12: 博野县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情况
代小俊、代彦英、代俊然、郭树花、孟坤英、项秀珍被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

代书娜、翟林亚被非法关押在蠡县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2/210222.html

2009-10-09:翟林亚(小宁)23日晚上8点左右,博野县公安局邪党人员及城关派出所所长李志绑架大法弟子翟林亚(小宁),并对翟林亚进行抄家,搜走打印机、复印机、真相资料、大法书籍,关押在蠡县看守所,后转到高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9/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10034.html

2009-10-09: 翟林亚(小宁)23日晚上8点左右,博野县公安局邪党人员及城关派出所所长李志绑架大法弟子翟林亚(小宁),并对翟林亚进行抄家,搜走打印机、复印机、真相资料、大法书籍,关押在蠡县看守所,后转到高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9/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10034.html

保定 博野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1-01-17:
参与人;
曹庆军;城东派出所副所长,一直抵触大法不接受真相。电话;13582065280
李亚威;乡政府主任科员,积极追随邪党,他卖力看著不让人走并给派出所打电话报警。电话;13931296331
王建斌;工商所人员积极追随邪党,并积极参与骚扰大法弟子。电话13831285379
2021-01-13: 博野县城东乡派出所: 3128399110
原所长 宋景辉 1996年警校毕业,2016年1月份调任城东派出所工作。刚调走。
现副所长 曹庆军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城东乡 邮政编码 071300

2019-07-28: 北杨村派出所:电话:3128371122
城东乡派出所:电话:3128399110
所长宋景辉13832266502
警察邓义顺

博野县公安局:局长王哲斌15103120217
政委李国栋13603175596
副局长郝同乐13931399587
副局长徐博福13503363165
副局长张建图(国保)13930862318
办公室主任张龙 13932245113
法制大队长李显地13930893925
指挥中心3128329110
国保大队长李志13333127086 13833206066
巡特警大队长高俊岭13722229499

博野县拘留所:电话:3128322122
所长刘跃民13933237920

博野县看守所:电话:3128309110
所长寇占欣13333127088

博野县政法委:综治办主任罗会战13930853336
综治办副主任董辉13315270603

2019-07-28: 国保大队队长李志1771322353

2019-05-25:一、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琉璃河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中原大街21号,邮编102400  电话:01061393525
所长陈建军13911222795
警察:胡爱军13910614360党超13121933356
高春涛13911777980沙岩松1810109921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12-12-23:
直接参与责任人: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建图,国保大队队长李志。
张建图办公室电话0312-8320086 手机:13930862318
张建图家庭住址: 博野县城千禧小区
张建图妹妹张红琴 博野县教育局办公室电话0312-8321632 手机15511216199
张红琴家庭住址:博野县工商局家属院
张红琴爱人马忠 博野县交通局 办公室电话 0312-8327002 手机13673289128
博野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志:手机13333127086
家庭住址:博野县城千禧小区
李志岳母手机:13731280709
博野县610办公室主任:赵亮 手机:13932251212
博野县610办公室副主任:周瑞峰手机:13930813020
博野县公安局办公室电话:0312-8329900
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郝同乐办公室:0312-8328606手机:13931399587
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徐东伟办公室:0312-8320086手机:13930205636
博野县公安局纪检书记:徐博福手机:13503363165
博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占刚手机:13273266150
博野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董俊彦手机:13933272118
博野县公安局刑警队长李显棣:手机13930893925
博野县公安局巡警队长:高峻岭手机13722229499
博野县公安局交警队长:牛志凯手机13315266868
博野县公安局交警队教导员李勇手机13703227517
博野县政法委办公室0312-8320928
博野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谷占亮手机13582236789
博野县政法委副书记:仲海波手机13731226778
博野县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张丽颖手机13731228181
博野县政法委主任科员:时鹏手机13703129900
博野县法院办公室:0312-8322266、0312-8321032、0312-8321361
博野县法院副院长:杨兴建手机13832275962
博野县法院纪检书记:李丽手机15830265559
博野县法院:冯哲辉手机13932259352
博野县法院:张志勋手机13930272160
博野县检察院办公室0312-8321700
博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艳平13933212188
博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同乐13831259699
博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瑞杰13932212165
博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宋希峰13930217986
博野县信访局办公室0312-8323171
博野县信访局局长罗会战手机13930853336
博野县党校校长:董跃峰手机15830919198
博野县电视台办公室0312-8328607、0312-8325538
博野县电视台台长:王素芳手机15932272627
博野县广播网络公司:办公室0312-8328488
博野县广播网络公司经理:孔建华手机13931286678
博野县广播网络公司副经理:贾中手机13832265665
博野县宣传部办公室:0312-8325782
博野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占虎手机13703286681
博野县宣传部副部长:王东手机13103229666
博野县宣传部副部长:马欣手机13930857573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01-11:
张建图办公室电话0312-8320086 手机:13930862318
张建图家庭住址: 博野县城千禧小区
张建图妹妹张红琴 博野县教育局办公室电话0312-8321632 手机15511216199
张红琴家庭住址:博野县工商局家属院
张红琴爱人马忠 博野县交通局 办公室电话 0312-8327002 手机13673289128
博野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志:手机13333127086
家庭住址:博野县城千禧小区
李志岳母手机:13731280709
博野县610办公室主任:赵亮 手机:13932251212
博野县610办公室副主任:周瑞峰手机:13930813020
博野县公安局办公室电话:0312-8329900
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郝同乐办公室:0312-8328606手机:13931399587
博野县公安局副局长:徐东伟办公室:0312-8320086手机:13930205636
博野县公安局纪检书记:徐博福手机:13503363165
博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占刚手机:13273266150
博野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董俊彦手机:13933272118
博野县公安局刑警队长李显棣:手机13930893925
博野县公安局巡警队长:高峻岭手机13722229499
博野县公安局交警队长:牛志凯手机13315266868
博野县公安局交警队教导员李勇手机13703227517
博野县政法委办公室0312-8320928
博野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谷占亮手机13582236789
博野县政法委副书记:仲海波手机13731226778
博野县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张丽颖手机13731228181
博野县政法委主任科员:时鹏手机13703129900
博野县法院办公室:0312-8322266、0312-8321032、0312-8321361
博野县法院副院长:杨兴建手机13832275962
博野县法院纪检书记:李丽手机1583026555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