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 >> 李香云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前进乡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09-25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南关区 吉林省女子劳动教养所(黑嘴子女教所,长春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7-15:吉林省榆树市法院诬判三名法轮功学员 2018年7月10日清晨6点30分,榆树市法院非法诬判法轮功学员任淑霞、郭淑学、李香云。对每个学员的诬判只有三、四分钟,整个过程只有十几分钟的时间,就闪电收场。 法庭内外布满了警察,不准家属旁听,不许律师辩护。偌大的法庭只有郭淑学的亲属一人通过关系参加了旁听。但其前后左右坐满了警察,对其虎视眈眈,严加看管,不让其有任何异样的举动。 主审法官是张立国,陪审的

2018-07-15: 吉林省榆树市法院诬判三名法轮功学员
2018年7月10日清晨6点30分,榆树市法院非法诬判法轮功学员任淑霞、郭淑学、李香云。对每个学员的诬判只有三、四分钟,整个过程只有十几分钟的时间,就闪电收场。

法庭内外布满了警察,不准家属旁听,不许律师辩护。偌大的法庭只有郭淑学的亲属一人通过关系参加了旁听。但其前后左右坐满了警察,对其虎视眈眈,严加看管,不让其有任何异样的举动。

主审法官是张立国,陪审的有李艳(男,一审的公诉人)、于长娟、还有不认识的人。当主审法官对三位法轮功学员诬判时,她们都喊“我无罪”。最后冤判任淑霞三年,罚金一万;郭淑学也是三年,罚金一万;李香云一年半,罚金不详。

善恶有报是天理。公检法司人员,当你们对这些好人非法抓捕、诬判时,你们想过对她们本人及亲属造成的痛苦吗?古有窦娥冤,窦娥的冤屈使楚地一带干旱三年,六月飞雪,法轮功学员比窦娥还冤。今年的榆树为什么这么干旱?这是天警示人啊,望大家三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5/吉林省榆树市法院诬判三名法轮功学员-371066.html

2018-06-14:吉林省榆树市法院非法庭审四名法轮功学员 2018年6月12日6点30分,榆树市法院冤判黑龙江宝清县法轮功学员宁廷云,同时又庭审李香云、郭淑学、任淑霞等三名法轮功学员,整个过程不到一小时就草草收场。 清晨6点刚过,法院前门门卫室就聚集二十几人,还有警车、特警车、法官、便衣、法警及国保大队警察全部出动各就各位。百姓不许越入雷池半步,有好奇人员想靠近警戒线探听消息,警察便衣就给照相,有时还呵斥几句,

2018-06-14: 吉林省榆树市法院非法庭审四名法轮功学员
2018年6月12日6点30分,榆树市法院冤判黑龙江宝清县法轮功学员宁廷云,同时又庭审李香云、郭淑学、任淑霞等三名法轮功学员,整个过程不到一小时就草草收场。

清晨6点刚过,法院前门门卫室就聚集二十几人,还有警车、特警车、法官、便衣、法警及国保大队警察全部出动各就各位。百姓不许越入雷池半步,有好奇人员想靠近警戒线探听消息,警察便衣就给照相,有时还呵斥几句,搞得法院南门和西门现场恐怖紧张。

法院宣判、庭审前不通知家属,不告知律师,郭淑学和任淑霞家属旁听了庭审,也是通过法院内部人打听到的。当任淑霞丈夫来到法庭要进去时,被国保大队长赵文峰看见了问他,你咋来了?任淑霞丈夫说:“听说今天庭审任淑霞吗?我来打听一下是否属实。”没办法,他们自觉尴尬与理亏方才叫进去旁听。李香云和宁廷云根本就没想叫家属和律师知道。可见中共执法人员惯性的知法犯法怕曝光,只好黑箱作业。

法庭内庭审、宣判时,当主审法官问四名法轮功学员还有什么要说的时,她们都一致回答我是无罪的,宪法明文规定信仰自由,你们的绑架、关押、庭审统统都是违法的,是对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迫害。

当法官问道李香云你发放的资料都是哪来的,李香云回答:“那不是发放,那是传播向善的种子,我还没等传呢,就被你们给抢去和绑架了。”法官又问你是党员吗?李香云回答:“早就退了”。法官就再也不问了。

庭审中,公诉人和法官把法轮功学员郭淑学的名字都念成了李淑学,公诉人几次出现了语无伦次的状态。任淑霞家属出来说:“我都没听懂他们说的是啥。”每个法轮功学员的庭审时间都是10分钟左右,最后法庭草草收场。

黑龙江宝清县法轮功学员宁廷云是最后宣判的,没有家属旁听,她的代理律师也没通知到场,最后宣判宁廷云十个月有期徒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4/吉林省榆树市法院非法庭审四名法轮功学员-369818.html

2018-04-16:吉林榆树市李香云、任淑霞被非法关押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李香云于二零一八一月二十四日早再被警察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榆树看守所,七十五岁的老伴在家度日如年;法轮功学员任淑霞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四看守所一百多天,不能自理的老父无人照顾。 一、李香云被非法关押、七十五岁的老伴度日如年 榆树市五棵树镇前进乡法轮功学员李香云于二零一八一月二十四日早又被警察绑架,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在榆树看守所。 其老

2018-04-16: 吉林榆树市李香云、任淑霞被非法关押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李香云于二零一八一月二十四日早再被警察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榆树看守所,七十五岁的老伴在家度日如年;法轮功学员任淑霞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四看守所一百多天,不能自理的老父无人照顾。

一、李香云被非法关押、七十五岁的老伴度日如年

榆树市五棵树镇前进乡法轮功学员李香云于二零一八一月二十四日早又被警察绑架,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在榆树看守所。

其老伴(七十五岁)去检察院要人时,他们说现在案卷在公安局预审科,老伴到预审科去找,办案人说是在这。至于怎么处理,他们也没给答复。

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受谎言毒害的人报告给警察,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非法拘留十天。

当家属与亲友于十五日去拘留所接这三位学员回家时,拘留所警察告知昨天已被转到看守所刑拘了。办案单位先峰乡派出所。后来李香云被保外就医释放回家,赵宇晶、王玉兰被非法冤判三年零三个月。

二零一八一月五日,榆树国保警察就到李香云家找过她,她不在家,之后,李香云被迫流离失所,二十三日晚回家,第二天早被非法抓捕。

时隔一年,李香云又被非法关押、构陷。李香云七十五岁的老伴自己在家度日如年,企盼着李香云早日回家团聚。

据悉,公检法内部人员说李香云这种情况不够判刑,可至今被非法关押五十多天还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6/吉林榆树市李香云、任淑霞被非法关押-364185.html

2018-01-31:榆树市五棵树镇前进乡李香云被非法抓捕 榆树市五棵树镇前进乡的李香云1月24日早被非法抓捕,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榆树看守所。1月5日,榆树国保警察就到家找过她,她不在家,之后,李香云就不敢在家住,在外一直流离失所,23日晚回家,第二天早被非法抓捕。 1月27日,五棵树派出所警察到张军亲属家找他;又到互助村赵喜民家骚扰,他没在家;这几天警察又到前进乡永发屯高彦珍家去,人不在家。 http://www.

2018-01-31: 榆树市五棵树镇前进乡李香云被非法抓捕
榆树市五棵树镇前进乡的李香云1月24日早被非法抓捕,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榆树看守所。1月5日,榆树国保警察就到家找过她,她不在家,之后,李香云就不敢在家住,在外一直流离失所,23日晚回家,第二天早被非法抓捕。

1月27日,五棵树派出所警察到张军亲属家找他;又到互助村赵喜民家骚扰,他没在家;这几天警察又到前进乡永发屯高彦珍家去,人不在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1/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0257.html#18130204932-1

2018-01-31: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李香云被绑架 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李香云1月23日晚回家,1月24日早晨就在家里被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榆树市看守所。警察之前曾经几次上门骚扰李香云,都没看到人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0/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0224.html

2018-01-31: 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李香云被绑架
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李香云1月23日晚回家,1月24日早晨就在家里被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榆树市看守所。警察之前曾经几次上门骚扰李香云,都没看到人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0/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0224.html

2017-07-25:吉林榆树市赵宇晶等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清晨六点多钟,榆树市法院非法开庭,冤判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朱艳玲三年多。法庭内,法官阻止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辩护,开庭仅仅二十分钟,就草草收场。 清晨五点四十分,国保警察、法院法警和工作人员陆续进入法院,有十几位警察在门前晃动,不时地的有四、五个警察兵分两路东西巡查,六点十五分法院正门前的十几名警察听到警笛声立即列成两队站在道两

2017-07-25: 吉林榆树市赵宇晶等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清晨六点多钟,榆树市法院非法开庭,冤判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朱艳玲三年多。法庭内,法官阻止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辩护,开庭仅仅二十分钟,就草草收场。

清晨五点四十分,国保警察、法院法警和工作人员陆续进入法院,有十几位警察在门前晃动,不时地的有四、五个警察兵分两路东西巡查,六点十五分法院正门前的十几名警察听到警笛声立即列成两队站在道两边,随后呼啸的开进两辆载着法轮功学员的面包警车。六点四十五分载着法轮功学员的警车又鸣着警笛使出法院。

法庭内 法官阻止法轮功学员辩护

在法庭内,不让当事人说话,更不许旁听家属说话。朱艳玲几次劝善、讲真相和辩护都被审判长打断,朱艳玲女儿说:“我母亲没有罪,为什么不让说话”就被法警斥责,后来当问及朱艳玲是否上诉时,朱的女儿又说了一句“上诉”后就被法警立即逐出法庭。

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也同样劝说法官与警察不要犯罪、迫害好人等,都被阻止。整个过程三个法轮功学员的冤判过程仅用了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就结束了。

朱艳玲被非法冤判三年六个月  

朱艳玲被非法冤判三年零六个月。现在朱艳玲和家属正准备上诉。

几年来,朱艳玲经常被公安警察骚扰和非法追捕,有家难回,居无定所。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又一次被榆树公安刑警大队绑架,非法关押在榆树看守所,家属为朱艳玲聘请了律师,榆树“六一零”和公检法部门不让介入,因此第一次庭审都没通知家属。这次宣判又没有通知家属。可见邪党的执法部门就是怕他们的恶行被曝光、被揭穿,不敢堂堂正正的审理,才起早进行冤判此案。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二日下午四点,榆树国保大队警察到朱艳玲家骚扰,朱艳玲没配合他们,六点多钟,恶警又强行闯入,把朱艳玲和丈夫劫持到公安局(她丈夫未修炼法轮功),并抢走个人物品。她丈夫被放回,朱艳玲被非法关押在到看守所迫害。由于抵制迫害,绝食抗议,朱艳玲身体极度虚弱,危在旦夕,在十二月六日和七日连续两天,将朱艳玲送往榆树市医院抢救,打完针后,又将她劫持回看守所。她的身体还是非常虚弱,看上去真的是生命垂危了,才被家属和亲友担保,办完保外就医,才放回家。

赵宇晶、王玉兰被构陷冤判三年三个月并罚款一万元

赵宇晶、王玉兰都被冤判三年三个月并罚款一万元,现在和家属正准备上诉。

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欲非法拘留十天。当家属与亲友于一月十五日去拘留所接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回家时,拘留所警察告知,前一天他们被转到看守所非法刑拘。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转到看守所几天后,就被公安局非法起诉到检察院,三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到公安局和检察院去要人,他们都是不负责任的推脱,不是找不到人,就是打电话不接,即使接了电话说两句就把电话撂了。李香云通过家属不懈的努力,于二月十五日被家属接回家,后来又被骚扰,现在李香云被迫流离在外有家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5/吉林榆树市赵宇晶等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51611.html

2017-02-18: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李香云回家 赵宇晶、王玉兰仍被非法关押 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被绑架关押四十五天,李香云于二月十五日被释放回家,赵宇晶、王玉兰仍被关押迫害。 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吉林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欲拘留十天迫害。当家属与亲友于一月十五日去

2017-02-18: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李香云回家 赵宇晶、王玉兰仍被非法关押
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被绑架关押四十五天,李香云于二月十五日被释放回家,赵宇晶、王玉兰仍被关押迫害。

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吉林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欲拘留十天迫害。当家属与亲友于一月十五日去拘留所接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回家时,拘留所警察告知昨天已被转到看守所刑拘了。办案单位先峰乡派出所。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转到看守所几天后,就被公安局非法起诉到检察院,三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到公安局和检察院去要人,他们都是不负责任的推托,不是找不到人,就是打电话不接,即使接了电话说两句就把电话撂了。

根据公安局和检察院内部人员透露,现在他们也是骑虎难下,想审判吧,还不够条件(其实所有迫害都是强加的),释放吧,还不敢放,就僵到这了。目前李香云通过家属不懈的努力,于二月十五日被家属接回家,赵宇晶、王玉兰仍被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7/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3203.html

2017-01-16: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被非法刑拘 2016年1月5日,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欲拘留10天迫害。当家属与亲友于15日去拘留所接这三位学员回家时,拘留所警察告知昨天已被转到看守所刑拘了。办案单位先峰乡派出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

2017-01-16: 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被非法刑拘
2016年1月5日,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欲拘留10天迫害。当家属与亲友于15日去拘留所接这三位学员回家时,拘留所警察告知昨天已被转到看守所刑拘了。办案单位先峰乡派出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0949.html

2017-01-07:吉林榆树五棵树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被绑架 1月5日,吉林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欲拘留10天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7/二零一七年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0568.html

2017-01-07: 吉林榆树五棵树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被绑架
1月5日,吉林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赵宇晶、王玉兰、李香云去先峰乡土窑村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恶人构陷,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连打带拽拉上车,欲拘留10天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7/二零一七年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0568.html

2014-05-08: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统计数据 ......下为五棵树派出所非法绑架、拘留、劳教法轮功学员的统计数据: 李香云 绑架 二次 劳教两次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8/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统计数据-291412.html

2014-05-08: 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统计数据
......下为五棵树派出所非法绑架、拘留、劳教法轮功学员的统计数据:
李香云 绑架 二次 劳教两次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8/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统计数据-291412.html

2009-10-09:五棵树的李秀英、李香云,舒兰的范中艳于9月30日被送长春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现拘留所被非法关押的还有杨福军、付德才、孙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9/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10034.html

2009-10-09: 五棵树的李秀英、李香云,舒兰的范中艳于9月30日被送长春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现拘留所被非法关押的还有杨福军、付德才、孙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9/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10034.html

2009-10-01:榆树市邪恶组织在榆树拘留所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学员 榆树市政法委“六一零”邪恶组织在榆树拘留所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学员。 近期,吉林省榆树市政法委“六一零”邪恶组织在长春市“六一零”的指使下,在榆树拘留所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学员。 9月26日,邪党“六一零”组织和保寿派出所所长董红哲把已经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迫害一年半期满解教的保寿乡大法学员刘凤宝直接从长春绑架到榆树拘留所洗脑迫害。 9月24日,榆树市

2009-10-01: 榆树市邪恶组织在榆树拘留所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学员
榆树市政法委“六一零”邪恶组织在榆树拘留所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学员。

近期,吉林省榆树市政法委“六一零”邪恶组织在长春市“六一零”的指使下,在榆树拘留所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学员。

9月26日,邪党“六一零”组织和保寿派出所所长董红哲把已经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迫害一年半期满解教的保寿乡大法学员刘凤宝直接从长春绑架到榆树拘留所洗脑迫害。

9月24日,榆树市国保大队相继又绑架了黑林镇大法学员孙平和向阳镇的朱丽艳。9月27日,又绑架了榆树市内大法学员柴秀芝,也都相继送拘留所洗脑迫害。还有9月14日至20日前后绑架的魏云霞、付德才、杨福军、金淑英、赵大春、李秀英、李香云、赵喜民等8名大法学员,现在拘留所里共有12名大法学员被非法关押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209345.html

2009-09-25:吉林榆树市国保恶警绑架、骚扰大法弟子 2009年9月14日下午,吉林省榆树市国保大队恶警及培英派出所恶警一伙七人到大法学员家绑架、骚扰大法学员,其中一名警察冒充是张德青(原国保大队长),首先到魏云霞家、把魏云霞强行绑架;随后又把张魁及到他家做客的大法学员杨福军、付德才三人一起绑架,关進拘留所。又相继到刘士华和满淑杰家骚扰,抢走大法书籍。 9月15日晚7点左右,榆树市公安局华昌派出所恶警李建丰领

2009-09-25: 吉林榆树市国保恶警绑架、骚扰大法弟子
2009年9月14日下午,吉林省榆树市国保大队恶警及培英派出所恶警一伙七人到大法学员家绑架、骚扰大法学员,其中一名警察冒充是张德青(原国保大队长),首先到魏云霞家、把魏云霞强行绑架;随后又把张魁及到他家做客的大法学员杨福军、付德才三人一起绑架,关進拘留所。又相继到刘士华和满淑杰家骚扰,抢走大法书籍。

9月15日晚7点左右,榆树市公安局华昌派出所恶警李建丰领着国保大队恶警大队长范洪凯等5人,闯到金淑英家,把正在家中的金淑英强行绑架,并抢走大法书籍,金淑英现在被关押在拘留所迫害。

9月17日晚7点左右,榆树市国保大队恶警石海林带领4人到大法弟子刘凤明家,欲绑架刘凤明,因人不在家未能得逞;随后去赵大春家,将赵大春绑架到拘留所迫害。

同日晚9点多钟,这帮恶警又到榆树市第五中学退休教师王秀琴家,不由分说将其绑架到拘留所迫害。

9 月19日,榆树市国保大队恶警石海林带人到五棵树互助村,欲绑架大法弟子赵喜民,本人不在家就开始在屋中翻腾,抄走一本《转法轮》和一张大法师父的法像;然后又驱车到位于榆陶公路与102公路交叉处的辽城石绵瓦厂,绑架了正在干活的大法弟子赵喜民,现在赵喜民被非法关押在榆树拘留所迫害。

9月20日,国保大队恶警又驱车去五棵树正义村,欲绑架大法弟子李秀英,人不在家;然后又驱车去五棵树李秀英和两个上初中的孩子租房的住所将李秀英与做客的李香云一起绑架到榆树市拘留所迫害。

中共邪党在其窃国日,疯狂的绑架迫害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人。这更不难看出它的邪恶本质与苟延残喘的虚弱之势。很多老百姓都说:“看来中共不除还真是国无宁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5/208972p.html

2009-09-23: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李秀英等被绑架 2009年9月20日,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李秀英、李香云被榆树国保大队恶警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3/208845.html

2009-09-23: 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李秀英等被绑架
2009年9月20日,榆树市五棵树镇法轮功学员李秀英、李香云被榆树国保大队恶警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3/208845.html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1-14:
参与迫害相关人员: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政法委书记杨冬侃0431-83635235
常务副书记纪国锋13404711588
于志坚, 现任中共榆树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正处级)。
榆树市610办:
主任王帅0431-83800003 手机18243160001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杨树才13844950510

正阳派出所现任所长:张铁
2024-01-14: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邮箱:zhengfawei413@163.com
杨冬侃 现任榆树市政法委书记 0431—83635235
纪国锋 常务副书记13404711588榆树市公安局:
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18209
传真:0431-83618226
局长 于志坚 (主管610、国保大队)
政委王辉0431-83618105、13364633456
副局长宁延生 0431-83618103、15500096006、15904408839
副局长王建国0431-83618198(协管610国保)
副局长董继兴
国保大队:
榆树国保大队: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18238榆树国保大队队长:闫国辉
齐力15904409007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黄警官(国保副队长)18043039555
杨树才13844950510
德惠市检察院
李检察员13756163031
王检察官1375640127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